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ATAL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ATALIA名字中文意思

NATALIA  

NATAL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ATALI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娜塔莉雅

[來源及意義]

拉丁語形式的Natalia (見NATALIE)。

「Natalia」和「Natalie」都是特別常見、受人歡迎的名字,源於拉丁語「natale domini(聖誕節)」。「Natalia」也是也是一位聖人妻子的名字,後來她自己也成為了聖人。這個名字在東歐國家更為常見,後來因著名女演員Natalie Woods而在西方也流行起來。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西班牙語,格魯吉亞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俄語,希臘語,波蘭語,烏克蘭語,羅馬尼亞語,近代 羅馬

[類似名字]

NATALEE, NATALIE, NATILLE

[暱稱]

NAT, NATASHA, TASHA

[對應女性名字]

NAT, NATALEE, NATALIE, NATASHA, NATILLE, TASHA

[熱門排行(ssa.gov)]

79

英文名字算命
NATALIA英文名字意義
7808



NATAL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ATALEE

中文:娜塔莉

NATA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E

中文:娜塔莉

來自拉丁文晚期名字Natalia,意為拉丁納塔爾多米尼的“聖誕節”。這是4世紀尼科米迪亞烈士聖阿德里安的妻子的名字。她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東方基督徒的名字傳統上比西方人更常見。它在美國由女演員娜塔莉伍德(1938-1981)廣為人知,她是俄羅斯移民。

詳細 ❤加入最愛
  NATILLE

中文:納蒂勒

NATA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EXANDRA

中文:亞歷山卓

女性形式的亞歷山大。在希臘神話中,這是女神赫拉的邁錫尼綽號,也是卡桑德拉的另一個名字。它由幾位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以及俄羅斯最後一位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妻子使用。她來自德國,出生名為Alix,但在加入俄羅斯教會後更名為Александра(亞歷山德拉)。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RIANNA

中文:雅莉安娜

意大利形式的ARIADNE。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LA

中文:加布麗埃

女性形式的GABRIEL。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LA

中文:伊莎貝拉

ISABEL的拉丁文形式。這個名字由許多中世紀王室成員使用,包括英國,法國,葡萄牙,神聖羅馬帝國和匈牙利的皇后,以及強大的執政女王伊莎貝拉(恰好稱為伊莎貝爾)。

詳細 ❤加入最愛
  JASMINE

中文:賈希敏

來自攀緣植物的英文單詞,用於製作香水的芳香花朵。它源自波斯語یاسمن(yasamen)(也是波斯語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

中文:露西雅

女性形式的LUCIUS。聖盧西亞是錫拉丘茲的一位4世紀烈士。據說她的眼睛被挖出來,因此她是盲人的守護神。她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它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通常在Lucy或Luce的拼法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RANDA

中文:米蘭達

源自拉丁語mirandus,意思是“令人欽佩,精彩”。這個名字是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為女主角創作的,關於一個父親和女兒擱淺在島上。直到20世紀,它才成為一個普通的英文名字。這也是天王星的一個衛星的名字,以莎士比亞的角色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E

中文:娜塔莉

來自拉丁文晚期名字Natalia,意為拉丁納塔爾多米尼的“聖誕節”。這是4世紀尼科米迪亞烈士聖阿德里安的妻子的名字。她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東方基督徒的名字傳統上比西方人更常見。它在美國由女演員娜塔莉伍德(1938-1981)廣為人知,她是俄羅斯移民。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A

中文:賽雷娜

來自拉丁語serenus的拉丁語後期名字,意思是“清澈,寧靜,寧靜”。這個名字由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使用。Edmund Spenser也在他的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TALIA

中文:塔麗雅

源自南澳大利亞的一個小鎮的名字,也許意味著澳大利亞原住民語言中的“鄰近水邊”。

詳細 ❤加入最愛
  TATIANA

中文:塔蒂雅娜

女性形式的羅馬名字Tatianus,羅馬名字TATIUS的衍生字。這是一位3世紀的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亞歷山大·西弗勒斯(Alexander Severus)的統治下殉難。她在正統基督教中受到特別崇敬,這個名字在俄羅斯(如Татьяна)和東歐都很常見。直到20世紀80年代,它才在英語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VICTORIA

中文:維多莉雅

意為拉丁語的“勝利”,由羅馬勝利女神使用。它也是VICTORIUS的女性拼法。這個名字由來自北非的4世紀聖人和烈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納塔利婭·科克·羅澤

納塔利婭·科克·羅澤(丹麥語:Natalia Koch Rohde,1995年8月1日-),丹麥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5年3月,納塔利婭·科克·羅澤出戰奧爾良國際挑戰賽,贏得女子單打比賽冠軍。同年8月,她又在保加利亞公開賽贏得冠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BWF World Ranking...

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

娜塔莉亞·米哈伊洛芙娜·沃迪亞諾娃(俄語:  ;俄語羅馬化:Natalia Mikhailovna Vodianova ,1982年2月28日-),生於蘇聯時期下諾夫哥羅德市,暱稱「Supernova」 ,俄羅斯超級名模。...

娜塔莉亞·佩米諾娃

納塔利婭·安德烈耶夫娜·佩爾米諾娃(俄語:  ;俄語羅馬化:Natalia Andreevna Perminova ,1991年11月14日-),俄羅斯女子羽毛球運動員,擅長單打項目。 2013年,娜塔莉亞·佩米諾娃入選俄羅斯隊出戰莫斯科舉行的歐洲...

戀愛的幸運餅乾 (JKT48單曲)

初次進入選拔名單。Aki、Ayana、Beby、Devi、Rena、Sonia是自《RIVER》以來3個月之後再次進入選拔。上張單曲的選拔成員Natalia、Ratu與Shania本次落選名單。 封面照片:Aki Takajo、Melody Nurramdhani Laksani、Haruka Nakagawa、Shania...

飛翔入手 (JKT48單曲)

Chaesara、Gabriela Margareth Warouw、Sonia Natalia Team KIII:Della Delila、Jennifer Hanna、Nadila Cindi Wantari、Natalia、Noella Sisterina、Riskha Fairunissa、Rona...

納塔莉亞·羅戈娃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of Natalia ROGOVA (81647) (英文)BWF World Ranking - BWF世界排名榜 (5/11/2017) - Women's doubles...

勇往直前 (JKT48單曲)

Vania,Shinta Naomi,Sendy Ariani Team KIII: Della Delila,Nadila Cindi Wantari,Natalia,Ratu Vienny Fitrilya,Riskha Fairunissa,Saktia Oktapyani,Sinka Juliani,Viviyona...

翡翠色的沙灘裙 (JKT48單曲)

Team KIII:Alicia Chanzia Ayu Kumaseh,Chikano Rina,Lidya Maulida Djuhandar,Natalia,Novinta Dhini Soetopo,Riskha Fairunissa,Sinka Juliani,Viviyona Apriani...

次磷酸鐵

— 89th Edition. — Taylor and Francis Group, LLC, 2008-2009. Kuratieva, Natalia V.; Naumov, Dmitry Yu. Iron(III) dihydrogenphosphate(I). Acta Crystallographica...

夢見你的微笑

Natasya, Lidya Maulida Djuhandar, Maria Genoveva Natalia Desy Purnamasari Gunawan, Nadila Cindi Wantari, Natalia, Ni Made Ayu Vania Aurellia, Ratu Vienny Fitrily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