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YBEL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YBELLE名字中文意思

MAYBELLE  

MAYBEL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AYBELL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梅碧

[來源及意義]

MABEL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YBELLINE

[完整形式名字]

AMABEL, ANABELLA, ANABELLE,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RABELLA

[暱稱]

MAE, MAY

[對應女性名字]

AMABEL, ANABELLA, ANABELLE,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RABELLA,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INE

英文名字算命
MAYBELLE英文名字意義
2450



MAYBELLE世界名人

MAYBEL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LA

中文:瑪貝拉

演進/正式拼法的MABEL。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LE

中文:瑪貝爾

MABEL的變體字。它也恰好與法語短語ma belle意為“我的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ABLE

中文:梅布爾

M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YBEL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ARLINE

中文:耳線

女性形式的EARL。

詳細 ❤加入最愛
MAYBEL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橋本由香利

leaf」。從此以後,一直到解散前不斷出過多張音樂合輯。 1999年11月,橋本又與另一位主唱阪本和賀子組成雙人音樂組合「maybelle」,發表1張迷你專輯和唱片之後,再度出過多張音樂合輯。即使現在已經停止相關音樂活動,但是2人並沒有宣佈解散。不僅如此,她仍以一人樂團「marianne...

卡特家族

」,1891年~1960年)、他的妻子薩拉·多爾蒂·卡特(Sara Dougherty Carter,1898年~1979年)和他妻子的妹妹梅比爾·愛丁頓·卡特(Maybelle Addington Carter,1909年~1978年)組成。他們出生並生活在弗吉尼亞州, 在1927年8月1日,來自弗吉尼亞州瑪西絲泉(Maces...

破碎之家

Didier Bontinck,「藍草音樂」(Bluegrass Music)樂隊主唱,愛唱美國鄉村民謠,嚮往美國 Nell Cattrysse - Maybelle Geert Van Rampelberg - William Nils De Caster - Jock Robbie Cleiren - Jimmy...

髮膠明星夢

Collins):熱門舞蹈電視節目「柯尼·科林秀」的主持人,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飾演 (電動嘴/大姊頭)美寶("Motormouth" Maybelle):每週一次的「黑人日」節目主持人,拉蒂法女皇(Queen Latifah)飾演 安珀·凡塔梭(Amber von...

理查·哈洛

White(邁克爾·K·威廉姆斯 飾演)造成了問題的紐約黑幫華倫汀·納西斯(傑佛瑞·懷特 飾演)。當他準備射殺納西斯時,他猶豫了一下,而他的手發抖,當White的女兒Maybelle意外地踩入火線時,他不小心殺死了她。理查在接下來的槍擊中受傷,但他設法走到大西洋城的海濱大道,死在那裡。他垂死的幻覺顯示他回到威斯康辛州的農場...

上村典子

B-Fighter Kabuto(闇之一角獸密斯提轟的配音) 1999年 卡美拉3 邪神覺醒 ※作品依英文名稱及英文原名排序。 拉蒂法女皇 髮膠明星夢(Maybelle "Motormouth" Stubbs)※DVD版。 終極假期(英語:Last Holiday (2006 film))(Georgia Byrd)...

酒私風雲 (第二季)

飾 John McGarrigle 米高·澤根 飾 畢斯·西格爾 史蒂芬·德羅薩 飾 埃迪·康托爾 Christina Jackson 飾 Maybelle White 彼特·麥克羅比(英語:Peter McRobbie) 飾 Supervisor Frederick Elliot 傑裡夫·貝爾遜(英語:Geoff...

酒私風雲 (第四季)

雷夫·卡彭 派翠西亞·艾奎特 飾 Sally Wheet 埃裡克·拉雷·哈維 飾 Dunn Purnsley Christina Jackson 飾 Maybelle White 埃瑞克·拉汀 飾 約翰·埃德加·胡佛 Brady和Connor Noon 飾 Tommy Darmody 瑞安·施密特 飾 Julia...

酒私風雲 (第三季)

Pearce Bunting 飾 比爾·麥考伊 威廉·佛塞 飾 Munya "Manny" Horvitz Christina Jackson 飾 Maybelle White 威爾·雅諾維茨(英語:Will Janowitz) 飾 海米·魏斯 Alessandra Stanley. Jersey Shore...

酒私風雲

Sagorsky的父親。 Emma Holzer 飾 Edith Thompson——伊萊·湯普森的長女。 Christina Jackson 飾 Maybelle White——查克·懷特的長女,渴望從事詩人。 派翠西亞·艾奎特 飾 Sally Wheet——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的一間地下酒吧的老闆。 Joseph...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