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B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BEL名字中文意思

MABEL  

MAB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MABEL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梅布爾

[來源及意義]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中世紀英語名,源於古盎格魯-諾曼女生名「Amabel」,由古法語「amabilis(可愛的)」演變而來。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YBELLE, MAYBELLINE

[完整形式名字]

AMABEL, ANABELLA, ANABELLE,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RABELLA

[暱稱]

MAE, MAY

[對應女性名字]

AMABEL, ANABELLA, ANABELLE,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RABELLA,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熱門排行(ssa.gov)]

375

英文名字算命
MABEL英文名字意義
8959



MABE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BELLA

中文:瑪貝拉

演進/正式拼法的MABEL。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LE

中文:瑪貝爾

MABEL的變體字。它也恰好與法語短語ma belle意為“我的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ABLE

中文:梅布爾

M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YBELLE

中文:梅碧

M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CE

中文:比雅特麗絲

意大利形式的BEATRIX。Beatrice Portinari(1266-1290)是被意大利詩人Dante Alighieri所愛的女人。她在史詩“神曲”(1321)中扮演丹特的天堂嚮導。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無所事事”(1599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其中比阿特麗斯和本尼迪克被愚弄為承認彼此的愛。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X

中文:比雅特麗克希

可能來自Viatrix,一種女性形式的Late Latin名字Viator,意為“旅行者,旅行者”。這是早期基督徒的共同名字,拼法被拉丁語beatus“祝福,快樂”聯繫起來。Viatrix或Beatrix是一位4世紀的聖徒,在戴克里先的迫害期間被勒死。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OISE

中文:埃勒維茲

來自古法語名字Héloïse,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elewidis,由hele“健康”和“寬”的字根組成。它有時與希臘詞“ηλιος(helios)”sun“或路易斯名字相關聯,然而不太可能存在詞源聯繫。這個名字由法國神學家彼得·阿貝拉德(Peter Abelard)的妻子聖埃洛伊斯(Saint Eloise)於12世紀使用。在她的丈夫被她的叔叔閹割之後,她成了一名修女..

詳細 ❤加入最愛
  ESTHER

中文:埃絲特

可能意味著波斯語中的“明星”。或者,它可能是近東女神ISHTAR的衍生字。“舊約中的以斯帖記”講述了波斯王的猶太妻子以斯帖女王的故事。國王的顧問哈曼說服國王消滅這個領域的所有猶太人。她的堂兄莫迪凱警告這一情節,以斯帖透露了她的猶太血統,並說服國王執行哈曼。她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Hadassah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ENCE

來自拉丁名Florentius或女性形式Florentia,源自佛羅倫薩“繁榮,繁榮”。Florentius由許多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使用,並且有時在中世紀使用它們。在現代,它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HAZEL

中文:黑姿爾

源自英文單詞hazel for the tree或淺棕色,原始來源於OldEnglishhæsel。它在19世紀被創造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ATILDA

中文:瑪蒂爾達

源自日耳曼語中,Mahthildis的意思是“戰鬥中的力量”,來自“可能,力量”和“戰鬥”的字根。聖瑪蒂爾達是10世紀德國國王亨利一世福勒的妻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歐洲皇室的許多分支中很常見。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國的,由征服者威廉的妻子親自使用。另一位著名的皇室成員是英國亨利一世的12世紀女兒,因為她與神聖羅馬皇帝亨利五世的第一次婚姻而被稱為皇后瑪蒂爾達。她後來入侵英格蘭,為她兒子的統治奠定了基礎。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

中文:奧麗弗

源自英語和法語單詞中所代表樹的類型,原始來自拉丁語oliva。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粉紅色口紅

女人,經過3次婚姻終於找到真愛與幸福的故事。 台灣八大戲劇台首播版本 片頭曲:唐禹哲《放過你自己吧》 片尾曲:張芸京《愛情選項》 重播 片頭曲:Mabel《幸福的翅膀》 片尾曲:張智成《記得是最好的遺忘》 非譙不可的戲劇:《粉紅色口紅》一劇兩播 改名《粉紅色誘惑》唬婆媽 MBC《粉紅色口紅》官方網站(韓文)...

深海長眠

羅薩(Rosa)-蘿拉.杜埃納斯(Lola Duenas) 何塞·桑佩德羅(Jose Sampedro)拉蒙的哥哥-Celso Bugallo 曼努埃拉(Manuela)何塞的妻子-Mabel Rivera 哈維爾·桑佩德羅(Javier Sampedro)拉蒙的侄子-Tamar Novas 華金·桑佩德羅(Joaquin Sampedro)拉蒙的父親-Joan...

瑪貝爾王妃 (荷蘭)

奧倫治-拿索的瑪貝爾王妃(英語:Princess Mabel of Orange-Nassau,荷蘭語:Prinses Mabel van Oranje-Nassau;1968年8月11日-)是荷蘭約安-弗裡索王子之妻。她亦是一名知名的人權活動家並在馬拉拉基金會、開放社會基金會等非營利組織擔任顧問。...

弗洛倫斯·哈定

弗洛倫斯·梅布爾·「弗洛西」·克林·哈丁(Florence Mabel "Flossie" Kling Harding,1860年8月15日-1924年11月21日),美國第29任總統沃倫·哈定的妻子,美國前第一夫人(1921年-1923年)。 本名弗洛倫斯·梅布爾·「弗洛西」·克林(Florence Mabel "Flossie"...

左慧琪

事業未如理想,故此向無線解約後,正式退出娛樂圈。她目前在英國做市場營銷主管。 香港小姐競選(2002):亞軍 《美麗在望》假冒Michelle,Mabel 《非常外父》 《心慌·心郁·逐個捉》Vivian Lee 《鳳舞香羅》 拍拖四個月 阿爸表支持 左慧琪生日男友上門閤家歡 [1] [2] 200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左慧琪個人資料...

育空 (俄克拉何馬州)

Oklahoma的參考文獻提供內容 City of Yukon Yukon Chamber of Commerce Yukon Public Schools Mabel C. Fry Public Library Oklahoma Czech Festival Stage Door Theatre of Yukon...

溫迪·弗裡德曼

Westport, Conn.: Greenwood Press. 1997. ISBN 9780313293030.  Armstrong, Mabel. Women astronomers : reaching for the stars. Marcola, Ore.: Stone Pine Press...

辛普森沙漠

辛普森沙漠(英語:Simpson Desert)位於澳大利亞中部,面積約176500平方公里。它包含澳洲北領地、南澳州和昆士蘭州的一些地區,向西與Finke河和Mabel山脈相鄰,北為Adam山脈,東為Georgina河和Diamantina河,南部則與著名的艾爾湖相鄰。沙漠內平均年降雨量不足200毫米。 澳洲探險家、地質學家馬迪根(Cecil...

梅布爾·沃克·維勒布蘭

梅布爾·沃克·維勒布蘭(Mabel Walker Willebrandt,1889年5月23日-1963年4月6日),她被同時代的人熟知為「法律第一夫人」(First Lady of Law),她是在1921年至1929年就任的美國助理首席檢察官(英語:United States Assistant...

翡翠明珠廣場

ISBN 9789628930807.  鄭, 寶鴻. 此時彼刻:港島東百年變遷. 香港: 中華書局. 2015: 135. ISBN 9789888340217.  mabel. 銅鑼灣新人氣場Festiva 吃出快樂滋味!. 2017-10-02 [2017-12-25].  激安殿堂(驚安之殿堂)7月銅鑼灣開4層分店!佔地4萬8千呎...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