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LO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LO名字中文意思

MILO  

MILO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MILO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米洛

[來源及意義]

MILES的舊日耳曼形式,以及拉丁化形式。這種形式的名字在中世紀的官方文件中使用,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獨立使用。

源於日耳曼語,具體暫時不詳。可能是源於「mild(溫和、和平、冷靜)」一詞,其古德語詞根為「milan(碾碎)」。也有可能是源於古斯拉夫語詞根「milu(仁慈的)」。

[使用於]

英語,古德語

[類似名字]

MILES, MYLES

[對應男性名字]

MILES, MYLES

[對應女性名字]

MILEY, MYLA

[熱門排行(ssa.gov)]

127

英文名字算命
MILO英文名字意義
8489



MILO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NLEY

中文:曼利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是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共同林地”。

詳細 ❤加入最愛
  MANUEL

中文:曼努埃爾

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EMMANUEL形式。在拼法Μανουηλ(Manouel)中,它也被用於拜占庭帝國,特別是兩位皇帝。這種形式的名字有可能從拜占庭傳到西班牙和葡萄牙,因為王室之間有聯繫(卡斯蒂利亞國王費迪南德三世與霍亨斯陶芬的伊麗莎白結婚,他們有拜占庭根,並有一個名叫曼努埃爾的兒子)。該名字至少在13世紀以來一直在伊比利亞使用,由兩位葡萄牙國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EL

MEL的縮寫形式,MELANIE,MELISSA以及以Mel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O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美祿

美祿(Milo)是一種由瑞士雀巢公司出品的奶類飲料,含有巧克力和麥芽成份,最早由澳洲人托馬斯於1934年研發,作為一款營養補充品,後來這款飲品輾轉成為雀巢公司旗下品牌。它也在紐西蘭、印度、南非、日本、馬來西亞、迦納、牙買加、中國等國家生產,美祿名字取名自古希臘時代體育健將克羅托那的米羅的名字。...

米洛·文提米利亞

米洛·文提米利亞(英語:Milo Ventimiglia,1977年7月8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他是一位意大利裔美國人,出生在加利福尼亞。他出演過洛基:勇者無懼、極限遊戲、我老爸卡好、摩納哥王妃、拳力突襲、我在雨中等你等電影;也出演或配音過新鮮王子妙事多、CSI犯罪現場、奇異果女孩、高校風雲、法律...

米洛 (伊利諾伊州)

米洛(英語:Milo)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比羅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米洛的座標為41°11′33〞N 89°34′56〞W / 41.19250°N 89.58222°W / 41.19250; -89.5822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70米(即886英尺)。 Milo. 美國地質局地理名稱信息系統...

LOL (EP)

TWINS x :CHOCOOLATE x BABY MILOR 限量版Boxset包括 限量版 :CHOCOOLATE X BABY MILOR X TWINS T-Shirt MV DVD (:CHOCOOLATE X BABY MILOR X TWINS 迷彩封面) 4 款限量 TWINS 明信片...

米洛斯島

School at Athens and Thames & Hudson. Leycester, "The Volcanic Group of Milo, Anti-Milo, &c.," in Jour. Roy. Geog. Soc. (1852). Tournefort, Voyage. Leake,...

米洛斯·維利科維奇

場上的位置是後衛。他現在效力於德國甲組足球聯賽球隊雲達不萊梅。他也代表塞爾維亞各級國青隊參賽。 足球資料庫:Miloš Veljković的球員統計數據 Soccerway 資料庫:Miloš Veljković Tottenham Hotspur profile Serbia - M. Veljković...

米洛斯·提奇

米洛斯·提奇(捷克文:Miloš Tichy,1966年-)是一位捷克天文學家,妻子是天文學家佳娜·蒂佳(Jana Ticha)。 提奇發現了許多小行星和一顆週期彗星196P/Tichy,並且和他的妻子一起任職於克列特天文台。 小行星3337(3337 Miloš) Homepage...

米洛斯·福曼

米洛斯·福曼(捷克語:Miloš Forman,1932年2月18日-2018年4月13日),原名揚·托馬斯·福曼(Jan Tomaš Forman),生於捷克斯洛伐克恰斯拉夫,猶太人,捷克裔美國籍電影導演、編劇,曾兩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1975年,他導演的《飛越瘋人院》成為全世界第二部囊括奧斯卡...

米洛鎮區 (伊利諾伊州比羅縣)

米洛鎮區(英語:Milo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比羅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米洛鎮區的面積為90.6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90.57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3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207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2.28人。 American FactFinder...

米羅·雅諾波魯斯

米羅·雅諾波魯斯(英語:Milo Yiannopoulos,/jəˈnɒpᵿləs/;;1984年10月18日-),常簡稱Milo,是一位英國記者,自由意志主義者、演說家。他曾是美國保守派網站布賴特巴特新聞網的編輯。他是出櫃的同性戀。2016年,與多數親希拉裡·克林頓的同性戀不同,他公開支持保守主...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