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RIWETH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RIWETHER名字中文意思

MERIWETHER  

MERIWETHER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MERIWETHER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梅理韋瑟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中文英文中的“快樂天氣”的姓氏,最初屬於一個快樂的人。這位名字的顯著名字是Meriwether Lewis(1774-1809),他和William Clark一起探索了北美西部。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象徵]

幸福,快樂

英文名字算命
MERIWETHER英文名字意義
1490



MERIWETHER世界名人

Meriwether Lewis
MERIWETH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蝙蝠俠 (1966年電影)

TV劇中的成員陣容,除了改由知名的演員李·麥瑞威瑟(英語:Lee Meriwether)飾演貓女一角。 亞當·韋斯特 飾 「蝙蝠俠」布魯斯·韋恩 伯特·沃德 飾 「羅賓」迪克·格雷森 李·麥瑞威瑟(英語:Lee Meriwether) 飾 貓女 愷撒·羅摩洛 飾 小丑 布吉斯·梅迪斯 飾 企鵝人 弗蘭克·喬辛(英語:Frank...

梅裡韋瑟縣 (喬治亞州)

梅裡韋瑟縣(英語:Meriwether County)是美國喬治亞州西部的一個縣。面積1,309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22,534人。縣治格林維爾 (Greenville)。 成立於1827年12月24日。縣名紀念美國獨立戰爭時期將領、聯邦眾議員大衛·梅裡韋瑟。 Kane, J...

梅裡韋瑟·劉易斯

梅裡韋瑟·劉易斯(Meriwether Lewis;1774年8月18日-1809年10月11日)美國探險家、軍人和公共管理者,最為人知的是他作為遠征軍團的領導, 探索路易斯安那購地後的疆土。 劉易斯出生於弗吉尼亞州阿爾伯馬爾縣的夏洛茨維爾附近,父親威廉,母親盧西。十歲時他的家庭搬到佐治亞州。在十三...

俏妞報到

《俏妞報到》(英語:New Girl)是一部由伊莉莎白·梅莉薇瑟(英語:Elizabeth Meriwether)開創、FOX製播的美國情景喜劇,於2011年9月20日開播、2018年5月15日完結,全劇共7季146集。由柔伊·黛絲香奈、傑克·約翰森、麥斯·格林菲爾德、雷默恩·莫裡斯(英語:Lamorne...

波特·梅裡韋瑟

波特·L·梅裡韋瑟(英語:Porter L. Meriwether,1940年3月16日-2009年11月13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62年的NBA選秀中第3輪第21順位被西拉丘斯國民選中。 波特·梅裡韋瑟 - 數據NBA...

舊金山城市學院

塞西莉亞·塞麗娜·莫尼卡(Monica Cecilia Lozano),銀行家 理查德·劉(Richard Lui),華裔記者 李·瑪麗韋(Lee Meriwether),女演員 派特·帕魯森(Pat Paulsen),演員 O·J·辛普森(O. J. Simpson),演員 希拉裡·凡·戴克(Hilary...

劉易斯與克拉克遠征

expedition,1804年5月–1806年9月)是美國國內首次橫越大陸西抵太平洋沿岸的往返考察活動。領隊為美國陸軍的梅裡韋瑟·劉易斯上尉(Meriwether Lewis)和威廉·克拉克少尉(William Clark),該活動是由傑弗遜總統所發起。 在加拿大的英國人和仍然佔據著德克薩斯以及西南部...

奧馬哈 (內布拉斯加州)

988。 早於古時奧馬哈就已有原住民居住。而歐洲人最早抵達奧馬哈之記錄,則是在1804年劉易斯與克拉克遠征。當時美國陸軍的梅裡韋瑟·劉易斯上尉(Meriwether Lewis)和威廉·克拉克少尉(William Clark),於1804年7月30日至8月3日,抵達了奧馬哈現址。隨後幾年,歐洲人在此修建了炮台和皮毛貿易據點。...

劉易斯

Lewis Stimson),曾為美國戰爭部長、美國國務卿 梅西·劉易斯(Mercy Lewis﹚:塞勒姆審巫案的原告之一 梅裡韋瑟·劉易斯(Meriwether Lewis):探險家,劉易斯與克拉克遠征(Lewis and Clark expedition)的領隊 拉沙德·劉易斯(Rashard Lewis﹚:美國職籃NBA球員...

梅裡韋瑟 (喬治亞州)

梅裡韋瑟(英語:Meriwether)是位於美國喬治亞州鮑德溫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梅裡韋瑟的座標為33°09′18〞N 83°19′09〞W / 33.15500°N 83.31917°W / 33.15500; -83.319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10米(即362英尺)。...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