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GNOL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GNOLIA名字中文意思

MAGNOLIA  

MAGNOL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AGNOLI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瑪格諾莉雅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語單詞magnolia for the flower,這是以法國植物學家Pierre Magnol的名字命名的。

它是一種花樹的名字,以法國植物學家Pierre Magnol來命名。Magnol這個姓氏的含義不確定,但應該是由拉丁文「magna」(偉大的)發源而來。木蘭樹一般都讓人聯想到絕美和高貴的感覺。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NOLA, NOLENE

[對應女性名字]

NOLA, NOLENE

[熱門排行(ssa.gov)]

140

英文名字算命
MAGNOLIA英文名字意義
2522



MAGNOL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ZALEA

中文:雅澤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最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αζαλεος(杜鵑花)“幹”。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DAHLIA

中文:戴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這是為瑞典植物學家安德斯達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NDER

中文:拉文德

源自英文單詞為芳香花或淡紫色。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MAGDALENA

中文:瑪格達萊娜

MAGDALENE的拉丁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中文:瑪麗戈爾德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OPAL

中文:歐帕爾

來自英文單詞opal的彩虹色寶石,十月的誕生石。這個詞原始源自梵語(upala),意思是“寶石”。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PRIMROSE

中文:普睿姆蘿絲

源自花的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拉丁語的主要羅莎“第一朵玫瑰”。

詳細 ❤加入最愛
MAGNOL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木蘭屬

木蘭屬(學名:Magnolia)是木蘭目木蘭科的一個屬,由於近期的分子分析認為木蘭亞科下的所有屬都應併入木蘭屬中,因此廣義的木蘭屬擁有共約210個不同的物種,而狹義的木蘭屬中有128個物種。 在中藥中,木蘭屬的樹皮稱為厚樸,花蕾稱為辛夷,具藥用功效。 部分生物學家認為木蘭亞科應合併成一屬,也就是說,...

蛛形綱

higher-level classification and survey of taxonomic richness (PDF). Zootaxa (Magnolia Press). 2011: 123–128. ISBN 978-1-86977-850-7. ISSN 1175-5334 (英語).  FREDERIC...

含笑屬

Michelia balansae (A. DC.) Dandy (基本異名:Magnolia balansae A. DC.) Michelia baillonii (Pierre) Finet & Gagnep. (基本異名:Magnolia baillonii Pierre) Michelia braianensis...

白蘭

白蘭就是臺灣俗稱的玉蘭花;雖然曾經在植物學的分類上白蘭並非玉蘭屬的植物,但近代透過基因檢測發現白蘭所屬的含笑屬(Michelia)比許多玉蘭屬(Magnolia)的植物更為接近玉蘭。為免將知名度甚高的玉蘭屬分拆,植物學家決定將含笑屬也併入玉蘭屬之中,使白蘭成為玉蘭屬的一員。...

馬格諾利亞 (特拉華州)

馬格諾利亞(英語:Magnolia),是美國特拉華州肯特縣(Kent)下屬的一座城鎮。2011年的數據顯示該地有人口228人。論人口在本州排行第48。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Bureau. [November 18, 2011]....

玉蘭泉 (阿拉巴馬州)

玉蘭泉(英文:Magnolia Springs),是美國亞拉巴馬州鮑德溫縣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0.9平方英里(約合 2.32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723人,人口密度為807.82/平方英里(約合311.64/平方公里)。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西雅圖橋樑列表

[2011-02-2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07-16).  Cunningham, Jeffrey. Magnolia's Bridges. Queen Anne & Magnolia News. 2014-11-25 [2014-12-1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12-20).  Southwest...

上海白玉蘭廣場

[2007-06-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06-24).  白玉蘭廣場. 上海市虹口區人民政府.  Yang Jian. Puxi』s Magnolia casts tall shadow. ShanghaiDaily.com. January 5, 20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1-16)...

玉蘭

玉蘭(學名:Magnolia denudata),別名白玉蘭、望春花、玉蘭花、木蘭花,原產中國中部山野,現世界各地庭園常見栽培,是上海市市花。中文中慣稱含笑屬的白蘭(學名:Michelia x alba)為「玉蘭花」,但實際上兩者為不同種不同屬的植物。 落葉小喬木,高可達15m。樹冠卵形或近球形。幼...

木蘭科

L.)。 主要分佈在亞洲的熱帶和亞熱帶地區,集中在中國南部和中南半島,美洲有少數種,共有7屬225種。 亦有研究者將本科分為兩個屬:木蘭屬(Magnolia)和鵝掌楸屬(Liriodendron),範圍大致分別相當於木蘭亞科(Magnolioideae)和鵝掌楸亞科(Liriodendroida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