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LE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LENE名字中文意思

MARLENE  

MARLE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ARLEN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瑪琳

[來源及意義]

混合MARIA和MAGDALENE。因此,它指的是新約聖經瑪利亞抹大拉。這個名字由德國女演員和歌手Marlene Dietrich(1901-1992)廣為人知,其真名是Maria Magdalene Dietrich。

源於德語,由「Maria」和「Magdalene」兩個名字組合而成,可見是為紀念聖經《新約全書》中抹大拉的瑪利亞(Mary Magdalene)這個人物而創建的。這個名字與「Madeleine」也很相像,是法國人為紀念抹大拉的瑪利亞而創的。

[使用於]

英語,德語

[類似名字]

MARLEEN, MARLENA

[暱稱]

MARLA

[對應女性名字]

MARLA, MARLEEN, MARLENA

英文名字算命
MARLENE英文名字意義
2749



MARLENE世界名人

Marlene Dietrich

MARLE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ALYN

中文:馬拉林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LYN

中文:瑪麗蓮

MARY和lyn的結合。它自20世紀初開始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瑪麗蓮夢露(1926-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LYNN

中文:馬里甯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EN

中文:瑪蓮

荷蘭語形式和MARLENE的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NA

中文:瑪麗娜

拉丁文形式的MARLENE。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YN

中文:瑪琳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LYN

中文:瑪琳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ILYN

中文:梅理林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LYN

MERLIN的變體字,有時用作女性形式。它可能受到威爾士詞merlyn的影響,意思是“小馬”。

詳細 ❤加入最愛
  MERRILYN

中文:梅理林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RLENE

中文:雪琳

CHARLES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NDA

中文:多瑞因達

DORA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顯然是由英國作家約翰·德萊頓和威廉·德·阿文南特創作的,他們的作品是“魔法島”(1667年)。在戲劇中,對莎士比亞的“暴風雨”進行了寬鬆的改編,Dorinda是米蘭達的妹妹。

詳細 ❤加入最愛
  HETTIE

中文:赫蒂

HENRIETTA或HESTER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YNETTE

中文:麗奈特

最初由Alfred Lord Tennyson在他的詩“Gareth and Lynette”(1872年)中使用的LUNED形式。在現代,它也被視為LYN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NA

中文:瑪麗娜

拉丁文形式的MARLENE。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雙面瑪莎

《雙面瑪莎》(英語:Martha Marcy May Marlene)是美國驚悚片。導演和編劇都是肖恩·德金(英語:Sean Durkin),伊麗莎白·奧爾森、約翰·浩克斯、莎拉·保羅森、休·丹西、克裡斯托弗·阿波特、布拉迪·科貝特主演。 少女瑪莎是一名淳樸的信教者,她參加了一個疑似宗教教派體驗營...

馬琳·湯姆森

馬琳·湯姆森(Marlene Thomsen,1971年5月5日-),丹麥女子羽球運動員,現已退役,出生於瓦埃勒。 馬琳·湯姆森在1992年夏季奧運會上,與莉絲貝特·史蒂爾-勞裡森參加羽球女子雙打比賽。在第二輪比賽中,他們最終以3比15和12比15敗給了最終銀牌得主中國的關渭貞和農群華。...

小行星1010

小行星1010(瑪蓮娜星,1010 Marlene)是一顆主帶小行星,由卡爾·雷恩繆斯在1923年11月12日發現於海德堡。 瑪蓮娜是德裔美國演員兼歌手。 小行星列表/1001-2000 Discovery Circumstances: Numbered Minor Planets JPL Small-Body...

瑪蓮娜·迪特裡茜

瑪麗·瑪德蓮娜·「瑪琳」·黛德麗(德語:Marie Magdalene "Marlene" Dietrich,1901年12月27日-1992年5月6日), 德國演員兼歌手,擁有德國與美國雙重國籍,在其近七十年的演藝生涯中持續自我革新,由此保持了頗高的受歡迎度。...

1961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1961年環球小姐比賽是第十屆,德國小姐瑪琳·施密特奪得后冠。 屆數:第十屆 選手數量:48位 總決賽地點:美國佛羅里達邁阿密海灘 總決賽日期:七月十五日 冠軍:德國小姐Marlene Schmidt 亞軍:威爾士小姐Rosemarie Frankland 季軍:阿根廷小姐Adriana Gardiazabal 第四名:英格蘭小姐Arlette...

宏都拉斯駐中華民國大使列表

  宏都拉斯共和國新任駐華大使畢耶菈(Marlene Villela de Talbott)向陳總統呈遞到任國書。. 中華民國總統府. 2002-10-18 [2017-04-19].  我政府頒贈大綬景星勳章乙座予宏都拉斯共和國駐華大使畢耶菈(Marlene Villela de Talbott)。...

曾櫟騁

敦奧運,於四強賽敗給當屆冠軍英國選手潔蒂·瓊斯,而後在銅牌賽中擊敗芬蘭選手米科南(Suvi Mikkonen),獲得銅牌,與法國選手哈諾伊斯(Marlene Harnois)並列季軍。 曾櫟騁是臺灣參加奧運女子跆拳道57公斤量級以來首位奪牌選手,也是繼楊傳廣在1960年羅馬奧運會上獲得銀牌後第二位為臺灣贏得奧運獎牌的阿美族國手。...

2001年MTV歐洲音樂大獎

布裡司基比(Briskeby) Emmi(英語:Emmi (singer)) 埃斯寇巴(Eskobar) 莎菲二人組 提提優(Titiyo) Elisa Marlene Kuntz(英語:Marlene Kuntz) 納法(Neffa) 薇瑞拉·羅西(Valeria Rossi) Tiromancino(英語:Tiromancino)...

川端麻衣

假期真要命(Jean〈Lorenza Izzo 飾演〉) 愛情失控點(Mary) Jesse!(Cami) 曼斯菲爾德莊園(少女時期的Fanny Price) Marlene 遲來的守護者(Kate Sixsmith〈Simone Lahbib 飾演〉) 編劇情緣(英語:The Rewrite)(Flo Bai〈Maggie...

解離性身份疾患

是由於太多臨床工作者都缺乏正確認知,以致不少誤診情況,再加上一般人的諱疾忌醫和迷信等等,所以很多個案都漏報、少報。正如瑪蓮娜·史坦伯格(英語:Marlene Steinberg)的《鏡子裡的陌生人——解離症:一種隱藏的流行病(英語:The Stranger In The Mirror Dissocia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