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LCOM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LCOM名字中文意思

MALCOM  

MALCOM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MALCOM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馬爾科姆

[來源及意義]

MALCOLM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LCOLM

[對應男性名字]

MALCOLM

英文名字算命
MALCOM英文名字意義
1476



MALCOM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ELESINA

中文:梅萊辛納

也許是MILLICENT的一種形式。它由愛爾蘭作家和社交名媛Melesina Trench(1768-1827)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LCOM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MAYNARD

中文:梅納德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日耳曼人名MEGINHARD。

詳細 ❤加入最愛
  WAYLAND

中文:威蘭德

來自Weland,WIELAND的古英語同源詞。

詳細 ❤加入最愛
MALCOM 相關名人或事蹟

張玉華

事》片中不顧形象搞笑的女主角,使他深受新加坡人喜愛。後來出演了港劇《百分百感覺》以及台灣偶像劇《升空高飛》陸陸續續的作品等。 張玉華在美國曾組過Malcom McLaren所製作之女子樂團 "Jungk",更在新加坡國慶日演唱 "Stand Up for Singapore",為環保演唱過 "Earth...

巴丹語群

Formosan Aborigines in Taiwan.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 2.1:271-278. Ross, Malcom (2005). The Batanic languages in relation to the early history of the Malayo-Polynesian...

馬爾甘

馬爾甘·達·奧利華拉(葡萄牙語:Malcom de Oliveira,1997年2月26日-),是一名巴西職業足球員,現時效力俄超球隊辛尼特。司職前鋒。 馬爾甘於巴西甲組足球聯賽球隊哥連泰斯開始其職業生涯。2014年,時任領隊曼諾·梅內塞斯提升他至一線隊。馬爾甘於2015年巴西甲組足球聯賽舉行時為球...

集裝箱

集裝箱在上船以前,一般由大卡車拉或者用火車從其他地方運往貨櫃碼頭;與此同時,當貨物到岸後,亦再經由這些交通工具把貨物從貨櫃碼頭運往目的地。 貨櫃是由美國商人馬爾科·麥連(Malcom McLean)在1950年代所發想出來,他原本是卡車司機。1957年4月,世界第一艘貨櫃輪蓋特威城號(Gateway City)開始航行於紐約、佛羅里達與德州之間航線。...

國民政府 (英國)

Identities and Crisis, 1922-1931, Oxford: OUP 2002. ISBN 0-19-820304-7 Pearce, Malcom and Stewart, Geoffrey: British Political History 1867-2001. Democracy and...

亞美尼亞-美國關係

history. Ulrichsville, Ohio: Barbour Pub. 2011: 18. ISBN 978-1-60260-646-3.  Malcom 1919, p. 71. Bakalian 1993, p. 13. Avakian 1977, p. 40. Bakalian 1993, p...

神經成像

Neuronal Man: The Biology of Mind. New York: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Malcom Jeeves (1994). Mind Fields: Reflections on the Science of Mind and Brain...

細分曲面

於從任意網格創建光滑曲面。細分曲面定義為一個無窮細化過程的極限。它們由Edwin Catmull和Jim Clark,還有Daniel Doo和Malcom Sabin在1978年同時引入。在1995年之前該方法沒有什麼進展,直到Ulrich Reif解決了細分曲面在特殊點附近的行為。...

清醒夢

0-7156-1584-X by Hervey de Saint-Denys。 清醒夢者(1994)ISBN 0-671-87248-6 by Malcom Godwin。 夢和睡眠的瑜伽術(1998)ISBN 1-55939-101-4 by Tenzin Wangyal Rinpoche。 清醒的精神、夢中的頭腦(1988)ISBN...

薇薇安·魏斯伍德

Westwood,婚姻維持了3年。後認識其後成為性手槍樂隊(The Sex Pistols)經理的馬金·邁卡倫(英語:Malcolm McLaren)(Malcom McLaren),1971年,馬金開設一家商店,薇薇安在此時開始設計時裝,曾為男友設計舞台服裝,1972年和馬金合資開設「Let i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