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LIN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LINDA名字中文意思

MELINDA  

MELIN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ELIND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梅琳達

[來源及意義]

Mel(來自MELANIE或MELISSA等名字)與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始於18世紀,可能受到類似名字Belinda的啟發。在匈牙利,這個名字由JózsefKatona於1819年的戲劇“BánkBán”廣為人知。

源於意大利語,意為「甜美的」,於18世紀根據「melitus」一詞新創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匈牙利語

[類似名字]

LISSA, MALINDA, MEL, MELANTHA, MELINA, MISSIE, MISSY

[完整形式名字]

MELANIE, MELANY, MELISSA, MELLONY, MELYSSA

[暱稱]

MINDY

[對應女性名字]

LISSA, MALINDA, MEL, MELANIE, MELANTHA, MELANY, MELINA, MELISSA, MELLONY, MELYSSA, MILANI, MINDY, MISSIE, MISSY

英文名字算命
MELINDA英文名字意義
4451



MELINDA世界名人

Melinda Gates

MELIN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LINDA

中文:瑪琳達

MELIN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LANTHA

中文:玫蘭莎

可能是Mel(來自MELANIE或MELISSA等名字)和後綴antha(來自希臘語ανθος(anthos)“flower”)的組合。約翰·德萊頓在他的戲劇“婚姻模式”(1672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N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LENE

中文:雅琳

AR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LINDA

中文:貝琳達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第一個字根可能與意大利貝拉“美麗”有關。第二個字根可能是日耳曼語lind意思是“靈活,柔軟,柔軟”(並且擴展為“蛇,蛇”)。這個名字最早出現於17世紀,後來由亞歷山大·波普在他的詩“強姦之鎖”(1712年)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TAL

中文:尚塔爾

來自法國姓氏,源自地名,意思是“石頭”。它最初是為了紀念17世紀探視秩序的創始人Saint Jeanne-FrançoisedeChantal。它已成為法國詠唱“歌曲”。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AMINE

中文:潔薩明

來自英文單詞jasmine的變體字拼法(參見JASMINE),也用於指cestrum家族中的開花植物。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NDA

中文:露辛達

塞萬提斯為他的小說“堂吉訶德”(1605)創作的LUCIA。隨後Molière在他的劇本“不顧自己的醫生”(1666)中使用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N

中文:瑪麗安

MARION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由Maid Marian的英國傳奇所繼承,Robin Hood的愛。它有時被認為是MARY和A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EEN

中文:莫琳

MÁIR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SSA

中文:梅麗莎

在希臘語中意為“蜜蜂”。這是一個在希臘神話中照顧年輕宙斯的女神的名字。這也是在Ludovico Ariosto的詩歌“Orlando Furioso”(1516年)中幫助Rogero逃離女巫Alcina的仙女的名字。作為一個英文名字,Melissa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NDY

中文:明蒂

MELI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SHA

中文:娜塔莎

俄羅斯暱稱的NATALYA。這是列夫托爾斯泰小說“戰爭與和平”(1865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一直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

中文:諾瑪

由費利斯·羅曼尼(Felice Romani)創作的歌劇“諾瑪”(Norma)中的主角(1831年)。他可能以拉丁語norma“規則”為基礎。這個名字也經常被用作NORMA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AMELA

中文:帕梅拉

這個名字是由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在16世紀晚期創造的,用於他的詩“阿卡迪亞”。他可能打算用希臘語παν(pan)“all”和μελι(meli)“honey”來表示“所有甜味”。後來作者塞繆爾·理查森(Samuel Richardson)在他的小說“Pamela,或Virtue Rewarded”(1740)中扮演女主角,之後它被用作一個姓氏。它直到20世紀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SHEILA

中文:西拉

SÍLE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YOLANDA

中文:約蘭達

來自中世紀法國名字Yolande,這可能是Violante這個名字的一種形式,它本身就是拉丁中提琴“紫羅蘭”的衍生字。或者它可能是源自日耳曼語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N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梅琳達·蓋茨

梅琳達·蓋茨女爵士(英語:Melinda Gates,1964年8月15日-),DBE,婚前原名梅琳達·安·法蘭奇(英語:Melinda Ann French)。美琳達·蓋茨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並在達拉斯長大,其丈夫為世界次富比爾·蓋茨,現居華盛頓州麥地那。 她曾在Ursuline Academy...

辛克·美蓮達

辛克·美蓮達(Czink Melinda,1982年10月22日-),是一位匈牙利女子網球選手;她在2005年於澳洲首都坎培拉舉行的一項賽事中僅敗給塞爾維亞選手安娜·伊萬諾維奇而屈居亞軍;四年後在加拿大魁北克城舉行的一項賽事中擊敗捷克選手露絲·莎法洛法才正式取得第一個單打冠軍。 辛克·美蓮達的女子網球聯合會官方資料(英文)...

楊祐寧

2011年因拍攝電視劇《向前走向愛走》而與女藝人郭采潔交往。其後兩人亦共同演出電影《大尾鱸鰻》。於2015年3月分手。2020年5月15日宣佈與未婚妻Melinda邁入人生下個階段和即將升格當爸的消息。 楊祐寧的新浪微博 楊祐寧的騰訊微博 楊祐寧的Facebook專頁 楊祐寧的Instagram帳戶...

靈感應

於2009年7月19日開始播放第三季,於2013年12月20日開始播放第四季。 本劇原名「Ghost Whisperer」指主角米蘭達‧高登(Melinda Gordon,珍妮佛·樂芙·休伊飾演),她有能力看見死去的靈魂,並與他們溝通。她與丈夫吉姆‧凱蘭西(Jim Clancy,David Conrad...

賈爾馬·桑托斯

隊(僅限11人版本)的選手。桑托斯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的後衛之一。雖然其主要因防禦技巧而聞名,桑托斯也經常衝到前線,並展示出其精湛的進攻技巧。 Melinda C. Shepherd. Djalma Santos. Encyclopaedia Britannica. [2017-11-14].  RSSSF...

迪卡唱片

」並使用迪卡唱片商標。 Decca官方網站 ^ 基本上1980年代迪卡出品的唱片封面都貼有印上「The Opera Company」的貼紙。 Newman, Melinda. Tony Winner Cynthia Erivo Signs With Verve Records: Exclusive. Billboard...

阿曼達·皮特

Yards (2004) 諜對諜 Syriana (2005) 再見鍾情 A Lot Like Love (2005) 雙面瑪琳達 Melinda and Melinda (2005) Griffin & Phoenix (2006) 快行道 The Ex (2007) 我的火星小孩Martian Child...

1988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Isabel Cristina Beduschi  英屬維爾京群島 - Nelda Felecia Farrington  加拿大 - Mary-Melinda Gillies  智利 - Veronica Romero Carvajal  中華民國 - 胡翡翠  哥倫比亞 - Diana Patricia...

凱特的澳大利亞黨

Party)是澳大利亞的一個已註冊政黨,由無黨籍議員鮑勃·凱特(Bob Katter)於2011年6月3日通過向澳大利亞選舉委員會申請創立。 澳大利亞政黨列表 官方網站 Melinda Howells (23 September 2011). Katter's Australian Party gets registration...

約翰·包威爾

》、《偷天換日》、《神鬼認證三部曲》、《冰原歷險記2》、《落跑雞》等等。 約翰目前居住在美國,娶了一名職業為攝影師的女子,名為梅琳達·勒娜 (Melinda Lerner),他們有一個年幼的兒子,5隻貓和1隻狗。 (英文) John Powell個人非官方網站 (英文) Joh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