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UC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UCIA名字中文意思

LUCIA  

LUC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UCI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露西雅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LUCIUS。聖盧西亞是錫拉丘茲的一位4世紀烈士。據說她的眼睛被挖出來,因此她是盲人的守護神。她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它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通常在Lucy或Luce的拼法中使用。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斯洛伐克語,羅馬尼亞語,古羅馬

[類似名字]

LUCINDA, LUCY

[暱稱]

CINDY, LUCILE, LUCILLE, SINDY

[對應男性名字]

LUCIAN, LUCIUS

[對應女性名字]

CINDY, LUCILE, LUCILLE, LUCINDA, LUCY, SINDY

[熱門排行(ssa.gov)]

136

英文名字算命
LUCIA英文名字意義
8759



LUC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CEY

來自姓氏,是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I

中文:蕾西

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ECIA

中文:萊西雅

ALICIA,FELICIA或LETIT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ESA

中文:麗捨

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IA

中文:萊西婭

ALES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ESSIE

中文:萊西

包含發音文件的名字的暱稱,例如LESLIE。

詳細 ❤加入最愛
  LEXA

中文:萊克薩

ALEXANDRA或ALEX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

中文:萊西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A

中文:萊夏

ALEX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E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US

中文:雷克薩希

ALEXUS的縮寫形式。它的使用受到雷克薩斯品牌(豐田製造的一系列豪華汽車)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EXY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LISE

中文:莉莎

ELISABETH或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SHA

中文:麗莎

暱稱的ALICIA,FELICIA和其他以相同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

中文:麗莎

MELISS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

中文:麗茲

ELIZABETH的簡稱。這是女演員Elizabeth Taylor(1932-)的熟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A

中文:麗莎

ELIZABETH或YELIZAVE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IE

中文:莉齊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Y

中文:麗 萃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IS

中文:洛伊絲

可能源自希臘語λωιων(loion)意思是“更理想”或“更好”。在新約聖經中提到路易斯是尤尼斯的母親和提摩太的祖母。作為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小說中,這是漫畫書英雄超人的女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LICIA

中文:洛利西亞

演進用法的LOLA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E

中文:路易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LOUIS。

詳細 ❤加入最愛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SSA

中文:利薩

ALYSS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中文:賽西莉雅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SOLDE

中文:伊索爾德

這個名字的起源是不確定的,然而有人提出了一些凱爾特人的根源。有可能這個名字原始是日耳曼語,也許來自像Ishild這樣的假設名字,由字根組成的是“冰,鐵”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IVIA

中文:莉維雅

OLIV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SERAPHINA

中文:賽拉菲娜

女性形式的晚拉丁文名Seraphinus,源自聖經中的塞拉芬,源於希伯來語,意為“火熱的”。撒拉弗是天使的命令,由以賽亞書在聖經中描述為每個有六個翅膀。這是一個13世紀的意大利聖人的名字,為窮人做衣服。作為英文名字,它從未普遍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聖盧西亞

聖露西亞(英語:Saint Lucia)是東加勒比海鄰近大西洋的島國。它在聖文森及格瑞那丁之北和法屬馬丁尼克之南,是小安地列斯群島的一部份。首都為卡斯特裡。 1639年,英國人入侵該島。 1651年,法國人佔領。 1814年,根據《1814年巴黎條約》正式將該島劃為英國殖民地。 1979年2月22日,宣佈獨立,為英聯邦成員國。...

2019冠狀病毒病聖盧西亞疫情

Saint Lucia Confirms 3RD COVID-19 Case. St. Lucia Times News. 2020-03-23 [2020-04-20] (美國英語).  Saint Lucia Confirms Fourth COVID-19 Case. St. Lucia Times...

天主教墨西拿-利帕裡島-聖盧恰德爾梅拉總教區

天主教墨西拿-Lipari-Santa Lucia del Mela總教區是羅馬天主教在意大利西西里島東部墨西拿設立的一個教區,由最初的墨西拿教區發展而來,1986年升格為總教區,合併了Lipari教區(1131年)和Santa Lucia del Mela教區(1206年)合併,附屬教區有天主教尼...

Lucia (A'N'D)

陳盈燕(Lucia Chen,1996年2月26日-),藝名Lucia,可米製作旗下的團體A'N'D和KOGIRLS的成員之一。目前就讀於中國文化大學國劇系。2011年曾參加韓國娛樂頻道tvN舉辦的「K-Pop獵星行動」第一季選秀活動,最終獲得第三名。在A'N'D擔當領舞兼口風琴擔當、性感擔當。在KOGIRLS擔當副唱和舞蹈擔當。...

奧林匹克運動會聖盧西亞代表團

Olympic experience. USA Today. 13 August 2016 [28 September 2016].  Saint Lucia.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Saint Lucia. Sports-Reference.com. ...

A'N'D

'N' Devil),意為「天使與惡魔任你選擇」,是可米國際影視旗下的台灣女子團體,粉絲名為「小天使」或「小惡魔」,現團體由宇宙、鍾羽、雨婷、Lucia 、Sunnee、艾莉兒、安娜、芮娜8人組成。2014年11月19日A'N'D發行首張同名單曲《Angel and...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協U-15錦標賽

該比賽第一次舉辦於2013年。 CONCACAF announces participants of inaugural under-15 championship. St. Lucia News Online. 2013-06-11 [2017-08-15] (美國英語).  男子U15,CONCACAF.com...

中華民國-聖露西亞關係

of Saint Lucia):珍妮·米歇爾·吉勞德·麥金爾太(Jeannine Michele Giraudy-McIntyre) 2018年3月就任;眾議院議長(英語:List of Speakers of the House of Assembly of Saint Lucia):安迪·丹尼爾(Andy...

聖露西亞 (亞利桑那州)

聖露西亞(英語:Santa Lucia)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皮馬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聖露西亞的座標為32°04′02〞N 111°56′58〞W / 32.06722°N 111.94944°W / 32.06722; -111.94944,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751米(即2464英尺)。...

KOGIRLS

Lucia、丞丞。 2016年12月14日詩敏、鍾羽、堯珂、Lucia、丞丞開拍了網絡劇終極三國2017。 2017年4月4日詩敏、鍾羽、堯珂、Lucia、丞丞拍攝的終極三國2017,全劇殺青。 2017年7月20日鍾羽參與拍攝的電影閃光少女在中國大陸上映。 2017年8月29日詩敏和Lucia拍攝的終極一班5,全劇殺青。...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