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YSS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YSSA名字中文意思

LYSSA  

LYSSA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YSS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利薩

[來源及意義]

ALYSSA的縮寫形式。

有古德語、希臘語、希伯來語、拉丁語、古英語根源的女生名,是Alice(古德語)、Alyssa(希臘語)、Elissa(希伯來語人名Elizabeth的變體)、Larissa(拉丁語)和Lissa(英語)的變體形式。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DA, ADDIE, ADDY, ALI, ALISON, ALLIE, ALLISON, ALLY, ALLYSON, ALYSON, DELLA, HEIDI, LECIA, LESIA, LISHA

[完整形式名字]

ADELAIDE, ALEASE, ALECIA, ALEESHA, ALESHA, ALESIA, ALICE, ALICIA, ALISE, ALISHA, ALISHIA, ALISIA, ALISSA, ALISYA, ALLISSA, ALLYCIA, ALYCE, ALYCIA, ALYS, ALYSA, ALYSE, ALYSHA, ALYSIA, ALYSSA, ALYSSIA, ELICIA

[暱稱]

ALI, ALLIE, ALLY

[對應女性名字]

ADA, ADDIE, ADDY, ADELAIDE, ALEASE, ALECIA, ALEESHA, ALESHA, ALESIA, ALI, ALICE, ALICIA, ALISE, ALISHA, ALISHIA, ALISIA, ALISON, ALISSA, ALISYA, ALLIE, ALLISON, ALLISSA, ALLY, ALLYCIA, ALLYSON, ALYCE, ALYCIA, ALYS, ALYSA, ALYSE, ALYSHA, ALYSIA, ALYSON, ALYSSA, ALYSSIA, DELLA, ELICIA, HEIDI, LECIA, LESIA, LISHA

英文名字算命
LYSSA英文名字意義
2010



LYSS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CEY

來自姓氏,是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I

中文:蕾西

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ECIA

中文:萊西雅

ALICIA,FELICIA或LETIT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ESA

中文:麗捨

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IA

中文:萊西婭

ALES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ESSIE

中文:萊西

包含發音文件的名字的暱稱,例如LESLIE。

詳細 ❤加入最愛
  LEXA

中文:萊克薩

ALEXANDRA或ALEX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

中文:萊西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A

中文:萊夏

ALEX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E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US

中文:雷克薩希

ALEXUS的縮寫形式。它的使用受到雷克薩斯品牌(豐田製造的一系列豪華汽車)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EXY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LISE

中文:莉莎

ELISABETH或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SHA

中文:麗莎

暱稱的ALICIA,FELICIA和其他以相同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

中文:麗莎

MELISS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

中文:麗茲

ELIZABETH的簡稱。這是女演員Elizabeth Taylor(1932-)的熟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A

中文:麗莎

ELIZABETH或YELIZAVE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IE

中文:莉齊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Y

中文:麗 萃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IS

中文:洛伊絲

可能源自希臘語λωιων(loion)意思是“更理想”或“更好”。在新約聖經中提到路易斯是尤尼斯的母親和提摩太的祖母。作為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小說中,這是漫畫書英雄超人的女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LICIA

中文:洛利西亞

演進用法的LOLA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E

中文:路易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LOUIS。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

中文:露西雅

女性形式的LUCIUS。聖盧西亞是錫拉丘茲的一位4世紀烈士。據說她的眼睛被挖出來,因此她是盲人的守護神。她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它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通常在Lucy或Luce的拼法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SS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YSE

中文:艾麗思

ALI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IA

中文:安吉麗雅

演進/正式拼法的ANGELA。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

中文:麗莎

MELISS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YSS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麗沙病毒屬

麗沙病毒屬(英語:Lyssavirus),又稱狂犬病毒屬,一種核糖核酸病毒,屬於單股反鏈病毒目炮彈病毒科。它的名稱來自希臘神話中的麗沙(Lyssa),主管瘋狂、發狂的女神。這個屬的病毒中,包括了狂犬病的致病病毒,狂犬病病毒(Rabies virus)。 麗沙病毒屬中的病毒演化上分成兩個分支,而依據...

星際火狐系列角色列表

Snake開始接觸在他的代碼上(經由存取傳輸裝置),每當震動時會引起法爾科注意,也會給予忠告提醒法爾科。 他的配音和全部日文版本是由頓宮恭子配音,星際火狐64英文版本由Lyssa Browne配音,Chris Seavor則是配音星際火狐:歷險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DX版本及Mike McAuliffe配音於星際火狐:突襲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版本中。...

希臘神話人名譯名列表

Lycaon 呂卡翁 Lycomedes 呂科墨得斯 Lycurgus 呂枯耳戈斯 Lycus 呂科斯 Lyde 呂得 Lynceus 林叩斯 Lyssa 呂薩 Lysippe 呂西佩 Macaria 瑪卡裡亞 Macareus 馬卡柔斯,瑪卡瑞俄斯 Machaon 瑪卡翁 Maenads 酒神的狂女邁那得斯...

希臘神祇及神話人物列表

(Lethe) 裡忒 遺忘女神。 Λιμός (Limos) 利墨斯 飢餓女神。 Λιταί (Litae) 利泰 祈禱女神(複數)。 Λυσσα (Lyssa) 呂薩 憤怒女神。 Μάχαι (Makhai) 瑪科海 戰鬥女神(複數),代表軍事上的戰爭。 Μανία (Mania) 瑪涅亞 狂熱女神。...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