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LVI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LVINA名字中文意思

MALVINA  

MALVINA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ALVIN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瑪麗娜

[來源及意義]

由詩人詹姆斯麥克弗森於18世紀創作,用於他的奧西斯詩歌中的人物。他可能打算用蓋爾語來表示“光滑的眉毛”。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英文名字算命
MALVINA英文名字意義
1685



MALVI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ELVIN

中文:梅爾文

來自蘇格蘭姓氏,可能起源於MELVIL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LVYN

中文:梅爾文

MELV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VI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綻灰蝶屬

Janthecla janthina Janthecla janthodonia 李綻灰蝶 Janthecla leea Janthecla malvina 螺綻灰蝶 Janthecla rocena Janthecla sista Robbins, R. K. 2004. 2004e. Lycaenidae...

西福克蘭島

西福克蘭島(英語:West Falkland),又稱大馬爾維納島(西班牙語:Isla Gran Malvina),是福克蘭群島中第二大島嶼,與東福克蘭島隔福克蘭海峽相望。該島面積4,532平方公里,總人口約200人。 該島的最高點在亞當山,海拔700m。 2012 Falkland Islands...

小行星8636

小行星8636(英語:8636 Malvin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85年10月17日,CERGA在科索爾發現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292.51579等。 8636 Malvina,小行星數據庫瀏覽器(JPL Small-Body Database Browser)-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噴氣推進實驗室...

瑪爾維娜·梅傑

瑪爾維娜·梅傑女爵士(Dame Malvina Major,1943年1月28日-)是新西蘭著名古典美聲歌唱家,出生於新西蘭的漢密爾頓的一個音樂大家庭。 瑪爾維娜·梅傑年輕時在新西蘭贏得了歌唱比賽的冠軍後, 到著名的英國倫敦歌劇中心留學。她在新西蘭的聲樂導師是Dame Sister Mary...

神蛺蝶屬

素花神蛺蝶 E. macris (Godart, [1824]) 五月神蛺蝶 E. maja (Fabricius, 1775) 錦葵神蛺蝶 E. malvina Bates, 1864 珍珠神蛺蝶 E. margarita (Godart, [1824]) 美莎神蛺蝶 E. marsolia (Godart...

Harvest OverRay

八上學園的保健室校醫,薪人和澄的監護人。 Loreley(,聲優:籐笑) Harvest Onreal的人魚型支援AI,為薪人提供遊戲解說。 Malvina Coulthard(・,聲優:芹園) 莉莉亞的女僕。 紅三千院卿靜香姬(紅三千院卿 靜香姬,聲優:) Harvest...

賴德 (新南威爾斯)

維多利亞路的警署,由殖民地建築師莫提梅·路易斯設計 維多利亞路的法院 維多利亞路的Addington平房,建於約1800年 加建後的Addington 前身為馬爾維娜高中(Malvina High School)。 此為意譯,不採音譯。 澳大利亞統計局. Ryde (State Suburb). 2006 Census QuickStats...

射水魚號潛艇

莉諾·羅斯福的個人秘書馬爾維娜·湯普森(英語:Malvina Thompson)小姐負責擲瓶。海軍樂隊於晚上7點50分開始奏樂,歡迎貴賓入場,8點5分由船廠技工Leon W. Gridmore代表向湯普森小姐贈送禮物—一個鐫有「Miss Malvina C Thompson」的銀碗,8點7分由海軍上尉Ralph...

阿奇博·格雷西四世

Churchill Candee)、夏洛特·艾普頓(Charlotte Appleton)、馬爾維娜·康奈爾(Malvina Helen Cornell)、卡羅琳·布朗(Caroline Lane Brown)。 4月14日星期日,格雷西減少社交活動,開始健身,並在...

特裡斯坦與伊索爾德

。6月10日在慕尼黑皇家宮廷和國家劇院首演舉行。由漢斯·馮·彪羅指揮。主角由Ludwig Schnorr von Carolsfeld和其妻子Malvina擔任。 3支長笛(第3長笛也擔任短笛),2支雙簧管,英國管,2支單簧管,低音單簧管,3支巴松,低音大管,4把圓號,3把小號,3支長號,低音大號...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