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SHAL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SHALL名字中文意思

MARSHALL  

MARSHAL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MARSHALL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馬歇爾

[來源及意義]

源自表示一個人是元帥的姓氏。元帥這個詞最初來自日耳曼語marah“horse”和scalc“servant”。

它是借用了英語裡的姓氏,發源於北歐法語職業名(mareschal) ,指的是照看馬匹的人。它本來來自於德語元素 「marah」 ,意思是馬,而 「scalc」 意思是僕人。作為英文名,它是個古老的姓氏,用於有男人味的英文名,從19世紀開始就開始使用。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RSHAL

[對應男性名字]

MARSHAL

[象徵]

馬,種馬,小馬

[熱門排行(ssa.gov)]

379

英文名字算命
MARSHALL英文名字意義
3931



MARSHALL世界名人

Marshall McLuhan

MARSHAL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SHAL

中文:馬歇爾

MARSHAL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SHAL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DEN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取自不同地名,這些地名來自凱爾特語,意思是“高”。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K

中文:克拉克

來自英文姓氏“牧師”或“抄寫員”,來自古英語clerec,原意為“牧師”。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威廉克拉克(William Clark,1770-1838),他是北美西部的探險家。它也由美國演員克拉克蓋博(1901-196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F

中文:柯利福

簡稱CLIFFORD或CLIFTON。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OTT

中文:埃利奧特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世紀名字ELIA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ANT

中文:格蘭特

來自英國和蘇格蘭的姓氏,源自諾曼法國的盛大意義“偉大,大”。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尤利西斯·格蘭特(1822-1885),他是美國內戰期間聯盟部隊的指揮官,後來擔任總統。在美國,這個名字經常以他的名義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GROVER

中文:格羅弗

來自古英語graf的姓氏“樹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總統格羅弗·克利夫蘭(Grover Cleveland,1837-1908),他在19世紀末在美國廣為人知這個名字。這個名字現在與兒童電視節目“芝麻街”中的一個布偶字符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LEWIS

中文:劉易斯

LOUIS的中世紀英語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劉易斯卡羅爾(1832-1898),“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這也是CS Lewis(1898-1963)的姓氏,他是“納尼亞傳奇”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US

中文:馬庫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可能源於羅馬神MARS的名字。這是最受歡迎的羅馬普羅米諾之一。著名的繼承者包括Marcus Tullius Cicero(簡稱Cicero),公元前1世紀的政治家和演說家Marcus Antonius(稱為Mark Antony),公元前1世紀的政治家,以及著名的2世紀皇帝Marcus Aurelius。這也是4世紀教皇的名字。這種拼法有時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然而傳統的英語形式Mark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MITCHELL

中文:米卻爾

源自一個姓氏,它本身來自姓氏MICHAEL或在某些情況下來自中英文michel,意思是“大,巨大”。

詳細 ❤加入最愛
  RAY

中文:瑞雅

RAYMOND的簡稱,通常用作獨立名字。它與英文單詞“光束”相吻合。科幻小說家Ray Bradbury(1920-2012)和音樂家Ray Charles(1930-2004)是兩位著名的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RIDLEY

中文:理德利

源自一個姓氏,該姓氏最初來源於古英語中的不同英語地名,意思是“reed clearing”或“channel clearing”。

詳細 ❤加入最愛
  RUSSELL

中文:羅素

來自一個在法語中意為“小紅色”的姓氏。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不可知論的英國哲學家伯特蘭·羅素(Bertrand Russell,1872-1970),他撰寫了許多主題,包括邏輯學,認識論和數學。他還是和平主義和婦女權利等事業的政治活動家。

詳細 ❤加入最愛
MARSHALL 相關名人或事蹟

喬治·卡特萊特·馬歇爾

小喬治·卡特萊特·馬歇爾(英語:George Catlett Marshall, Jr.,1880年12月31日-1959年10月16日),美國軍事家、戰略家、政治家、外交家、陸軍五星上將,曾在二戰期間提拔多位將領。他畢業於維吉尼亞軍校,參加過第一次世界大戰。1924年夏到1927年春末在美軍駐天津...

馬紹爾群島

馬紹爾群島共和國(馬紹爾語:Aolepān Aorōkin M̧ajeļ) 通稱馬紹爾群島、馬紹爾(英語:Marshall Islands),是位於北太平洋的島嶼國家。馬紹爾群島是密克羅尼西亞群島的一部分,土地面積為181平方公里,人口為68,480人,分散定居在由1...

真骨類

1186/s12862-017-0958-3.  Palmer, Douglas. The Marshall Illustrated Encyclopedia of Dinosaurs & Prehistoric animals. London: Marshall Editions Developments Ltd. 1999...

馬歇爾·羅森布盧特

馬歇爾·尼古拉斯·羅森布盧特(英語:Marshall Nicholas Rosenbluth,1927年2月5日-2003年9月28日),美國等離子物理學家,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1997年,他因對可控核聚變、等離子體物理和計算統計力學的貢獻被授予美國國家科學獎章。此外,他還獲得了E·O·勞倫斯獎(1...

羅伯·馬歇爾

勞勃·馬歇爾(英語:Rob Marshall,1960年10月17日-) 是一名美國戲劇導演、電影導演和編舞。他獲得過四項艾美獎,以及六次托尼獎提名。最知名的電影是2002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 他生於威斯康辛州的麥迪遜,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長大,先後就讀於當地的Taylor Allderdice...

馬歇爾·沃倫·尼倫伯格

馬歇爾·沃倫·尼倫伯格(英語:Marshall Warren Nirenberg,1927年4月10日-2010年1月15日),美國生物化學家與遺傳學家,因解出遺傳密碼而與羅伯特·W·霍利及哈爾·葛賓·科拉納共同獲得1968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後來也研究神經科學與同位序列基因。 尼倫伯格在1961年與他的學生...

蓋瑞·馬歇爾

蓋瑞·馬歇爾(英語:Garry Marshall,1934年11月13日-2016年7月19日),原名蓋瑞·肯恩·馬夏雷利(Garry Kent Masciarelli)美國演員、導演、編劇及監製,所執導的知名作品包括《對頭冤家》、《麻雀變鳳凰》、《落跑新娘》和《麻雀變公主》等。...

巴裡·馬歇爾

巴裡·馬歇爾(英語:Barry J. Marshall,1951年9月30日-),生於澳洲西部城市卡爾古利,是西澳大學臨床微生物學教授。他的主要成就是證明了幽門螺旋桿菌是造成大多數胃潰瘍和胃炎的原因,並因此在2005年得到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在此之前醫學界普遍認為胃潰瘍主要是由於壓力、刺激性食物和胃酸過多所引起的。...

馬歇爾計劃

馬歇爾計畫(英語:The Marshall Plan),官方名稱為歐洲復興計劃(European Recovery Program),是二戰後美國對戰爭破壞後的西歐各國進行經濟援助、協助重建的計劃,對歐洲國家的發展和世界政治格局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另外除了歐洲,同期類似的經濟援助在韓戰後也在亞洲第一島...

約翰·馬歇爾·哈倫 (1899年-1971年)

約翰·馬歇爾·哈倫(英語:John Marshall Harlan II,1899年5月20日-1971年12月29日),美國法學家。1955年至1971年出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哈倫的祖父約翰·馬歇爾·哈倫亦曾於1877年至1911年出任大法官,兩人是最高法院唯一的祖孫法官。...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