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ODES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ODESTY名字中文意思

MODESTY  

MODESTY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ODESTY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摩黛絲提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語單詞modesty,原始來自拉丁語modestus“溫和”,modus“measure”的衍生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MODESTY英文名字意義
1430



MODEST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MFORT

中文:康福特

源自英語單詞comfort,原始來自拉丁語confortare“強化”,fortis的衍生字“強大”。它在新教改革後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OPALINE

中文:歐普萊

演進/正式拼法的OPAL。

詳細 ❤加入最愛
MODES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女性氣質

Gender feminists also consider traditional feminine traits (gentleness, modesty, humility, sacrifice, supportiveness, empathy, compassion, tenderness,...

男性氣質

Gender feminists also consider traditional feminine traits (gentleness, modesty, humility, sacrifice, supportiveness, empathy, compassion, tenderness,...

聖公會白約翰會督中學

補充資料(佔全校教師人數) 中一 中二 中三 中四 中五 中六 聖公會白約翰會督中學以英文為主要授課語言。 學校設有學生會,全校學生分屬四社(謙Modesty、愛Love、勤Diligence、誠Sincerity)。另設有39個學會,包括10個學術學會、11個體育學會、8個服務學會、5個興趣學會及...

細肩帶

strap,因為其肩帶寬度類似義大利麵。 女性穿著細肩帶可以露出鎖骨,感覺比較性感。因為服裝禮儀(英語:modesty)的因素,有些場所會限制穿著細肩帶或無袖衣物者進入。 Fellowship Baptist Church - Dress Code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7-12-10...

羞體

Palgrave Macmillan, 2012, ISBN 1137016566  (英文)El Guindi, Fadwa, Veil: Modesty, Privacy and Resistance, Bloomsbury Academic, 1999, ISBN 1859739245  (英文)Zilfi...

服裝

衣服也有社會及文化上的功能,例如表現個人特色、職業、性別及社會地位。許多文化中,服裝的標準反映了有關端莊(英語:Modesty)、宗教、性別及社會地位等。服裝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及個人風格。 衣服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材料組成。衣服材質(英語:Clothing...

港島民生書院

h(以賽亞)、Moses(摩西)、Samuel(撒母耳)和Caleb(迦勒);學社中文名稱則取各人物特點,分別為正(Integrity)、謙(Modesty)、誠(Sincerity)和勇(Courage)。 港島民生書院校歌沿用民生書院校歌,由楊士端填詞。 學海征帆,晨曦遠照,九萬里前程, 光與生命,基督真理,吾輩貴篤行...

戀腹癖

ISBN 9780313336652.  Cindy Sigler Dagnan. Guest column: What happened to modesty?. The Joplin Globe. 16 August 2008 [16 March 2012].  Neha Kaura. Piercings...

夏娃

in Syriac (1888). Tertullian, 'De Cultu Feminarum', Book I Chapter I, ''Modesty in Apparel Becoming to Women in Memory of the Introduction of Sin Through...

2013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

將去掉「鴨嘴獸」效應,但監管機構計劃在2013年就開始逐步去掉這個有台階的車鼻。國際汽聯後來同意了一項提案,允許車隊用一個「不太明顯的板子」(modesty plate)來蓋住有台階的車鼻,這個板子既可以遮住台階,又不至於在很大程度上改變賽車的空氣動力學配置,或是從中獲得空氣動力學上的增強。...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