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RY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RYL名字中文意思

MERYL  

MERY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MERYL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梅麗爾

[來源及意義]

MURIEL的變體字,受CHERYL名字的拼法影響。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1949-),她的真名是瑪麗路易斯斯特里普。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ERIEL, MERLA, MERLE, MURIEL

[暱稱]

MERLETTA

[對應男性名字]

MERLE, MERRILL

[對應女性名字]

BERYL, CHER, CHERETTE, CHERI, CHERIE, CHERILYN, CHERRYL, CHERYL, MARIEL, MERIEL, MERLA, MERLE, MERLETTA, MURIEL, SHARALYN, SHARYL, SHERILL, SHERILYN, SHERYL, SHERYLL

英文名字算命
MERYL英文名字意義
2505



MERYL世界名人

Meryl Streep

MERY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IEL

中文:瑪麗爾

受MURIEL影響的MARY暱稱。在女演員Mariel Hemingway(1961-)的案例中,這個名字來自古巴的Mariel鎮。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LOU

中文:瑪莉

MARIA和LOUISE的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A

中文:瑪拉

縮短形式的MARLENE。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E

中文:瑪莉

MAR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Y

中文:瑪莉

來自一個地名,取自舊英語中的“宜人的木頭”,“邊界木”或“貂木”。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牙買加音樂家Bob Marley(1945-1981)。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OWE

中文:瑪洛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地名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代英語中的湖泊遺跡”。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Y

中文:瑪莉瑪莉

MAR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LOU

中文:瑪麗露

MARY和LOU的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LU

中文:瑪麗盧

MARYLOU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IEL

中文:梅莉耶

MURI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LA

中文:梅拉

MER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LE

MERRILL或MURIEL的變體字。拼法受到merle這個詞的影響,意思是“blackbird”(來自法語,來自拉丁語merula)。

詳細 ❤加入最愛
  MURIEL

中文:穆麗爾

凱爾特人名字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可能與愛爾蘭名字MUIRGEL有關。諾曼人從布列塔尼帶來了英國。在現代,因在Dinah Craik的小說“John Halifax,Gentleman”(1856)中的一個角色所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MERY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ONNA

中文:唐娜

來自意大利語donna意為“女士”。它也被用作DONALD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NE

中文:喬安妮

JOAN或JOHA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DY

中文:明蒂

MELI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USIE

中文:蘇西

SUSA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ILDA

中文:蒂爾達

MATILD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RYL 相關名人或事蹟

梅麗·史翠普

梅莉·史翠普(英語:Meryl Louise Streep,1949年6月22日-),美國舞台劇、電影、電視女演員,也是一位慈善家。許多觀眾與評論家評價她為美國電影史上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尤其以駕馭並投入各類型角色扮演,並且自然地轉換不同口音而著名。華人圈暱稱她為「梅姨」。...

史蒂文·索德伯格

Rodrigo. Steven Soderbergh Announces New Secret Film 『Let Them All Talk』 With Meryl Streep & Gemma Chan [Exclusive]. The Playlist. August 15, 2019 [August 15...

固蛇

Computer Entertainment Japan (1998). Meryl: "So... where to, Snake?" // Snake: "David. My name is David..." // Meryl: "Okay, so where to, Dave?" Metal Gear...

梅莉·戴維斯

梅莉·伊莉莎白·戴維斯(Meryl Elizabeth Davis,1987年1月1日-),美國冰舞運動員,與搭檔查理·懷特奪下2014年冬季奧運會冰舞冠軍,兩屆世界錦標賽(2011(英語:2011 World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2013年)冠軍,五屆大獎...

查理·懷特

Competition Results: Meryl DAVIS / Charlie WHITE. 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  Charlie White. U.S. Figure Skating.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年9月30日).  官方網站 Meryl Davis / Charlie...

葛莉塔·葛薇

York Times. 2010-01-28 [2010-03-15].  Noah Baumbach Hires Mumblecore's Meryl Streep, Readies Greenberg. New York Observer. 2009-02-09 [2010-03-15]. ...

走出非洲

MacAvin) 最佳攝影 (David Watkin) 最佳改編劇本 (Kurt Luedtke) 最佳音樂 最佳音響 提名 最佳女主角 (Meryl Streep) 最佳男配角 (Klaus Maria Brandauer) 最佳服裝設計 (Milena Canonero) 最佳剪輯 (Fredric...

休·格蘭特

gives birth to a baby girl, Daily Mail (21 December 2015). McNary, Dave. Meryl Streep, Hugh Grant Teaming on 『Florence』 Opera Story. variety.com. 21 October...

走音天後

Trailer: Meryl Streep Movie Hits Funnier Notes Than 『Marguerite』. Deadline.com. 12 March 2016 [27 April 2016].  West, Amy.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Meryl Streep...

郵報:密戰

2016-10-31 [2017-06-06].  Fleming Jr., Mike. Steven Spielberg, Tom Hanks & Meryl Streep Team For Pentagon Papers Drama 『The Post』. Deadline.com (Penske Busines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