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LIN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LINDA名字中文意思

MALINDA  

MALIN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ALIND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瑪琳達

[來源及意義]

MELINDA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ISSA, MEL, MELANTHA, MELINA, MELINDA, MISSIE, MISSY

[完整形式名字]

MELANIE, MELANY, MELISSA, MELLONY, MELYSSA

[暱稱]

MINDY

[對應女性名字]

LISSA, MEL, MELANIE, MELANTHA, MELANY, MELINA, MELINDA, MELISSA, MELLONY, MELYSSA, MILANI, MINDY, MISSIE, MISSY

英文名字算命
MALINDA英文名字意義
2270



MALIN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ELANTHA

中文:玫蘭莎

可能是Mel(來自MELANIE或MELISSA等名字)和後綴antha(來自希臘語ανθος(anthos)“flower”)的組合。約翰·德萊頓在他的戲劇“婚姻模式”(1672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NDA

中文:梅琳達

Mel(來自MELANIE或MELISSA等名字)與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始於18世紀,可能受到類似名字Belinda的啟發。在匈牙利,這個名字由JózsefKatona於1819年的戲劇“BánkBán”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MALIN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LEGRA

中文:艾蕾歌

在意大利語中意為“開朗,活潑”。這是由拜倫勳爵(1817-1822)的一個私生女所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

中文:安娜貝爾

AMABEL的變體字受到ANNA名字的影響。這個名字似乎是在中世紀蘇格蘭出現的。

詳細 ❤加入最愛
  BURGUNDY

中文:比爾甘蒂

這個名字可以指法國的地區,葡萄酒(源自該地區的名字),或顏色(源自葡萄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HLIA

中文:戴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這是為瑞典植物學家安德斯達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INDIA

中文:因地雅

源自這個國家的名字,它本身來自印度河的名字。這條河的名字原始來自Sanskritसिन्धु(Sindhu),意思是“顫抖的水體,河流”。

詳細 ❤加入最愛
  LENA

中文:萊娜

以le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HELENA,MAGDALENA或YELENA。

詳細 ❤加入最愛
  MAGNOLIA

中文:瑪格諾莉雅

來自英語單詞magnolia for the flower,這是以法國植物學家Pierre Magnol的名字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

中文:瑪麗

常見的英語形式的 Maria,新約的拉丁形式希臘名字Μαριαμ(瑪麗亞姆)和Μαρια(瑪利亞) - 拼法是可以互換的 - 來自希伯來語מִרְיָם(Miryam),這個名字由摩西的姐姐在舊遺囑。其含義尚不清楚,但有幾種理論包括“苦海”,“反叛”和“希望孩子”。然而,它最初很可能是一個埃及名字,可能部分來自“被愛”或“愛”

詳細 ❤加入最愛
  VALERIE

中文:瓦萊麗

VALERIA的英語和德語形式以及VALÉRIE的捷克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IN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MeWATCH

播節目。另外,meWATCH還與beIN Sports、HBO等合作推出直播頻道等業務。但以上內容僅限新加坡國內觀看。 Shah, Kyle Malinda. Goodbye Xinmsn, Hello Toggle: Microsoft & MediaCorp Disband Entertainment...

艾倫·狄珍妮

Heche: My father sexually abused me. CNN Entertainment. 2001-09-05.  Lo, Malinda. Ellen and Alex Break Up. AfterEllen.com. 2004-12-14 [2008-06-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5-26)...

婦女神學

Curtis Hopkins)、獲喻為「老師的老師」的麥蒂爾·費莫爾(Myrtle Fillmore)、Malinda Cramer和Nona L. Brooks;以及由1880年代至今,它的教會和社區中心都是由女性領導的。...

亞歷山德拉·哈迪森

紀錄片 哈迪森在2000年到2004年間曾與艾倫·德傑尼勒斯保持戀人關係。2014年4月,哈迪森與交往一年的女友演員茱迪·科士打結婚。 Lo, Malinda. Ellen and Alex Break Up. AfterEllen.com. 2004-12-14 [2008-06-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5-26)...

胡椒博士集團

Virginia))的「佩珀醫生」。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報告指出,年輕時的莫裡森曾在克裡斯琴斯堡當過藥局店員。而在人口普查報告下頁中顯示有名為「佩珀醫生」的人和他16歲的女兒瑪琳達(Malinda)或是瑪裡紗(Malissa)。因為人口普查是由調查員挨家挨戶去詢問記錄得出的結果,且在紀錄有莫裡森的頁面附近就有紀錄「佩珀醫生」此家庭,表示...

查維拉·瓦爾加斯

Generales, 2002)p. 189 The GULLY | Mexico | Chavela sale del armario Lo, Malinda. "The Life and Music of Mexican Legend Chavela Vargas." afterellen.org...

緬甸佛教

1180年到錫蘭修學,孟人車波多於1190年回到緬甸,與他同返緬甸的還有四名高僧:屍婆利(英語:Sīvali)(Sīvali)、多摩陵陀(Tāmalinda)、阿難陀(Ānanda)、羅睺羅(Rāhula,後還俗),他們在蒲甘創建緬甸的大寺派。當時緬甸大量土地歸為寺院,僧侶戒律鬆懈,那羅波帝悉都王...

柬埔寨佛教

、振王權威。闍耶跋摩七世還派遣王子到斯里蘭卡求法,這位王子可能就是緬甸史《琉璃宮史》中提到的於1190年從斯里蘭卡前往緬甸弘法的多摩陵陀(Tāmalinda)。又有柬埔寨僧侶弘教至泰國羅斛、素可泰(英語:Sukhothai (city))等地。 闍耶跋摩七世駕崩後,印度教復興,佛教式微。其子因陀羅跋摩二世(Indravarman...

薩拉·沃特斯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03-09).  Page, Benedicte. Her Thieving Hands. Virago. [永久失效連結] Lo, Malinda. Interview with Sarah Waters. AfterEllen.com. April 6, 2006.  North London...

莓果

(Parma, Italy). 2010, 8 (10): 1752. doi:10.2903/j.efsa.2010.1752.  Geisler, Malinda. Cranberries Profile. [13 August 2015].  Beck, Margery A. Aronia berr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