英文名字命名網 » NETT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ETTIE名字中文意思

NETTIE  

NETT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ETTI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內蒂

[來源及意義]

以nette結尾的名字的暱稱,例如ANNETTE或JEANETTE。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JAN, JANNA, JANNAH, JOJO, NAN, NANCE, NETTA, NITA

[完整形式名字]

ANISSA, ANITA, ANN, ANNA, ANNE, ANNEKA, ANNETTE, ANNIE, ANNIKA, GENETTE, HANNAH, JAN, JANAE, JANE, JANEKA, JANEL, JANELE, JANELLA, JANELLE, JANENE, JANESSA, JANET, JANETTA, JANETTE, JANEY, JANICE, JANIE, JANINE, JANIS, JANNA, JANNAH, JANNETTE, JANNINE, JAYNA, JAYNE, JAYNIE, JEAN, JEANA, JEANE, JEANETTE, JEANIE, JEANINE, JEANNA, JEANNE, JEANNETTE, JEANNIE, JEANNINE, JENI, JENNA, JENNI, JENNIE, JENNY, JESSALYN, JESSI, JESSIE, JESSYE, JO, JOAN, JOANIE, JOANN, JOANNA, JOANNE, JOETTA, JOEY, JOHANNA, JOHNA, JOHNNA, JOLEEN, JOLENE, JOLINE, JONELLE, JONETTE, JONI, JONIE, KEANNA, NAN,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SEANNA, SHAUNA, SHAVONNE, SHAWNA, SHEENA, SHEENAGH, SHENA, SHEVAUN, SHEVON

[暱稱]

NENA, NINA

[對應男性名字]

EVAN, HANK, IAN, IVAN, JACK, JACKIE, JACKSON, JAKE, JAX, JAXON, JAXSON, JAXTON, JAXTYN, JAXX, JENSEN, JENSON, JOHN, JOHNATHAN, JOHNATHON, JOHNIE, JOHNNIE, JOHNNY, JON, SEAN, SHANE, SHAUN, SHAWN, SHAYNE, VAN, YANCY

英文名字算命
NETTIE英文名字意義
2380



NETT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ADIA

中文:娜蒂雅

在西方世界使用的NADYA的變體字,以及斯拉夫語名字的替代拼法。它開始在19世紀在法國使用。這個名字得到了羅馬尼亞體操運動員Nadia Comaneci(1961-)的加持而普及。

詳細 ❤加入最愛
  NANETTE

中文:南妮特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AT

縮寫NATHAN,NATHANIEL,NATALIE或以Nat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ETTA

中文:內塔

以netta結尾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ITA

中文:妮塔

簡寫形式的ANITA和以nita結尾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YDIA

中文:妮蒂雅

英國作家愛德華·布爾沃特 - 萊頓(Edward Bulwer-Lytton)在他的小說“龐貝城的最後的日子”(The Last Days of Pompeii)(1834年)中用作賣花的盲人。他也許基於拉丁語nidus“nest”。

詳細 ❤加入最愛

NETT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VINA

中文:雅爾維娜

女性形式的ALVIN。

詳細 ❤加入最愛
  ANONA

中文:阿納納

意思未知。這可能是受到一首美國歌曲的啟發,這首歌是由Vivian Gray於1903年創作並由音樂家Vess Ossman錄製的。歌詞講述了一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美國土著女子Anona。

詳細 ❤加入最愛
  ELFRIDA

中文:埃爾弗理達

ELFRE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ETTIE

中文:赫蒂

HENRIETTA或HESTER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LLY

中文:拉麗

LALA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A

中文:明塔

ARAMIN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TT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瓦哈卡州

3,506,821人。首府瓦哈卡市。 貝尼托·胡亞雷斯,墨西哥總統 波費裡奧·迪亞斯,墨西哥總統 瓦哈卡人民大會 2006年瓦哈卡州暴力衝突 Nettie Lee Benson. La diputacion provincial y el federalismo mexicano. UNAM. 1994:...

韋拉克魯斯州

de la Llave將軍。 Las Diputaciones Provinciales (PDF). : 15 (西班牙語).  Nettie Lee Benson; Colegio de Mexico. Centro de Estudios Historicos; Universidad...

拉爾夫·斯坦曼

五十年來首位在去世後仍獲諾貝爾獎殊榮的學者。 他出生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一個猶太人家庭,父母是Irving Steinman (1995年去世)和Nettie Steinman (nee Takefman,1917年生),家中有四名子女。後來家庭搬到捨布魯克,在那裡他父親經營一家小型服裝店——"Moz...

內蒂·尼爾森

內蒂·尼爾森(丹麥語:Nettie Nielsen,1964年7月23日-),是來自丹麥的已退役女子羽球運動員。 內蒂·尼爾森與朵蒂·凱爾一起贏得了1988年和1990年歐洲羽球錦標賽的女子雙打金牌。1988年,她與傑斯波·克努森一起獲得全英羽球公開錦標賽的混合雙打亞軍,僅負於來自中國的王朋仁、史方靜組合。...

攻受

Greenery Press, 2003. ISBN 1-890159-36-0. Person, Ethel S. / Terestman, Nettie / Myers, Wayne A. / Goldberg, Eugene L. / Salvadori, Carol: Gender differences...

尤卡坦州

Dzidzantun Yucatan. [August 30, 2010].  引用錯誤:沒有為名為diputaciones的參考文獻提供內容 Nettie Lee Benson; Colegio de Mexico. Centro de Estudios Historicos; Universidad...

埃德蒙·比徹·威爾遜

1965. A history of genetics. Harper & Row, N.Y. p33 Brush, Stephen G. Nettie M. Stevens and the Discovery of Sex Determination by Chromosomes. Isis....

內蒂·史蒂文斯

內蒂·瑪麗亞·史蒂文斯(Nettie Maria Stevens,1861年7月7日-1912年5月4日)是早期的美國遺傳學家。1905年,她與埃德蒙·比徹·威爾遜(1856-1939)首先(獨立)正確提出了染色體與具體性狀的關係。 1861年7月7日內蒂·瑪麗亞·史蒂文斯出生於佛蒙特州卡文迪許(英語:Cavendish...

紫色姐妹花 (電影)

Mister Albert Johnson 歐普拉·溫芙蕾 - Sofia 瑪格麗特·艾弗瑞 - Shug Avery 阿科蘇阿·巴西亞 - Nettie Harris 阿道夫·愷撒 - Mister的父親 Willard E. Pugh - Harpo Johnson Rae Dawn Chong...

杜步西

Investment (1927) 蘇州"中國禁煙會"述論,<<蘇州大學學報(哲學社會科學版) >>2004年02期 楊大春 Jenkin, Nettie DuBose. 』For the Glory of God: Memoirs of Dr. and Mrs. H. C. Dubose. 1910...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