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G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GAN名字中文意思

MEGAN  

MEG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EGA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梅根

[來源及意義]

威爾士人對MARGARET的暱稱。在威爾士以外的英語世界,它自20世紀中葉以來才被長期使用。

最開始作為「Meg」的威爾士語暱稱使用,而「Meg」是「Margaret」的蘇格蘭語暱稱形式,源於希伯來語表示「珍珠」的單詞。「Megan」像「Meg」一樣,後來也發展成為獨立的一個名字,而不再只是暱稱,並且從威爾士傳播至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以及其他英語地區。

[使用於]

英語,威爾士語

[類似名字]

MAEGAN, MAEGHAN, MEAGAN, MEAGHAN, MEGHAN

[完整形式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GGIE, MAMI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 MARGERY, MARGIE, MARGO, MARJE, MARJORIE, MARJORY, MAY, MAYME, MEG,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暱稱]

MEG

[對應女性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EGAN, MAEGHAN, MAGGIE, MAMI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 MARGERY, MARGIE, MARGO, MARJE, MARJORIE, MARJORY, MAY, MAYME, MEAGAN, MEAGHAN, MEG, MEGHAN,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熱門排行(ssa.gov)]

612

英文名字算命
MEGAN英文名字意義
6453



你可能認識的 MEGAN
MEGAN
MEGAN世界名人

Megan Fox

Megan Rapinoe

MEG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EGAN

中文:梅根

M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EGHAN

中文:馬漢

M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KENNA

中文:梅肯娜

MCKE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XENE

中文:馬克西尼

MAX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XINE

中文:瑪克辛

女性形式的MAX。它自20世紀初以來就被普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CKENNA

中文:麥克娜

來自蓋爾語姓Mac Cionaodha,意為“CIONAODH的兒子”。

詳細 ❤加入最愛
  MEAGAN

中文:米根

M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AGHAN

中文:米茛

M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GHAN

中文:麥根

M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G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ITLIN

中文:凱特琳

CAITL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LLEEN

中文:科琳

源於愛爾蘭語cailín,意思是“女孩”。它在愛爾蘭本身並不常用,但自20世紀初以來一直在美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N

中文:艾倫

HELEN的中世紀英語形式。這是該名字的通常拼法,直到17世紀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ERIN

中文:艾琳

EIREANN的英語形式。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KELSEY

來自英國的姓氏,源自林肯郡的城鎮名字。它可能意味著“Cenel的島嶼”,從古英語名字Cenel“兇猛”與“島嶼”相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KYLIE

中文:凱莉

這個名字出現在澳大利亞,在那裡據說是澳大利亞土著語言中的“迴旋鏢”。它很可能是一種女性化的KYLE形式,它在20世紀70年代開始在美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N

LAURENCE的變體字或女性形式。最初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最初被女演員貝蒂·讓·佩爾克(Betty Jean Perske,1924-)廣為人知為女性名字,她將勞倫·巴考爾(Lauren Bacall)作為她的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SAY

來自英國和蘇格蘭的姓氏,最初源自Lindsey地區的名字,意思是古英語中的“LINCOLN島”。作為一個姓氏,直到20世紀60年代(在英國)和20世紀70年代(在美國),當它成為女孩的流行時,它通常是男性化的,可能是由於它與琳達的相似性以及美國女演員林賽·瓦格納(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MEG

中文:梅格

MARGARET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SSA

中文:梅麗莎

在希臘語中意為“蜜蜂”。這是一個在希臘神話中照顧年輕宙斯的女神的名字。這也是在Ludovico Ariosto的詩歌“Orlando Furioso”(1516年)中幫助Rogero逃離女巫Alcina的仙女的名字。作為一個英文名字,Melissa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ORGAN

源自舊威爾士陽剛的名字Morcant,這可能來自威爾士mor“海”和“圓”。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在美國,使用摩根的女孩比男孩更常見,可能是因為摩根勒菲的故事或女演員摩根費爾柴爾德(1950-)的名氣。

詳細 ❤加入最愛
  NICOLE

中文:妮克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NICHOLAS,自20世紀中葉以來常用於英語世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 - 澳大利亞女演員妮可基德曼(1967-)。

詳細 ❤加入最愛
  REBECCA

中文:麗貝卡

來自希伯來語名字רִבְקָה(Rivqah)來自未經證實的根,可能意為“加入,打結,圈套”。這是以撒的妻子和舊約中以掃和雅各的母親的名字。它在新教改革之後作為基督徒的名字開始使用,並且在17世紀受到清教徒的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SARA

中文:莎拉

SARAH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TEPHANIE

中文:希蒂芬妮

STEPHE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EG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美瑾·霍絲

梅根·福克斯(英語:Megan Denise Fox,1986年5月16日-),台灣譯作梅根·福克斯,香港譯作美瑾·霍絲,全稱「美瑾·德妮絲·霍絲」,出生於美國田納西州,擁有法國、愛爾蘭和印第安人血統。是美國知名女演員、模特兒,因為拍攝電影《變形金剛》和電視情景喜劇《希望和信仰》而出名。她被英國男...

201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加拿大代表團

Rosanna Crawford(英語:Rosanna Crawford) Megan Imrie(英語:Megan Imrie) Zina Kocher(英語:Zina Kocher) Megan Heinicke(英語:Megan Heinicke) 男子 * – 表示為雪橇駕駛 女子 * – 表示為雪橇駕駛...

美瑾·妮可

梅根·妮可(英語:Megan Nicole,1993年9月1日-),美國網絡歌手、YouTube翻唱歌手。出生於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後移居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她於2009年12月首次在YouTube上傳歌曲,曲目為翻唱自Kings of Leon的Use Somebody。至2017年,其You...

梅根·艾利森

梅根·艾利森(Megan Ellison,1986年1月31日-),是美國電影製片人兼Annapurna Pictures 影業創辦人。 她參予《00:30凌晨密令》、《新宗教大師》等片。 梅根·艾利森是億萬富翁,甲骨文公司CEO勞倫斯·埃裡森(Larry Ellison)和芭芭拉·布思的女兒。她...

天主教新鄉監牧區

1936年7月7日,羅馬教廷從衛輝府代牧區分出12縣,設立新鄉監牧區,委託給聖言會管理。 米干(Fr. Tommaso Megan, S.V.D.),1936年至1949年 舒德(Fr. Giovanni Schutte, S.V.D.),1950年至1971年去世 張維柱(非官方),1998年-...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茅利塔尼亞代表團

Olympiad – Rio 2016 Entry Standards (PDF). IAAF. [2015-04-18].  Stewart, Megan. Table for one? Meet the 10 smallest delegations at Rio 2016. Rio 2016....

無限塔

'invisible' tower. CNN. 16 September 2013 [16 September 2013].  Willett, Megan. Korea Will Soon Be Home To The World's First 'Invisible' Skyscraper. Business...

列車上的女孩 (2016年電影)

Anna發現跟Tom電話聯絡的是Megan,並發現他們二人都有關係。Rachel發現Megan有了Tom的孩子,並向Abdic表示,導致她誤會他們在陽台上見到的事情性質。當日下了火車,Rachel抓住Tom與Megan見面,並叫著她,讓她誤會那是Anna。Tom回到Megan身邊前打了Rachel,Megan...

逝者之證

Delany)主演費城法醫梅根·杭特博士(Dr. Megan Hunt)。此系列電視劇在2011年3月29日於ABC電視台首播。 ABC亦重新製作了第二季並於2011年9月20日開始播出。 本作重點是展示由曾獲得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的達納·德拉尼飾演的主角法醫Megan Hunt,在作品中解決案件之餘努力完成職...

鑽石 (歌曲)

《鑽石》(英語:Diamonds)是美國說唱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英語:Megan Thee Stallion)和諾曼妮(英語:Normani)演唱的歌曲,於2020年1月10日由大西洋唱片發行,該曲亦作為2020年影片《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的第一支宣傳單曲收錄於電影原聲帶中。...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