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LCOLM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LCOLM名字中文意思

MALCOLM  

MALCOLM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MALCOLM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馬爾科姆

[來源及意義]

來自蘇格蘭人MáelColuim,意為“聖哥倫巴的門徒”。這是蘇格蘭四位國王的名字,起源於10世紀,其中包括馬爾科姆三世,後者在殺害謀殺他父親的篡位者麥克白後成為國王。莎士比亞的悲劇“麥克白”(1606)中的人物馬爾科姆是以他為基礎的。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民權領袖Malcolm X(1925-1965)。

它是蘇格蘭蓋爾克語「Mael Coluim」的英語化形式,用來紀念聖克倫巴,他在蘇格蘭是一位非常重要的著名聖人。「Mael」意思是「貢獻者「,「Coluim」在蘇格蘭語裡是Columba的拼寫,拉丁意思是「信鴿」。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類似名字]

MALCOM

[對應男性名字]

MALCOM

[熱門排行(ssa.gov)]

282

英文名字算命
MALCOLM英文名字意義
3581



MALCOLM世界名人

Malcolm Forbes

Malcolm Fraser

Malcolm X

MALCOLM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THUR

中文:亞瑟

這個名字的含義是未知的。它可能源自凱爾特字根artos“熊”與viros“man”或rigos“king”相結合。或者它可能與一個不起眼的羅馬姓氏Artorius有關。亞瑟是亞瑟王傳奇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亞瑟王傳奇是一位抵抗撒克遜入侵者的6世紀英國國王。他也可能不是真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ALVIN

中文:加爾文

源於法國姓Cauvin,源自chauve“bald”。姓氏由Jean Cauvin(1509-1564)使用,他是法國的神學家,是新教改革的領導者之一。他的姓氏被拉丁化為Calvinus(基於拉丁文calvus“bald”),他被稱為John Calvin的英文版。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他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SMOND

中文:德斯蒙德

來自Deasmhumhain的愛爾蘭姓氏意為“南明斯特”,最初表示來自愛爾蘭該地區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DUNCAN

中文:鄧肯

Gaelic名字Donnchadh的格式化形式,源自蓋爾語donn“褐色”和cath“戰鬥”。這是兩位蘇格蘭國王的名字,其中一個出現在莎士比亞戲劇“麥克白”(1606)。

詳細 ❤加入最愛
  EDMUND

中文:埃德蒙

源自古英語字根中得到“財富,財富”和“保護”。這是英格蘭兩位盎格魯撒克遜國王的名字。它還由兩位聖徒使用,其中包括一位9世紀的東安格利亞國王,根據傳統,他拒絕將他的基督教王國與入侵的異教徒丹麥領導人分開後被箭射死。這個古老的英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仍然被使用(甚至被亨利三世用於他的一個兒子),然而它在15世紀之後變得不那麼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EDWIN

中文:埃德溫

意味著“富有的朋友”來自古英語字根的“財富,財富”和葡萄酒“朋友”。這是一個被視為聖人的7世紀諾森伯蘭國王的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並不受歡迎,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宇航員埃德溫·奧爾德林(Edwin Aldrin,1930-),也被稱為巴茲(Buzz),是第二個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ERICK

中文:弗雷德理克

英語形式的日耳曼語,意思是“和平統治者”,源自“和平”和“統治者,權力”。這個名字在日耳曼大陸地區長期存在,由神聖羅馬帝國,德國,奧地利,斯堪的納維亞和普魯士的統治者使用。這些統治者中的名人包括12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和十字架皇帝弗雷德里克·巴巴羅薩(Frederick I Barbarossa),13世紀的皇帝和藝術贊助人弗雷德里克二世,以及18世紀普魯士的弗雷德里克二世,被稱為弗雷德里克大帝..

詳細 ❤加入最愛
  HUGH

中文:修

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擁抱,意為“心靈,思想,精神”。法蘭克人和法國貴族之間的共同點,由法國10世紀的國王休​​·卡佩(Hugh Capet)使用,他創立了開普敦王朝。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變得越來越普遍,在12世紀的林肯主教聖休的時候更是如此,他以慈善事業而聞名。這也是塞浦路斯國王和耶路撒冷十字軍王國的名字。該名字在愛爾蘭和蘇格蘭被用作Aodh和Ùisdean的英語化。

詳細 ❤加入最愛
  HUGO

中文:雨果

HUGH的拉丁化形式。作為一個姓氏,它屬於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巴黎圣母院的駝背”和“悲慘世界”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EWIS

中文:劉易斯

LOUIS的中世紀英語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劉易斯卡羅爾(1832-1898),“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這也是CS Lewis(1898-1963)的姓氏,他是“納尼亞傳奇”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OSCAR

中文:奧斯卡

可能意味著“鹿友”,源自蓋爾語“鹿”和卡拉“朋友”。或者,它可能源自古英語名字OSGAR或其古挪威同源ÁSGEIRR,它可能是由維京入侵者和定居者帶到愛爾蘭的。在愛爾蘭傳說中,奧斯卡是詩人奧西恩的兒子,也是英雄菲恩·麥克庫米爾的孫子..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

中文:西蒙

來自Σιμων(西蒙),新約希臘形式的希伯來名字שִׁםְעוֹן(Shim'on),意思是“他聽過”。這個名字拼法為Simeon,基於希臘語Συμεων,在舊約的許多譯本中,由雅各的第二個兒子使用。新約聖經的拼法可能會顯示出與其他無關的希臘名字SIMON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ER

中文:沃爾特

源自日耳曼的名字意思是“軍隊的統治者”,由字根沃爾德“統治”和哈里“軍隊”組成。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Wealdhere。這位名人的著名使用者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1832),他是一位蘇格蘭小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MALCOLM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馬爾科姆·弗雷澤

約翰·馬爾科姆·弗雷澤,AC,CH,GCL,PC(John Malcolm Fraser,1930年5月31日-2015年3月20日),是前澳洲總理。在1975年澳洲的憲政危機中,總督約翰·克爾最後解除了惠特蘭的總理職務,任命弗雷澤為臨時總理,隨後弗雷澤所領導的自由黨與鄉村黨聯盟在大選中取得壓倒性...

奧林匹克運動會澳大拉西亞代表團

Olympics – Men's 3500 metres walk)項目獲得銅牌,另有2名紐西蘭籍選手在1912年賽事獲得獎牌(麥爾坎·錢皮恩(英語:Malcolm Champion)在男子4×200公尺自由式接力(英語:Swimming at the 1912 Summer Olympics – Men's...

領土糾紛

領土糾紛是指兩個國家或以上對同一塊土地或海域均宣示主權,而引發糾紛的狀況。導致領土糾紛的原因包括民族分佈、歷史領土、自然資源等。 領土取得方式 Lectures by Malcolm Shaw entitled The International Legal Principles Relating to Territorial...

麥爾坎·X

麥爾坎·X(英語:Malcolm X,或翻譯為馬爾科姆·X,原名麥爾坎·利特爾(英語:Malcolm Little),又名哈吉馬立克·夏巴茲(阿拉伯語:الحاجّ مالك الشباز‎),1925年5月19日-1965年2月21日),非裔美籍伊斯蘭教教士與非裔美國人民權運動者;擁護者多認同他...

麥爾坎·波格登

麥爾坎·摩西-亞當斯·波格登(英語:Malcolm Moses Adams Brogdon,1992年12月11日-),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職業籃球運動員。目前效力於NBA聯盟印第安那溜馬,場上位置為得分後衛。大學時期效力於維吉尼亞大學 。在2016年NBA選秀中,以第二輪第三十六順位被密...

弗蘭克·阿爾伯特·科頓

7年2月20日),曾任W·T·達赫迪-韋爾奇基金會主席、德州農工大學特聘教授。科頓因對過渡金屬的研究而知名。他撰寫了超過1700篇科學論文。 Malcolm H. Chisholm, Lord Lewis of Newnham. Frank Albert Cotton. 9 April 1930 —...

馬爾科姆·蘭吉特

馬爾科姆·蘭吉特(英語:Malcolm Ranjith;1947年11月15日-)是斯里蘭卡籍天主教司鐸級樞機及現任科倫坡總教區總主教。 蘭吉特於1947年11月15日在斯里蘭卡西北省出生。從1966年到1970年,他繼續在康提的National神學院學習神學和哲學。他隨後被送往羅馬進一步學習,他...

馬爾科姆·X (1992年電影)

《黑潮麥爾坎》(英語:Malcolm X)是一部1992年上映的美國傳記電影,關於非裔美國人社會活動家麥爾坎·X。該電影由史派克·李導演,丹澤爾·華盛頓飾演男主人公,而未來的南非總統尼爾森·曼德拉在片中友情客串。本片使丹澤爾·華盛頓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提名。20...

聖殿騎士團

Malcolm. The New Knighthood: A History of the Order of the Temple. Cambridge: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1994. ISBN 0-521-42041-5.  Barber, Malcolm....

馬爾科姆四世

(Mael Coluim mac Donnchada)的綽號馬爾科姆·坎莫爾(Malcolm Canmore),可能原本是他的綽號。他繼承了其祖父大衛一世的王位並深受了盎格魯和諾曼人的影響。 後來的編年史稱其為少女馬爾科姆(Malcolm the Maiden),這個綽號可能會錯誤地暗示給現代讀者他是個無力...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