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LLICEN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LLICENT名字中文意思

MILLICENT  

MILLICEN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MILLICENT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米莉森特

[來源及意義]

源自日耳曼語名字Amalasuintha,組成的字根amal“工作,勞動”和swinth“強”。Amalasuintha是一位6世紀的東哥特人女王。諾曼人以Melisent或Melisende的形式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梅利森德是一位12世紀的耶路撒冷女王,是鮑德溫二世的女兒。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ELICENT

[暱稱]

MILLIE, MILLY

[對應女性名字]

MELICENT, MILLIE, MILLY

[象徵]

強大的,有威力的,有影響力的

英文名字算命
MILLICENT英文名字意義
1881



MILLICEN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ELICENT

中文:梅莉森特

較舊形式的MILLICENT。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CEN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ATHA

中文:愛葛莎

希臘名字Αγαθη(Agath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αθος(agathos),意思是“好”。聖阿加莎是一名來自西西里島的3世紀烈士,他在摒棄羅馬官員的進攻後遭受了折磨和殺害。這位聖徒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已被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神秘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1890-1976)是這個名字的著名現代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CE

中文:比雅特麗絲

意大利形式的BEATRIX。Beatrice Portinari(1266-1290)是被意大利詩人Dante Alighieri所愛的女人。她在史詩“神曲”(1321)中扮演丹特的天堂嚮導。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無所事事”(1599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其中比阿特麗斯和本尼迪克被愚弄為承認彼此的愛。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中文:賽西莉雅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STHER

中文:埃絲特

可能意味著波斯語中的“明星”。或者,它可能是近東女神ISHTAR的衍生字。“舊約中的以斯帖記”講述了波斯王的猶太妻子以斯帖女王的故事。國王的顧問哈曼說服國王消滅這個領域的所有猶太人。她的堂兄莫迪凱警告這一情節,以斯帖透露了她的猶太血統,並說服國王執行哈曼。她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Hadassah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CES

中文:弗朗西絲

女性形式的FRANCIS。弗朗西斯作為男性名字與弗朗西斯作為女性名字之間的區別直到17世紀才出現。值得注意的是聖弗朗西斯·澤維爾·卡布里尼(Saint Frances Xavier Cabrini,1850-1917),他是一名社會工作者,也是第一位被冊封的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MATILDA

中文:瑪蒂爾達

源自日耳曼語中,Mahthildis的意思是“戰鬥中的力量”,來自“可能,力量”和“戰鬥”的字根。聖瑪蒂爾達是10世紀德國國王亨利一世福勒的妻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歐洲皇室的許多分支中很常見。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國的,由征服者威廉的妻子親自使用。另一位著名的皇室成員是英國亨利一世的12世紀女兒,因為她與神聖羅馬皇帝亨利五世的第一次婚姻而被稱為皇后瑪蒂爾達。她後來入侵英格蘭,為她兒子的統治奠定了基礎。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中文:米莉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ERVA

中文:米勒娃

可能來自拉丁文的意思是“智力”,但更可能是伊特魯里亞人的起源。密涅瓦是羅馬的智慧和戰爭女神,大約相當於希臘女神雅典娜。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NIFRED

中文:威妮弗雷德

GWENFREWI的英語化,與WINFRED有關聯而改變的拼法。它在16世紀被用於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CENT 相關名人或事蹟

米利森特·維蘭托

米利森特·維蘭托(印尼語:Millicent Wiranto,1993年5月29日-),印尼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4年8月,米利森特·維蘭托出戰新加坡國際系列賽,贏得女子單打亞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Millicent Wiranto: Tetap Bawa Nama Indonesia...

意大利電影

Arbor: UMI Press Marcus, Millicent. 1993. Filmmaking by the Book. Baltimor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 Marcus, Millicent. 1986. Italian Film in the...

奇光下的秘密

Selznick)改編自他本人所寫的2011年同名小說。奧克斯·弗格雷、茱莉安·摩爾、Michelle Williams和Millicent Simmonds(英語:Millicent Simmonds)主演。入選第70屆戛納影展主競賽片。2017年10月20日將在美國有限上映。 故事分別發生於1927年和1977年。1927年,Rose...

噤界II

末日科幻恐怖電影,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和執導。本片為2018年電影《噤界》的續集,主演包括艾蜜莉·布朗、席尼·墨菲、米莉森·西蒙斯(英語:Millicent Simmonds)、諾亞·朱佩和吉蒙·韓蘇。 《噤界II》由派拉蒙影業定於2020年9月4日在美國上映。...

貝納祺

Whitehead),雨果·懷特海德(Hugo Whitehead),布魯克·德賴弗(Brook Driver),米莉森特·德賴弗(Millicent Driver),費伊·德賴弗(Faye Driver),與阿爾奇·德賴弗(Archie Driver)。 港府收昂坪茶園 賠300萬. 香港經濟日報...

菲力普·普曼

PHILIP PULLMAN TO VISIT UCE BIRMINGHAM. 2004-05-06 [2018-12-21].  Lenz, Millicent. His Dark Materials Illuminated: Critical Essays on Phillip Pullman's...

籃球兄弟 (第七季)

Scott Lee Norris 飾 Mouth McFadden Antwon Tanner 飾 Skills Taylor Lisa Goldstein 飾 Millicent Huxtable Paul Johansson 飾 Dan Scott Jana Kramer 飾 Alex Dupre...

新天堂樂園

Continuum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2001. ISBN 0826412475.  Marcus, Millicent Joy. After Fellini: national cinema in the postmodern age. JHU Press....

韋斯·克拉文

Craven)則曾為流行民俗音樂歌唱組合"Chapin Sisters"寫歌,同時也曾是該組合的歌手之一。1970年,韋斯與Bonnie兩人正式離婚。 1982年,韋斯與Millicent Eleanor Meyer結婚,但是根據喬·伊斯特哈斯(英語:Joe Eszterhas)所著的《美國狂想曲》(American...

威廉·赫斯特

業,赫斯特和他所掀起的黃色新聞浪潮始終是對美國和世界傳媒繞不過去的事實。 1903年赫斯特與時年21歲的紐約女孩蜜莉森特·薇若妮卡·威爾遜(Millicent Veronica Willson,1882–1974)結婚,並生有5子。1920年代,已婚的赫斯特在仕途受阻以後,納當紅女星、已婚的瑪麗詠·戴維斯(Mar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