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HAL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HALIA名字中文意思

MAHALIA  

MAHAL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AHALI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麥哈麗雅

[來源及意義]

MAHALA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HALA

[對應女性名字]

MAHALA

英文名字算命
MAHALIA英文名字意義
1590



MAHALIA世界名人

MAHAL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HALA

中文:瑪哈拉

MAHALAH或MAHALATH的變體字。自新教改革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EAH

中文:瑪麗雅

MA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LE

中文:瑪勒

MA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L

MEL的縮寫形式,MELANIE,MELISSA以及以Mel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EY

中文:米莉

在女演員和歌手麥莉賽勒斯(1992-)的情況下,它是一個暱稱形式的綽號笑臉,由她的父親給她,因為她經常笑。然而在她引起公眾注意之前並不常見,但在她的時間之前有一些使用它的例子,很可能是MI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中文:米莉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Y

中文:米莉

暱稱的EMILIE,MILDRED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E

中文:莫勒

MA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IE

中文:莫莉

MOL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Y

中文:莫莉

暱稱的瑪麗。它是從Malle和Molle開發的,其他中世紀暱稱。詹姆斯喬伊斯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1920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屬於主角的妻子莫莉布魯姆。

詳細 ❤加入最愛

MAHAL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MAHALA

中文:瑪哈拉

MAHALAH或MAHALATH的變體字。自新教改革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DGE

中文:明居

MADG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HAL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塞爾瑪遊行

Jimmie Lee Jackson 溫德爾·皮爾斯 - Hosea Williams 奧馬爾·多爾西 - James Orange Ledisi - Mahalia Jackson Trai Byers - James Forman 史蒂芬·詹姆斯 - John Lewis Kent Faulcon - Sullivan...

丹尼·格蘭傑

The One: Making a Music Star,同時斯科蒂也是一位同性戀藝術家。 格蘭傑也是瑪哈莉雅·傑克森(英語:Mahalia Jackson)的遠房親戚。 因為與著名小說哈利波特的角色妙麗·格蘭傑相同姓氏。 Bradley contends tampering involved...

祂既看顧麻雀

會,夜總會演唱此曲及其它福音詩歌。曾多次被佈道家葛培理邀請在佈道團獻唱。也曾應尼克森總統請到白宮演唱。 另一位美國黑人女音樂家馬哈麗雅傑克森 Mahalia Jackson 也在1951年唱片中灌過本曲,廣受好評。 HIS EYE IS ON THE SPARROW. Cyberhymnal. [2010-05-13]...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公園

Street)相望。它是由新奧爾良建築師 Robin Riley設計。公園包括新奧爾良市政禮堂(Municipal Auditorium)、瑪哈莉雅·傑克遜演藝劇場(Mahalia Jackson Theater of the Performing Arts)、剛果廣場(Congo...

利爾·贊

Blake, Emily. Pandora Predictions to Know: Lil Xan, Lyrica Anderson & Mahalia. Billboard. October 26, 2017 [December 12, 2017].  Billboard Hot 100: February...

約書亞贏得耶利哥城之役

消解的願望。該曲擁有黑人聖歌中少見的活潑旋律與節奏。 該曲據信是由奴隸編撰而成於19世紀前半。 該曲曾被保羅·羅伯遜、瑪哈莉雅·傑克森(英語:Mahalia Jackson)、休·羅利、艾維斯·普裡斯萊等演唱灌錄。 Joshua Fit the Battle of Jericho - Definition...

巴迪·霍利

利很熱衷於學習指彈式弗拉門戈吉他,他也經常去她姨媽家彈鋼琴。霍利還計劃把搖滾樂與靈魂歌手結合起來,希望能和雷·查爾斯與瑪哈麗婭·傑克遜(英語:Mahalia Jackson)合作一張專輯。他甚至想參加電影拍攝,為此還特意去上表演課。 霍利做巡迴演出時,瑪麗亞也隨行。為了不讓他人看出他們已結婚的事實...

馬丁·路德·金

金在這次集會上發表了後來舉世聞名的演講《我有一個夢想》。很可能是受到在其身後呼喊「告訴他們夢想是什麼」的馬哈麗亞·傑克遜(英語:Mahalia J.)的鼓舞,金脫離了預先準備好的講稿,講出了最著名的一段章節: 朋友們,今天我要對你們說,儘管眼下困難重重,但我依然懷有一個夢。這個夢深深植根於美國夢之中。...

艾瑞莎·弗蘭克林

詹姆士·布朗 喬治·班森 The Soul Stirrers(英語:The Soul Stirrers) 路德·范德魯斯 瑪哈莉雅·傑克森(英語:Mahalia Jackson) 惠特妮·休斯頓 喬治·邁克爾 麥可·麥當勞(英語:Michael McDonald (musician)) 勞倫·希爾 簽名...

巴裡·吉布

Cavaliere)、金·科爾納許(英語:Gene Cornish)、迪諾·迪奈利(英語:Dino Danelli)) 早期影響 瑪哈莉雅·傑克森(英語:Mahalia Jackson) 比爾·門羅(英語:Bill Monroe) 非表演者 (艾哈邁德·艾特根獎) 西德·內森(英語:Syd Natha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