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AS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ASH名字中文意思

NASH  

NASH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NASH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納什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中間英語短語“灰樹”中的姓氏。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數學家約翰納什(1928-2015)。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由電視連續劇“納什橋”廣為人知。

意為「在白蠟樹邊」,與英文名「Ash」很像。最開始作為姓來使用,與地名相關,指的是生活在白蠟樹附近的人。白蠟樹在凱爾特、日耳曼和挪威文化中地位很高,據說是擁有魔力的樹。這個名字現在多用於英語國家,唐老鴨的配音演員就叫Clarence Nash。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象徵]

森林,樹木,林業

[熱門排行(ssa.gov)]

233

英文名字算命
NASH英文名字意義
4301



NAS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IC

中文:尼克

簡稱NICHOLAS,有時甚至是DOMINIC。

詳細 ❤加入最愛
  NICK

中文:尼珂

NICHOL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ICKY

NICHOLAS或NICO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IK

中文:尼克

簡稱NIKOLAS,NIKOLAOS,NIKOLAJ或NIKOLA。

詳細 ❤加入最愛

NAS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AU

中文:比歐

在法語中意為“美麗”。自19世紀末以來,它有時被用作美國名字。它出現在瑪格麗特米切爾的小說“亂世佳人”(1936)中,作為阿什利和梅蘭妮的兒子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OOKS

中文:布魯克斯

來自英國姓氏,BROO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H

中文:凱士

來自英國職業姓氏的盒子製造商,源自Norman French casse意為“盒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約翰尼·卡什(Johnny Cash,1932-2003)。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

中文:科爾特

源自英文單詞中為年輕的雄性馬或來自同一起源的姓氏。它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實業家塞繆爾柯爾特(1814-1862)或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槍械公司。

詳細 ❤加入最愛
  EASTON

中文:伊斯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東城”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JACE

中文:傑斯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TT

中文:傑特

來自英文單詞jet,表示噴氣式飛機或強黑色(這些詞來自不同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KNOX

中文:諾克斯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古英語cnocc“圓山”。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ON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是一種英國式的LeLeannáin,意為“Leannán的後裔”。Leannán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語中意為“情人”。這個姓氏由披頭士的音樂家John Lennon (1940-198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VERICK

中文:麥爾瑞克

源自英語單詞maverick,意思是“獨立”。這個詞本身源於19世紀德克薩斯州牧場主的姓氏,他沒有給自己的小牛加上識別牌。

詳細 ❤加入最愛
  WALKER

中文:沃克

源自英文姓氏中提到的中世紀職業的步行者,也稱為更豐滿。步行者會踩濕的未經加工的羊毛,以便清潔和加厚它。這個詞原始源自古英語wealcan“走路”。

詳細 ❤加入最愛
NASH 相關名人或事蹟

史蒂夫·納什

史蒂芬·約翰·奈許(英語:Stephen John Nash,1974年2月7日-),是加拿大前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奈許出生在南非,從小生活在加拿大,高中階段即有成功的籃球經歷,並藉此被美國聖克拉拉大學錄取。在大學的四年間,他帶領校籃球隊——「聖克拉拉野馬」三次參加NCAA男籃錦標賽,兩次...

美麗心靈

Home Page of John F. Nash, Jr. (英文) Nasar, S. (1999) A Beautiful Mind: The Life of Mathematical Genius and Nobel Laureate John Nash. Simon and Schuster...

約翰·福布斯·納什

小約翰·福布斯·納殊(英語:John Forbes Nash Jr.,1928年6月13日-2015年5月23日),美國數學家,前麻省理工學院摩爾榮譽講師,主要研究博弈論、微分幾何學和偏微分方程。晚年為普林斯頓大學的資深研究數學家。 1950年,納殊獲得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的博士學位,他在僅僅28頁的博...

The-Dream

特留斯·楊戴爾·納什(Terius Youngdell Nash),生於1981年6月14日,知名於其藝名The-Dream,是美國的節奏布魯斯、流行樂創作型歌手、唱片製作人。生於北卡羅來納州羅金厄姆,由其母雷瓦·納什(Reva Nash)撫養長大,直至她35歲去世。The-Dream搬到佐治亞州亞特蘭大,由外祖父繼續撫養。...

科爾遜-契爾卡塞攻勢

此擲彈兵團在德國西部的特裡爾及摩澤爾河谷編成 Nash, p. 212-214 Nash, p. 258 Carell, Scorched Earth, p. 418 Carell, p. 417 Perrett, p. 168 Nash, p. 283 DA Pamphlet 20-234, p. 27 Nash, p. 300...

The Numbers

Numbers是一個電影數據網站,以系統的算法追蹤票房收入。該網站的公司還開拓研究服務並預測電影的可能收入。 該網站由企業家布魯斯·納許(Bruce Nash)於1997年推出。 Nash Information Services, LLC Launches OpusData Movie Data Subscription...

凱文·奈許

凱文·奈許(英語:Kevin Nash,1959年7月9日-),本名凱文·史考特·奈許(英語:Kevin Scott Nash),是美國演員及世界摔角娛樂(WWE)旗下職業摔角選手。2011年,凱文·奈許與世界摔角娛樂的傳奇計畫簽了為期五年的合約。凱文·奈許有許多的擂臺名,但是最有名的還是在世界冠軍...

克羅斯比、史提爾斯、納許與尼爾·楊

克羅斯比、史提爾斯與納許(英語:Crosby, Stills & Nash,簡稱CSN)是由美國唱作人大衛·克羅斯比和史蒂芬·史提爾斯與英國唱作人格雷厄姆·納許組成的民謠搖滾超級和聲組合。在加拿大唱作人尼爾·楊加入後,更名為克羅斯比、史提爾斯、納許與尼爾·楊(英語:Crosby, Stills, Nash &...

格雷厄姆·納許

格雷厄姆·威廉·納許,OBE(英語:Graham William Nash,1942年2月2日-)為一英裔美國創作歌手與音樂家。納許以其輕微的男次中音以及身為英國流行/搖滾樂團赫裡斯合唱團和民謠搖滾超級組合克羅斯比、史提爾斯與納許的成員所做的歌曲創作貢獻而聞名。納許於1978年8月14日成為美國公民,擁有英國和美國的雙重國籍。...

納什縣 (北卡羅萊納州)

納什縣(英語:Nash County)是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中部偏東的一個縣。面積1,406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87,420人。縣治納什維爾(Nashville)。 成立於1777年11月15日。縣名紀念大陸軍准將弗朗西斯·納什。 Kane, J. N. and C. C. Aike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