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LLOR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LLORY名字中文意思

MALLORY  

MALLOR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ALLOR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瑪洛麗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國姓氏,意為諾曼法語中的“不幸”。它首先在20世紀80年代由於電視喜劇“家庭關係”而變得普遍,其中有一個以這個名字命名的角色。

它起初是英格蘭的一個姓氏。從古法語暱稱 「malheure」起源,意思是「不幸的」——這是個暱稱給那些不幸或生病的人。即使它有不好的含義,20世紀後半世紀,它現在越來越流行作為一個女生名,尤其在美國。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熱門排行(ssa.gov)]

546

英文名字算命
MALLORY英文名字意義
3195



MALLOR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德涅斯特河

涅斯特河沿岸摩爾達維亞共和國的邊界。歷史上也是比薩拉比亞的東部界線。 河名來自薩爾馬提亞人,意思是「近的河」,相對的「遠的河」指的是聶伯河。 Mallory, J.P. and Victor H. Mair. The Tarim Mummies: Ancient China and the Mystery...

尼爾·蓋曼

Dream(英語:The Silver Dream)》(2013)- 與Michael Reaves(英語:Michael Reaves)及Mallory Reaves(英語:Mallory Reaves)合著 《萊緹的遺忘之海(英語:The Ocean at the End of the Lane)》(The Ocean...

任天堂力量

| Nintendo Power Magazine & Player's Guides. Nintendo. [2010-08-10].  Mallory, Jordan. Nintendo Power coming to an end. Joystiq. [2012-12-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1-16)...

塞語

of Khotan Saka,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1979)一書。 這兩種方言,都源自斯基泰人。 Mallory, J.P. Bronze Age languages of the Tarim Basin (PDF). Expedition: 44–53...

布蘭達·查普曼

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1998年),聯合導演 勇敢傳說(Brave,2012年),聯合導演、編劇 Mallory, Michael. Move Over, Old Men; Disney's fabled favorite artists weren't...

馬洛裡鎮區 (克萊頓縣)

馬洛裡鎮區(Mallory Township),美國艾奧瓦州克萊頓縣的一個鎮區,總面積93.19平方公里,總人口391(2000年美國人口普查)。...

蘇木精-伊紅染色

區域等。而伊紅可以將嗜酸性結構染成粉紅色,嗜酸性結構則通常由細胞內及細胞間的蛋白質構成,如路易體(英語:Lewy body)、酒精小體(英語:Mallory body))、細胞質的大部分等。 有時,黃褐色也會出現在染色樣本中,這是由於組織內原有的色素,例如黑色素等造成的。 實驗方法-蘇木精染色(Hematoxylin...

四羥基合鋅酸鈉

鈉離子。Sr2Zn(OH)6中的鋅則是八面體配位。 其它鋅酸鹽還有Na2ZnO2、Na2Zn2O3和Na10Zn4O9等。 Glenn O. Mallory, Juan B. Hajdu, (1990), Electroless Plating: Fundamentals and Applications...

北歐假說

1926, p. 178. Francisco Villar 1997, p. 42-47. Mallory 1989, p. 185. Strazny 2000, p. 163. J.P.Mallory 1997, pp. 127–128. Carl-Heinz Boettcher 1999, p...

非裔美國人

in year of 1,134 deaths. 2015-12-31 [2016-07-18].  CNN, Sara Sidner and Mallory Simon. The rise of Black Lives Matter. [2016-07-18].  歌星邁克爾·傑克遜 前國務卿克林·鮑威爾...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