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DDOX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DDOX名字中文意思

MADDOX  

MADDOX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X充滿熱情和激情。使用在名字中,它能增强情感和親密的能量。

MADDOX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馬多克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威爾士的一個姓氏,意思是“MADOC的兒子”。當女演員安吉麗娜朱莉在2002年將這個名字命名為她的兒子時,它引起了公眾的注意。

最開始是威爾士姓氏,源於威爾士早期人名「Madoc」,由古威爾士人名「Matoc(意為'漂亮的、優秀的')」演變而來。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象徵]

兒子

[熱門排行(ssa.gov)]

174

英文名字算命
MADDOX英文名字意義
2933



MADDOX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ITCH

中文:米奇

MITCHEL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AGUE

中文:蒙塔古

源自法語中的“尖山”。

詳細 ❤加入最愛
MADDOX 相關名人或事蹟

喬治·埃夫斯塔希歐

Richard Bond)一起對冷暗物質宇宙下的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各向異性做了第一個詳細的理論預測。 與史蒂夫·馬杜克斯(英語:Steve Maddox)等人一起用APM Galaxy Survey的大尺度結構觀測數據給出了現在的標準宇宙模型ΛCDM宇宙學的早期觀測證據...

馬多克斯號驅逐艦 (DD-168)

級驅逐艦的94號艦。她是美軍第一艘以馬多克斯為名的軍艦,以紀念1812年戰爭時期的美國海軍陸戰隊軍官威廉·馬多克斯(William A. T. Maddox)。 馬多克斯號在1918年於霍河造船廠開始建造,在同年下水,於1919年服役,其時第一次世界大戰已經結束。稍後馬多克斯號被派往大西洋及北歐海域...

歐內斯特·瓊斯

Psycho-Analytical Society)主席,對這些組織的形成有不可忽視的影響。 Maddox 2006, p. 1. Maddox, Brenda. Freud's Wizard: The Enigma of Ernest Jones. London: John...

核酸分子結構

Revolution in Biology"; Simon and Schuster, c1979.; ISBN 0671225405 Brenda Maddox,Rosalind Franklin: The Dark Lady of DNA, 2002. ISBN 0-06-018406-8. Robert...

1909年世界大賽

全壘打:Fred Clarke(4下,1分)  勝投:Bill Donovan(1W) 敗投:Howie Camnitz(1L) 勝投:Nick Maddox(1W) 敗投:Ed Summers(1L) 勝投:George Mullin(1W1L) 敗投:Lefty Leifield(1L) 勝投:Babe...

影子滅殺令

添莫菲·赫頓 飾 Sidney Kroll,凌艾敦的美國律師 湯·韋堅遜 飾 Paul Emmett,哈佛法律系教授 占·布魯殊 飾 John Maddox,出版社的CEO 勞勃·普格(英語:Robert Pugh) 飾 Richard Rycart,英國前外交大臣,亦是聯合國特使...

安吉麗娜·朱莉

安吉麗娜·朱莉1996年嫁給英國男星約翰尼·李·米勒,後離婚。 2000年與導演比利·鮑伯·松頓閃電結婚,兩年後領養柬埔寨男孩,馬杜斯(Maddox),2003年5月離婚。 2004年,安潔莉娜跟男星,布拉德·皮特因拍攝影片《史密斯夫婦》傳出戀情,其後皮特於05年3月跟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頓...

親密治療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2012-09-29 [2012-09-2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10-24).  Garry, Maddox. Jackman, Kidman up for AACTA awards.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Fairfax...

看那些小丑!

of Autobiography: Look at the Harlequins!」 Cycnos 10:1 (1993): 151-158. Maddox, Lucy. Nabokov』s Novels in English. Athens, Georgia: U of Georgia P, 1983...

格裡維斯級驅逐艦

(埃斯帕恩斯角海戰中被擊沈) DD-620 格倫農號(英語:USS Glennon (DD-620)) (任務中觸雷沉沒) DD-622 馬多克斯號(英語:USS Maddox (DD-622)) (遭義大利飛機擊沈) DD-640 比蒂號(英語:USS Beatty (DD-640)) (遭德國飛機擊沈) DD-648...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