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CKENZ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CKENZIE名字中文意思

MACKENZIE  

MACKENZ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ACKENZIE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來源及意義]

來自蓋爾語姓Mac Coinnich,意為“COINNEACH之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威廉·里昂·麥肯齊(William Lyon MacKenzie,1795-1861),一位加拿大記者和政治反叛者。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被美國女演員Mackenzie Phillips(1959-)廣為人知。

由姓氏演變而來,源於英語和蘇格蘭語,是蘇格蘭蓋爾語「MacCoinnich」的英語拼寫形式,是人名「Coinneach(英語為『Kenneth』,意為『清秀的、標誌的』)」的父子名。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KENZIE, MCKENZIE

[對應男性名字]

KEN, KENITH, KENNETH, KENNITH, KENNY, KENZIE, MCKENZIE

[對應女性名字]

KENDRA, KENZIE, MAKENZIE, MCKENZIE

[象徵]

兒子

[熱門排行(ssa.gov)]

123

英文名字算命
MACKENZIE英文名字意義
3460



MACKENZIE世界名人

Mackenzie Bowell

Mackenzie King

MACKENZ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KENZIE

中文:麥肯西

MACKENZ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CKENZIE

中文:麥肯姿

MACKENZ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KENZ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威廉·萊昂·麥肯齊·金

威廉·萊昂·麥肯齊·金,PC,OM,CMG(William Lyon Mackenzie King,1874年12月17日-1950年7月22日),是第11、13及15任加拿大總理。 金於1919年加入了自由黨,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由於另一個政黨的掌舵失利,他成功統一了自由黨,並在1921年的選舉...

英國伊拉克戰爭

Iraq. Playfair (1956), p.195 Mackenzie, p.101 Playfair, p.182 Jackson, p.159 Playfair, p.183 Playfair, p.179 Mackenzie, p.100 Playfair, p.196 Playfair...

麥肯齊·鮑威爾

麥肯齊·鮑威爾爵士(Sir Mackenzie Bowell,1824年12月27日-1917年12月10日),曾任加拿大總理。...

不法國王

Pine and David Mackenzie Team Up for Epic Netflix Period Piece. IndieWire. 2018-08-20 [2018-08-28].  Mancuso, Vinnie. David Mackenzie Cuts 『Outlaw King』...

多倫多星報

《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是加拿大的一份日報,創始於1892年。其早年銷量很低,1896年加拿大商人威廉·麥肯基(William Mackenzie)爵士將其買下之後才開始上升。1971年搬到現址,現在是該國周銷量最多的報紙,但每日銷量次於《環球郵報》,因此屈居第二,其周銷量超過後者的原因是《環球郵報》週日不出版。...

薩拉熱窩事件

南斯拉夫1975年電影:《薩拉熱窩謀殺事件》 MacKenzie 1995, pp. 24–33. MacKenzie 1995, p. 27. Albertini 2005, pp. 291–292. Albertini 2005, pp. 364–480. MacKenzie 1995, pp. 36–37...

麥坎西·黛維斯

麥坎西·黛維斯(英語:Mackenzie Davis,1987年4月1日-)是一名加拿大女演員。較為有名的作品有單元劇《黑鏡》中的《聖朱尼皮羅》,電影《火星任務》和《銀翼殺手2049》,以及《未來戰士:黑暗命運》。 戴維斯出生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母親洛蒂(Lotte),是一位來自南非的圖形設計師。父親約翰·戴維斯(John...

馬更些號驅逐艦 (DD-175)

斯級驅逐艦的101號艦。她是美軍第二艘以馬更些為名的軍艦,以紀念美國內戰時期的海軍軍官亞歷山大·馬更些(Alexander Slidell MacKenzie)。 馬更些號在1918年於聯合鋼鐵廠開始建造,在1919年下水服役,其時第一次世界大戰已經結束。稍後馬更些號被派往太平洋執勤,在1922年...

夏綠蒂·蘭普琳

html Rampling on her Start in Films accessed 1-18-2016 Mackenzie, Suzie. A time for happiness. The Guardian. 16 August 2003 [7 February...

多原色顯示技術

Sharp website Aquos液晶電視(Sharp網站) Sharp LC46LE821E Review –Technical assessment of Quattron TV by David Mackenzie at HDTVtest GENOA Color Technologie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