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M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MIE名字中文意思

MAMIE  

MAM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AMI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瑪米

[來源及意義]

MARY或MARGARET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GGIE, MARGE, MARGIE, MARGO, MARIAN, MARIANNE, MARIEL, MARINDA, MARION, MARJE,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EG, MIA, MIDGE, MIMI, MOREEN,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完整形式名字]

MALEAH, MARALYN, MARE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RY, MARIA, MARIAH, MARIE, MARILYN, MARILYNN, MARJORIE, MARJORY, MARLYN, MARY, MARYLYN, MAURA, MERILYN, MERRILYN, MIRIAM, MOIRA, MORA

[暱稱]

MAEGAN, MAEGHAN,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MO, MOLLIE, MOLLY, POLLIE, POLLY, REENIE

[對應男性名字]

MARION

英文名字算命
MAMIE英文名字意義
4258



MAM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AY

中文:梅

源於五月的名字,源自Maia,一個羅馬女神的名字。梅也是山楂花的另一個名字。它也被用作MARY,MARGARET或MAB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YA

中文:瑪雅

MAIA的變體字。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瑪雅人民,這是一種美洲土著文化,在墨西哥南部和拉丁美洲建立了一個偉大的文明。

詳細 ❤加入最愛
  MAYME

中文:梅梅

可能是MAM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A

中文:米雅

斯堪的納維亞,荷蘭和德國的MARIA暱稱。它恰逢意大利語mia意為“我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IMI

中文:咪咪

M開頭和MAR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A

中文:米娜

WILHELMINA和其他名字以mina結尾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中文:米妮

WILHELM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

MAUREEN,MAURICE,MORRIS和其他名字的暱稱,以類似的發音開頭。

詳細 ❤加入最愛
  MONA

中文:莫娜

MUADHNAIT的英語化。它還與希臘單音“one”和Leonardo da Vinci畫的“Mona Lisa”有關(在這種情況下,它是意大利語的縮寫,意思是“我的女士”)。

詳細 ❤加入最愛
  MONNA

中文:蒙娜

M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YA

中文:米雅

MA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M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TSY

中文:貝特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T

中文:多特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NY

FRANCIS或FRANC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GDALENE

中文:瑪格達萊妮

來自意為“馬格達拉”的標題。瑪利亞瑪麗娜是新約中的一個角色,因此她的名字是因為她來自馬格達拉 - 加利利海的一個村莊,其名字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塔”。她被耶穌清除了邪惡的靈魂,然後在他的傳道期間與他同在,目睹了被釘十字架和復活。她是中世紀的一位受歡迎的聖人,當時這個名字相當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中文:米妮

WILHELM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URIEL

中文:穆麗爾

凱爾特人名字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可能與愛爾蘭名字MUIRGEL有關。諾曼人從布列塔尼帶來了英國。在現代,因在Dinah Craik的小說“John Halifax,Gentleman”(1856)中的一個角色所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SALLY

中文:薩莉

SARA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M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瑪米·艾森豪威爾

瑪米·熱納瓦·杜德·艾森豪威爾(英語:Mamie Geneva Doud Eisenhower,1896年11月14日-1979年11月1日)是美國第34任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的妻子,在1953年至1961年丈夫任職總統期間為美國第一夫人。 1916年,19歲的瑪米與艾森豪威爾結為夫妻。艾森豪威...

給未來的我

Leloup 飾 Leonard Milena Chiron 飾 Suzy Timothe Gauron 飾 Louis Litzi Vezsi 飾 Mamie Matzu Cyril Guei 飾 Xavier Sacha Prijovic 飾 Le concierge 貝荷妮絲·瑪赫洛 飾 Laurent's...

Treat or Goblins

「你的心」為前歌手、現任參議院議員-中山千夏的重製曲。 Treat or Goblins [3:48] 作詞:李醒獅、English Words by Mamie.D.Lee、作曲・編曲:鷺巢詩郎 電視動畫《阿倍野橋魔法商店街》片頭曲 你的心 [3:15] 作詞:中山千夏、作曲:都倉俊一、再現:鷺巢詩郎 電視動畫《阿倍野橋魔法商店街》片尾曲...

梅麗·史翠普

(1979年11月13日出生), 女兒 Mamie Gummer (1983年8月3日出生), 女兒 Grace Jane Gummer (1986年5月9日出生), 和 幼女 Louisa Jacobson Gummer (1991年6月12日出生),其中兩個女兒 Mamie 和 Grace 都是演員,Hank...

德懷特·D·艾森豪號航空母艦

代就已建造的老航艦富蘭克林·羅斯福號(USS Franklin D. Roosevelt, CV-42),當時主持下水典禮的贊助人瑪咪·艾森豪(Mamie Doud-Eisenhower)是艾森豪的遺孀。經過為期約兩年的測試後,該艦於1977年10月18日正式就役,首任艦長為威廉·藍西(William...

Center color

作詞:李醒獅、English Words by Mamie.D.Lee、作曲・編曲:鷺巢詩郎 電視動畫《阿倍野橋魔法商店街》片頭曲 Cream Puff Shuffle <MEGUMIX Version> 作詞:李醒獅、English Words by Mamie.D.Lee、作曲・編曲:光宗信吉 於2001年與上谷麻紀、Nat's合作,以P...

醫緣

園生活沒有多大的區別,而且大學的暗戀對像Will Collins也在這裡實習。 2012年11月28日官方宣佈取消,已計劃的13集將全部播完。 Mamie Gummer 飾 Emily Owens (港譯: 柯愛莉)(香港配音:鄭麗麗) Justin Hartley 飾 Will Collins (港譯:...

胡士托風波

丹(Dan),比利的哥哥,反對舉辦音樂節的鎮民。 胡士托音樂節相關人員 強納森·葛洛夫 飾演 邁可·藍恩(Michael Lang),胡士托音樂節的籌辦者。 麥米·古默(英語:Mamie Gummer) 飾演 蒂夏(Tisha),藍恩的夥伴。 保羅·迪諾和凱莉·嘉納飾演參加音樂節的一對嬉皮情侶。 Taking Woodstock...

~refrain~ The songs were inspired by "EVANGELION"

Forbidden Gene [5:21] 作曲:TONY ORLY、編曲:TONY ORLY LOVE ANTIQUE [4:55] 作詞:Mamie D.Lee、作曲:大森俊之、編曲:大森俊之 心原始戾 (Sublimation Mix) [5:45] 作詞:及川眠子、作曲:佐籐英敏、編曲:KOZMIC...

班傑明·沃克

演的凱亞·絲柯黛蘭莉歐約會,於同年12月8日正式在一起。2015年後期,兩人結了婚。2016年6月7日,宣佈他們正期待著兩人第一個小孩的到來。 Mamie Gummer Engaged to Stage Actor Ben Walker. BroadwayWorld.com. 2009-10-20...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