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RV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RVIN名字中文意思

MERVIN  

MERV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ERVI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默文

[來源及意義]

MERVYN的變體字。

源於古威爾士語的男生名,意為「大海的朋友、海中山」,其原型為「Merfyn」,與「Marvin」和「Merlin」兩個名字有關。

[使用於]

英語,威爾士語

[類似名字]

MERVYN

[暱稱]

MERV

[對應男性名字]

MARVIN, MARVYN, MERV, MERVYN

[對應女性名字]

MARVA

英文名字算命
MERVIN英文名字意義
3646



MERV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VIN

中文:馬爾文

可能來自英文姓氏,該姓氏源自姓氏MERVYN。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Marvin Gaye(1939-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MARVYN

中文:馬爾文

MARV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VYN

中文:默文

源自威爾士名字Merfyn,這可能意味著“著名的骨髓”。這就是9世紀威爾士國王Merfyn Frych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VI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SHAWNEE

中文:肖妮

意為阿爾岡昆語中的“南方人”。Shawnee是一個阿岡昆族,原來住在俄亥俄河谷。

詳細 ❤加入最愛
MERV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林頓·戴維孫

Davisson)。月球的戴維森隕石坑(英語:Davisson (crater))是因他而命名。 Kelly, Mervin J. (1962). "Clinton Joseph Davisson," in Biographical Memoirs, Vol. XXXVI...

世界青少年花樣滑冰錦標賽

尤里·拉裡奧諾夫(英語:Yuri Larionov)(2007年銀牌)  日本 高橋成美(英語:Narumi Takahashi) / 默文·塔蘭(英語:Mervin Tran)(2009年銀牌、2010年銅牌)  中國 於小雨 / 金楊(2012年銀牌)  美國 梅莉·戴維斯 / 查理·懷特(2006年銅牌)...

雲拿保

謝拉特·馬雲·華拿保(Gerald Mervin Vanenburg,1964年03月5日-),荷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曾他42次代表荷蘭國家足球隊,攻入一個進球。他是燕豪芬贏得1988年歐洲冠軍杯的成員和荷蘭隊贏得88年歐洲國家盃冠軍。 他曾效力於阿積士(80年至86年),燕豪芬(1986年至1...

紫外線

1996 [2008-01-1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09-20).  Klose, Jules Z.; Bridges, J. Mervin; Ott, William R. NBS Measurement Services: Radiometric Standards in the...

約翰·弗裡茨獎

史蒂芬·比奇特爾(英語:Stephen D. Bechtel) 1960 奎裡姆·普萊斯(英語:Gwilyn A. Price) 1959 梅文·凱利(英語:Mervin Kelly) 1958 約翰·R·蘇曼(英語:John R. Suman) 1957 班·莫雷爾(英語:Ben Moreell) 1956 菲利普·斯波恩(英語:Philip...

偶們最風流

為止,以每集的第一部分,與《驚悚401號房》、《爆笑監獄兔》試播;同年8月30日為止,正式播出第一集。 下列就將該作品的角色做一番介紹。 呆雞(Mervin): 橘色的布偶,「『偶』如其名」,有著上下不對稱的嘴巴,以及瘦長的身軀是其特徵。 呆雞的嗜好是平時打手槍,有明顯的被虐待傾向。平時很靠近歐羅肥...

霍皮族

納達·塔拉尤姆佩特瓦(Nada Talayumptewa) 第二台地,米尚諾維(Mishongnovi): 阿特·巴塔拉(Art Batala) 默文·尤耶泰瓦(Mervin Yoyetewa) 安妮特·費·塔拉尤姆佩特瓦(Annette F. Talayumptewa) 瑪麗蓮·特瓦(Marilyn Tewa) 第一台地(First...

奇勒·卡素爾

之一,於2010年11月取代退役的克裡斯·鮑威爾當選成為主席。 1979年10月14日,卡素爾在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普雷斯頓出世。他與父親馬雲(Mervin)和母親露絲(Rose)一直都居住在普雷斯頓並且長大。當他是一名青年人時,他入讀了位於利蘭(英語:Leyland, Lancashire)的巴梳爾的CE高校(英語:Balshaw's...

2019年東南亞運動會障礙賽

菲律賓(PHI)  Mohd Redha Rozlan 馬來西亞(MAS)  Mark Julius Rodelas 菲律賓(PHI) 男子5公里  Mervin Guarte 菲律賓(PHI)  Mohammad Sherwin Managil 菲律賓(PHI)  Mohd Saddam Mohd Pittli...

2017年國際滑冰聯盟花樣滑冰大獎賽法國站

Ivan Bukin  西班牙 哈維爾·費南德茲  美國 馬克斯·阿隆 周知方 Polina Edmunds Marissa Castelli / Mervin Tran Madison Chock / Evan Bates Elliana Pogrebinsky / Alex Benoit  烏茲別克斯坦...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