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Y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YA名字中文意思

MYA  

MY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Y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米雅

[來源及意義]

MAYA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MAYA

[對應女性名字]

MAYA

[熱門排行(ssa.gov)]

271

英文名字算命
MYA英文名字意義
5916



MY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AMIE

中文:瑪米

MARY或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Y

中文:梅

源於五月的名字,源自Maia,一個羅馬女神的名字。梅也是山楂花的另一個名字。它也被用作MARY,MARGARET或MAB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YA

中文:瑪雅

MAIA的變體字。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瑪雅人民,這是一種美洲土著文化,在墨西哥南部和拉丁美洲建立了一個偉大的文明。

詳細 ❤加入最愛
  MAYME

中文:梅梅

可能是MAM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A

中文:米雅

斯堪的納維亞,荷蘭和德國的MARIA暱稱。它恰逢意大利語mia意為“我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IMI

中文:咪咪

M開頭和MAR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A

中文:米娜

WILHELMINA和其他名字以mina結尾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中文:米妮

WILHELM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

MAUREEN,MAURICE,MORRIS和其他名字的暱稱,以類似的發音開頭。

詳細 ❤加入最愛
  MONA

中文:莫娜

MUADHNAIT的英語化。它還與希臘單音“one”和Leonardo da Vinci畫的“Mona Lisa”有關(在這種情況下,它是意大利語的縮寫,意思是“我的女士”)。

詳細 ❤加入最愛
  MONNA

中文:蒙娜

M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Y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LISSA

中文:愛麗莎

E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DA

中文:潔達

可能是JADE的演進用法形式。這個名字在20世紀60年代得到普遍使用,並在20世紀90年代由女演員Jada Pinkett Smith(1971-)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JAIME

中文:潔姆

JAMIE的變體字。來自電視劇“The Bionic Woman”(1976-1978)的角色Jaime Sommers幫助廣為人知了這個名字。它有時可以參考法語短語j'aime,意思是“我愛”,然而它的發音不同。

詳細 ❤加入最愛
  KASSIDY

中文:卡西蒂

CASSI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ETTE

中文:莉莎特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KAYLA

中文:瑪卡拉

MICHAE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XANA

中文:蘿克珊娜

拉丁語形式的Ρωξανη(Roxane),希臘形式的波斯語或Bactrian名字روشنک(Roshanak),意為“明亮”或“黎明”。這是亞歷山大大帝的第一任妻子的名字,是巴克特里亞貴族Oxyartes的女兒。在現代時代,它在17世紀開始使用。在講英語的世界裡,丹尼爾·迪福(Daniel Defoe)在他的小說“羅哈娜”(Roxana)(1724年)中使用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SKYE

中文:希凱

源自蘇格蘭西海岸的斯凱島的名字。它有時被認為是SK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Y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原口動物

具體與後口動物的區別,請參看後口動物條目。 以下為與原口動物(及旁系群後口動物)相關的支序演化樹示意圖。 演化支出現距今的年代以百萬年為單位(Mya)記。 Tassia, Michael G.; Cannon, Johanna T.; Konikoff, Charlotte E.; Shenkar...

後口動物

應類似寒武紀時被稱做古蟲動物的小後口動物類群。 以下為與後口動物(及旁系群原口動物)相關的支序演化樹示意圖。 演化支出現距今的年代以百萬年為單位(Mya)記。 Tassia, Michael G.; Cannon, Johanna T.; Konikoff, Charlotte E.; Shenkar...

吳努

1960年大選勝出後,第三次再度出任總理。 1962年3月2日奈溫發動政變後被捕。1966年10月獲釋,後流亡國外,1980年7月回國。 在他的妻子Daw Mya Yee去世後,吳努也在1995年2月14日因年老去世,時年87歲。 吳努和妻子育有五名子女:San San(女兒),Thaung Htaik(兒子),Maung...

美雅

美雅(英語:Mya Marie Harrison, 1979年10月10日-)是一位美國節奏藍調歌手、演員、時尚模特。 1979年生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Mya》 (1998) 《Fear of Flying》 (2000) 《Moodring》 (2003) 《Liberation》 (2007)...

2015年東南亞運動會拳擊比賽

2015年東南亞運動會拳擊比賽將於2015年6月6日至6月10日在新加坡的世博會場進行。  柬埔寨(CAM)  印度尼西亞(INA)  老撾(LAO)  馬來西亞(MAS)  緬甸(MYA)  菲律賓(PHI)  新加坡(SIN)  泰國(THA)  東帝汶(TLS)  越南(VIE) Boxing at the 28th Southeast...

2015年東南亞運動會馬術比賽

月6日至6月10日在新加坡的草坪俱樂部騎馬中心舉行。  汶萊(BRU)  柬埔寨(CAM)  印度尼西亞(INA)  馬來西亞(MAS)  緬甸(MYA)  菲律賓(PHI)  新加坡(SIN)  泰國(THA) 2015念東南亞運動會馬術比賽.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4-02).  官方網站...

2015年東南亞運動會體操比賽

2015年東南亞運動會體操比賽於2015年6月6日至6月14日在新加坡碧山體育場舉行。 競技體操  柬埔寨(CAM)  印度尼西亞(INA)  馬來西亞(MAS)  緬甸(MYA)  菲律賓(PHI)  新加坡(SIN)  泰國(THA)  越南(VIE) 韻律操  印度尼西亞(INA)  馬來西亞(MAS)  新加坡(SIN)...

皎施

Kyaukse)以及皎施大學(Kyaukse University)的所在地。 皎施地區主要生產芒果、洋蔥以及薑黃等農產品。市鎮中心有一間較大的貨物集散地艾馬期林市場(Aye Mya Kyi Lin Mark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CIKuSC0cM http://www.youtube...

金野線

金野線(朝鮮語:금야선/金野線 Kŭmya sŏn */?)是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一條鐵道線路,站點為鹹鏡南道的金野站到豐南站。 距離:8.7km 車站數:2 軌距:1435mm 電氣化區間:直流3kV 復線區間:無 고쿠부 하야토(國分隼人), 《將軍樣鐵道 北朝鮮鐵道事情》, 新潮社, 2007...

印度板塊

doi:10.1038/nature06214.  Scotese, Christopher R. The collision of India and Asia (90 mya — present). Paleomap Project. January 2001 [28 December 2004].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