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U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URA名字中文意思

MAURA  

MAU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AUR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莫拉

[來源及意義]

MÁIRE的英語化形式。它也與蓋爾語有關,意思是“偉大的”。這是一個不起眼的5世紀愛爾蘭或蘇格蘭烈士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MALEAH, MARALYN, MAREE, MARIA, MARIAH, MARIE, MARILYN, MARILYNN, MARLYN, MARY, MARYLYN, MERILYN, MERRILYN, MIRIAM, MOIRA, MORA

[暱稱]

MAE, MAMIE, MARIAN, MARIANNE, MARIEL, MARINDA, MARION,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IA, MIMI, MO, MOLLIE, MOLLY, MOREEN, POLLIE, POLLY, REENIE

[對應男性名字]

MARION, MAURICE, MERRICK, MO, MOE, MORRIS

[對應女性名字]

MAE, MALEAH, MAMIE, MARALYN, MAREE, MARIA, MARIAH, MARIAN, MARIANNE, MARIE, MARIEL, MARILYN, MARILYNN, MARINDA, MARION, MARLYN, MARY, MARYLYN,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ERILYN, MERRILYN, MIA, MIMI, MIRIAM, MO, MOIRA, MOLLIE, MOLLY, MORA, MOREEN, MYRA, POLLIE, POLLY, REENIE

英文名字算命
MAURA英文名字意義
3565



MAU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EE

中文:瑪蘭

MA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

希臘語Μαρια的拉丁形式,來自希伯來語מִרְיָם(見MARY)。Maria是許多歐洲語言中通常使用的名字形式,也是其他語言的輔助形式,例如英語(其中常見的拼法是Mary)。在一些國家,例如德國,波蘭和意大利,瑪麗亞有時會被用作陽剛的中間名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H

中文:瑪麗雅

MARIA的變體字。它的發音方式通常反映了Maria的英語發音。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早期由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1970-)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E

法國和捷克的MARIA形式。這個名字的顯著繼承者是法國女王瑪麗·安托瓦內特(Marie Antoinette),她在法國大革命期間被斷頭台處決。另一位是瑪麗居里(1867-1934),一位物理學家和化學家,她與丈夫皮埃爾一起研究放射性..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

中文:瑪麗

常見的英語形式的 Maria,新約的拉丁形式希臘名字Μαριαμ(瑪麗亞姆)和Μαρια(瑪利亞) - 拼法是可以互換的 - 來自希伯來語מִרְיָם(Miryam),這個名字由摩西的姐姐在舊遺囑。其含義尚不清楚,但有幾種理論包括“苦海”,“反叛”和“希望孩子”。然而,它最初很可能是一個埃及名字,可能部分來自“被愛”或“愛”

詳細 ❤加入最愛
  MERRY

中文:梅麗

源自英語單詞merry,原始來自古英語myrige。這個名字出現在CHARLES狄更斯的小說“Martin Chuzzlewit”(1844年)中,在那裡它是MERC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IRA

中文:莫伊拉

MÁIRE的英語化形式。它也符合希臘語Μοιρα(Moira)意思是“命運”,Μοιραι的單數,希臘的名字“命運“。他們是希臘神話中命運的三位女性化身。

詳細 ❤加入最愛
  MORA

中文:莫拉

MAU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RIAH

中文:瑪莉雅

源自希伯來語מֹרִיָה(Moriyah)可能意思是“由YAHWEH看見”。這是舊約中的地名,既是亞伯拉罕犧牲以撒的地方,也是所羅門建造聖殿的山。他們可能是同一個地方。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它有時被用作美國女性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YRA

中文:瑪拉

由17世紀詩人富爾克格雷維爾創作。他可能以拉丁語myrra為基礎,意為“沒藥”(一種從樹上獲得的芳香樹脂)。否則,他可能只是直接地重新排列名字MARY的字母。然而在詞源上是無關的,但這也是安納托利亞古城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ILEEN

中文:愛琳

EIBHLÍN的英語化形式。它有時也被認為是愛爾蘭的HELEN形式。它最初在19世紀末的愛爾蘭以外的英語世界中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

中文:奧娜爾

HONOR的變體字,使用美國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ISADORA

中文:伊莎達瑞

ISIDORA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舞蹈家Isadora Duncan(1877-1927)。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AMINE

中文:潔薩明

來自英文單詞jasmine的變體字拼法(參見JASMINE),也用於指cestrum家族中的開花植物。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

中文:瓊

Johanne的中世紀英語形式,Iohanna的古法語形式(參見JOANNA)。這是約翰在中世紀常見的英國女性形式,但是在17世紀,Jane超越它的使用次數。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N

中文:瑪麗安

MARION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由Maid Marian的英國傳奇所繼承,Robin Hood的愛。它有時被認為是MARY和A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EEN

中文:莫琳

MÁIR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Y

中文:梅

源於五月的名字,源自Maia,一個羅馬女神的名字。梅也是山楂花的另一個名字。它也被用作MARY,MARGARET或MAB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Y

中文:摩西

源自英語單詞mercy,原始來自拉丁語merces“工資,獎勵”,merx“貨物,商品”的衍生字。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MINERVA

中文:米勒娃

可能來自拉丁文的意思是“智力”,但更可能是伊特魯里亞人的起源。密涅瓦是羅馬的智慧和戰爭女神,大約相當於希臘女神雅典娜。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IRA

中文:莫伊拉

MÁIRE的英語化形式。它也符合希臘語Μοιρα(Moira)意思是“命運”,Μοιραι的單數,希臘的名字“命運“。他們是希臘神話中命運的三位女性化身。

詳細 ❤加入最愛
  SYBIL

中文:西比爾

SIBYL的變體字。這種拼法變異自中世紀以來就已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WINIFRED

中文:威妮弗雷德

GWENFREWI的英語化,與WINFRED有關聯而改變的拼法。它在16世紀被用於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卡門·莫拉

卡門·莫拉(西班牙語:Carmen Maura ,1945年9月15日-)是出生於西班牙馬德里的女演員。卡門·莫拉早期與導演阿莫多瓦合作了不少重要作品如《修女夜難熬》、《慾望法則》和《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曾經獲得四次哥雅獎(三次女主角及一次女配角),2006年以《玩美女人》與其他女演員共同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獎。...

聖若亞敬及聖亞納堂

聖若亞敬及聖亞納堂(Chiesa dei Santi Gioacchino e Anna al Tuscolano)是一座羅馬天主教教堂,位於羅馬Torre Maura區的viale Bruno Rizzieri。該堂供奉聖母瑪利亞的父母若亞敬和聖亞納。 堂區於1982年3月1日由Ugo Poletti樞機創建。教堂由建築師Sandro...

美國人

been flown to Cyprus from the U.S. Embassy in Beirut by nightfall Tuesday, Maura Harty, the assistant secretary of state for consular affairs, told reporters...

獼猴

北方豚尾獼猴 Macaca leonina 明打威獼猴Macaca pagensis 西比路獼猴 Macaca siberu 灰肢獼猴 Macaca maura 穿靴獼猴 Macaca ochreata 通金獼猴 Macaca tonkeana 黑克獼猴 Macaca hecki 淺黑獼猴 Macaca...

西班牙裔

Politics in the 1992 Elections. Boulder, Colorado: Westview Press. 1996.  Maura, Juan Francisco. Caballeros y rufianes andantes en la costa atlantica de...

阿爾瓦·努涅斯·卡韋薩·德·巴卡

la extraneza." Revista de Estudios Hispanicos XLVIII: 3 (2014): 421-447. Maura, Juan Francisco (編). Carta de Luis Ramirez a su padre desde el Brasil (1528)...

美麗男孩

Sheff)的《Tweak: Growing Up on Methamphetamines》。 電影由史提夫·卡爾、提摩西·夏勒梅、毛拉·蒂爾尼(英語:Maura Tierney)和艾美·萊恩主演,描述一位父親幫助並且親眼見證兒子戒除毒癮的掙扎與痛苦。 史提夫·卡爾 飾 大衛·薛夫(英語:David Sheff)...

安東尼奧·毛拉·蒙塔內爾

安東尼奧·毛拉-蒙塔內爾(西班牙語:Antonio Maura y Montaner,加泰隆尼亞語:Antoni Maura i Montaner;1853年5月2日-1925年12月13日)西班牙政治家,曾5次出任首相,支持和實行一系列民主改革,以期阻止革命,推行君主立憲。...

西方通用語

Maura,由一個未知含義的詞根Maur-和哈比特人常見的男名詞尾-a構成,由於Maur-很可能來自洛汗語的maur-(睿智),所以才翻譯成古英語相應的frod。這樣一來,英語讀者對這個譯名的印象就可能和一個中土居民對Maura這個名字的感覺相近。...

四環類抗抑鬱藥

2005, 48 (6): 1709–12. PMID 15771415. doi:10.1021/jm049632c.  de Boer TH, Maura G, Raiteri M, de Vos CJ, Wieringa J, Pinder RM. Neurochemical and autonomic...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