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GER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GERY名字中文意思

MARGERY  

MARGER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ARGER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瑪潔麗

[來源及意義]

MARGARET的中世紀英語形式。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RGARET, MARGARETTA, MARJORIE, MARJORY

[暱稱]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EGAN, MAEGHAN, MAGGIE, MAMIE, MARGE, MARGIE, MARGO, MARJE, MAY, MAYME,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對應女性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EGAN, MAEGHAN, MAGGIE, MAMI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 MARGIE, MARGO, MARJE, MARJORIE, MARJORY, MAY, MAYME,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英文名字算命
MARGERY英文名字意義
2477



MARGER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JORIE

中文:瑪喬麗

MARGERY的中世紀變體字,受草本墨角蘭的名字的影響。在中世紀之後,這個名字很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末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RJORY

中文:瑪喬麗

MARJO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ER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NICE

中文:伯妮希

BERENICE的縮寫。它出現在屬於希律王阿格里帕二世的姐妹的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中。

詳細 ❤加入最愛
  EUGENIA

中文:尤金妮雅

女性形式的Eugenius(見EUGENE)。它由一位半傳奇的3世紀聖人使用,他通過偽裝成男人逃脫了迫害。這個名字有時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被發現,但直到19世紀才被定期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WENDA

中文:格溫達

源於威爾士字根gwen意為“白色,公平,有福”,da意為“好”。這個名字創建於20世紀。

詳細 ❤加入最愛
  MARJORIE

中文:瑪喬麗

MARGERY的中世紀變體字,受草本墨角蘭的名字的影響。在中世紀之後,這個名字很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末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OWENA

中文:蘿文娜

意思不確定,可能是日耳曼語名字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字根hrod“fame”和wunn“joy,bliss”。根據12世紀編年史的蒙茅斯杰弗裡的說法,這是薩克森主要亨亨的女兒的名字。或者,杰弗裡可能以威爾士名字為基礎。它由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廣為人知,他在小說“艾芬豪”(Ivanhoe)(1819年)中將其用作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ERY 相關名人或事蹟

鮑勃·福斯

Fosse, Director and Choreographer, Dies. 《紐約時報》. 1987-09-24.  Beddow, Margery. Bob Fosse's Broadway. Portsmouth, NH: Heinemann. 1996. ISBN 0-435-07002-9...

尼姆羅德考察隊

Antarctic. London: Harper Collins. 2005. ISBN 978-0-00-715068-7.  Fisher, Margery and James. Shackleton. London: James Barrie Books. 1957.  Huntford, Roland...

此情可問天

Colonel Fussell Crispin Bonham Carter ... Albert Fussell Patricia Lawrence, Margery Mason ... 婚禮客人 Jim Bowden ... Martlett Alan James ... Porphyrion Chief...

伊恩·麥凱倫

behaving in a Christian manner to everybody you met.」 在他12歲時,伊恩·麥凱倫的母親Margery Lois (nee Sutcliffe)去世了,而父親也在他24歲時去世。此後,伊恩·麥凱倫由繼母葛菈蒂絲·麥凱倫(Gladys...

體育社會學

University Press. 2004. ISBN 0-231-12534-8. OCLC 54503879.  Johnson, Jay and Margery Jean Holman. Making the Team: Inside the World of Sport Initiations and...

InfoWars

theory and practice. Toronto. ISBN 9781442625020. OCLC 949276398.  Eagan, Margery. Families of Sandy Hook victims could force Alex Jones to admit his outrageous...

爪獸科

Miscellaneous Collections 230. Washington: Smithsonian. 1872: 8, 71, 76.  Coombs, Margery C. The chalicothere Metaschizotherium bavaricum (Perissodactyla, Chalicotheriidae...

聖伊華

Religious Beliefs and Devotional Practices. Daniel E. Bornstein (ed.) and Margery J. Schneider (trans.) Notre Dam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Press. 1913...

瑪潔麗·夏普

克拉拉·瑪潔麗·梅麗塔·夏普·卡斯爾(英語:Clara Margery Melita Sharp Castle ,1905年1月25日-1991年3月14日)是一位英國作家。她是一位富有創造力的作家,在她漫長的寫作生涯裡,她寫了26本成人小說,14本兒童小說,4部劇作,2部推理小說系列,以及眾多的...

Cicadidae)". Physiological Zoology. 1987, 60 (4): 379–385.  Milne, Lorus; Milne, Margery. North American Insects & Spiders. Knopf Publishing. 1980. ISBN 0-394-50763-0...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