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LDRE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LDRED名字中文意思

MILDRED  

MILDRE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MILDRED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米爾德麗德

[來源及意義]

源自古英文名字Mildþryð的意思是“溫柔的力量”,源於字根“溫柔”和þryð“力量”。聖米爾德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修道士,是肯特公主聖埃爾曼堡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源於古盎格魯-薩克遜女生名「Mildtrye(溫柔的力量)」,其中包含古英語「milde(溫柔的、細膩的)」和「trye(力量)」。公元8世紀,一位盎格魯-薩克遜的女修道院院長就叫Mildred,後來她成為了一位聖人,因此這個名字也得到推廣。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MILLIE, MILLY

[對應女性名字]

MILLIE, MILLY

英文名字算命
MILDRED英文名字意義
4115



MILDRE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ICE

中文:伯妮希

BERENICE的縮寫。它出現在屬於希律王阿格里帕二世的姐妹的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中。

詳細 ❤加入最愛
  BESSIE

中文:貝茜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ULAH

中文:比尤拉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已婚”。這個名字在舊約中用來指以色列的土地(以賽亞書62:4)。作為一個英文名字,Beulah自新教改革以來就被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S

中文:多麗絲

來自古希臘名字Δωρις(Doris),意為“多利安女人”。多利安人是一個希臘部落,在公元前12世紀開始佔領伯羅奔尼撒半島。在希臘神話中,多麗絲是一個海洋若蟲,是Oceanus和Tethys的眾多孩子之一。它在19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多麗絲·戴(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EDNA

中文:埃德娜

EITHN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THEL

中文:埃賽爾

名字的簡稱以古英語字根æðel開頭,意思是“高貴”。它創造於19世紀,當時許多古英語名字得以開始流行。它由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的小說“The Newcomes”(1855)和CM Yonge的“The Daisy Chain”(1856)廣為人知。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埃塞爾·梅爾曼(1908-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GERALDINE

中文:潔拉爾丁

女性形式的GERALD。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GLADYS

中文:格拉蒂希

源自古老的威爾士名字Gwladus,可能來自gwlad“國家”。它歷來被用作威爾士的CLAUDIA形式。在Ouida的小說“Puck”(1870)中使用這個名字後,這個名字在威爾士以外變得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HA

中文:瑪莎

源自Aramaicמַרְתָּא(marta')意思是“女士,女主人”,女性形式的מַר(mar)意思是“主人”。在新約聖經中,這是拉撒路的姐妹和伯大尼的瑪利亞的名字(有時與瑪麗·瑪德琳娜有關)。她是耶穌讓她死去的兄弟復活的見證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YRTLE

中文:麥特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myrtle for the evergreen shrub,原始來自希臘語μυρτος(myrtos)。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

中文:諾瑪

由費利斯·羅曼尼(Felice Romani)創作的歌劇“諾瑪”(Norma)中的主角(1831年)。他可能以拉丁語norma“規則”為基礎。這個名字也經常被用作NORMA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HIRLEY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明亮林地”。這是夏洛蒂勃朗特半自傳體小說“雪莉”(1849年)中主角的名字。女童星Shirley Temple(1928-2014)幫助普及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HELMA

中文:賽爾瑪

意思未知。當英國作家瑪麗·科瑞利用它作為她的小說“塞爾瑪”(1887年)的挪威女主角時,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該小說出版後,這個名字在19世紀末開始流行起來。它有時聲稱源於希臘語θελημα(thelema)意思是“將”,然而這似乎不太可能。

詳細 ❤加入最愛
MILDRED 相關名人或事蹟

幻世浮生

《幻世浮生》(英語:Mildred Pierce)又譯慾海情魔、米爾德麗德·皮爾斯、慾海浮生。是HBO在2011年3月27日首播的一部電視劇(迷你影集),共有5集。電視劇改編自詹姆斯·凱恩1941年的同名小說,由凱特·溫斯蕾主演。這也是這部小說第二次改編為影視作品。在1945年曾拍攝電影。電視劇主要在紐約拍攝。...

米爾德裡德·德雷斯爾豪斯

米爾德裡德·德雷斯爾豪斯(英語:Mildred Dresselhaus,1930年11月1日-2017年2月20日),美國納米科學家、麻省理工學院物理及電氣工程學教授與榮譽退休教授,綽號「碳科學的女王」(queen of carbon science)。德雷斯爾豪斯曾獲得眾多獎項,包括總統自由獎章...

湯姆·格雷爾斯

edited by Tom Gehrels and Mildred Shapley Matthews (1979), ISBN 0-8165-0695-7 Saturn, edited by Tom Gehrels and Mildred Shapley Matthews (1984) Tucson:...

席勝魔

Pastor Hsi (of North China): One of China's Christians. 倫敦,內地會,1903 Alice Mildred Cable: The Fulfilment of a Dream of Pastor Hsi's: The Story of the Work...

哈利·馬可維茲

Karr)在1962年創立了加利福尼亞信息中心公司。 馬可維茲的父母莫裡斯·馬可維茲(Morris Markowitz)與米爾德裡德·馬可維茲(Mildred Markowitz),都是猶太人。馬可維茲在芝加哥市出生、長大,大學就讀芝加哥大學,在此獲得碩士與博士學位。 馬可維茲的博士論文主題,選擇以數學來分析股票市場。...

1970年3月7日日食

Massachusetts)鎮出現了食分約為0.954的日偏食,美籍奧地利物理學家歐文·薩克斯爾(英語:Erwin Saxl)和美國物理學家米爾德裡德·艾倫(英語:Mildred Allen)在當地觀察到扭擺的運動突然發生了變化,這一現象被稱為「薩克斯爾效應」。 美國CBS新聞為本次日全食製作了特別報導,其中提到了中國古籍記載的仲康日食。...

米爾德麗德 (小行星)

3等,如果假設反照率類似火星,則它的直徑大約在3-5公里之間。 小行星以發現者哈羅·沙普利的女兒米爾德麗德·沙普利(Mildred Shapley)命名。 Minor Planet Center Database entry on (878) Mildred 米爾德麗德 at the JPL Small-Body Database Close...

蘇珊·桑塔格

蘇珊·桑塔格原名Susan Rosenblatt,是Jack Rosenblatt和其前妻Mildred Jacobsen的親生女兒。Jack是從事毛皮生意的猶太商人,在桑塔格5歲時因肺結核死於中國。Mildred便改嫁給Nathan Sontag,於是蘇珊改隨後父姓。桑塔格是第三代的立陶宛裔美國人。...

慾海情魔 (電影)

《慾海情魔》(英語:Mildred Pierce)是1945年的一部美國電影。導演是邁克爾·寇蒂斯,主演是瓊·克勞馥,這是她首次出演華納兄弟公司製作的電影,並且這部電影幫助她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 此電影在2011年由HBO翻拍為同名迷你影集,頻道商將其片名中譯為《幻世浮生》。 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Mildred...

梅莉莎·李歐

Davis 《鐵證懸案》 (1 episode, "Thrill Kill", 2007) .... Tayna Raymes '94–'07 《Mildred Pierce》 (2011) .... Lucy Gessler 《陰松林》 (2015) .... Nurse Pam Posted: Thursda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