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IZ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IZA名字中文意思

LIZA  

LIZ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IZ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麗莎

[來源及意義]

ELIZABETH或YELIZAVETA的簡稱。

Elizabeth的暱稱;Elizabeth來自希伯來語的elīsheba(向上帝發誓)

[使用於]

英語,俄語

[類似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EES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Z,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SABELLA, TETTY

[完整形式名字]

ELISABETH, ELIZABETH, ELSABETH, ELYZABETH,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LEANNA, LIANA, LIBBIE, LIBBY, LILLIA, LILLIE, LISETTE, LYANNA, LYSETTE

[對應女性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ABETH, ELISE, ELISSA, ELIZA, ELIZABETH,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ABETH, ELSIE, ELYSE, ELYZABETH, IBBIE,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SSY, IZABELLE,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英文名字算命
LIZA英文名字意義
3344



LIZA世界名人

Liza Minnelli

LIZ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CEY

來自姓氏,是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I

中文:蕾西

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ECIA

中文:萊西雅

ALICIA,FELICIA或LETIT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ESA

中文:麗捨

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IA

中文:萊西婭

ALES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ESSIE

中文:萊西

包含發音文件的名字的暱稱,例如LESLIE。

詳細 ❤加入最愛
  LEXA

中文:萊克薩

ALEXANDRA或ALEX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

中文:萊西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A

中文:萊夏

ALEX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E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US

中文:雷克薩希

ALEXUS的縮寫形式。它的使用受到雷克薩斯品牌(豐田製造的一系列豪華汽車)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EXY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LISE

中文:莉莎

ELISABETH或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SHA

中文:麗莎

暱稱的ALICIA,FELICIA和其他以相同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

中文:麗莎

MELISS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

中文:麗茲

ELIZABETH的簡稱。這是女演員Elizabeth Taylor(1932-)的熟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IE

中文:莉齊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Y

中文:麗 萃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IS

中文:洛伊絲

可能源自希臘語λωιων(loion)意思是“更理想”或“更好”。在新約聖經中提到路易斯是尤尼斯的母親和提摩太的祖母。作為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小說中,這是漫畫書英雄超人的女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LICIA

中文:洛利西亞

演進用法的LOLA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E

中文:路易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LOUIS。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

中文:露西雅

女性形式的LUCIUS。聖盧西亞是錫拉丘茲的一位4世紀烈士。據說她的眼睛被挖出來,因此她是盲人的守護神。她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它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通常在Lucy或Luce的拼法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SSA

中文:利薩

ALYSS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Z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LISA

中文:伊麗薩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TTIE

中文:蕾蒂

LETTI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IE

中文:莉齊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NDAY

中文:蒙蒂

源自一周中的英文單詞,它來源於古英語mona“moon”和dæg“day”。這是以前給周一出生的女孩用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ANA

來自美國的名字,源自拉丁語montanus“山區”。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

中文:蘿薩

一般來說,這可以被認為是ROSE的拉丁形式,然而最初它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OZA。這是來自意大利維泰博的一位13世紀聖人的名字。在英語世界,它最初在19世紀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民權活動家羅莎·帕克斯(1913-2005)。

詳細 ❤加入最愛
  ZANDRA

中文:贊德拉

ALEXAND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ZANNA

中文:贊娜

暱稱的SUZANNA。

詳細 ❤加入最愛
LIZ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鯔科

鮻屬(梭魚屬) Liza 波斯鮻 Liza abu 前鱗鮻 Liza affinis 竹筒鮻 Liza alata:又稱寶石鮻。 銀鮻 Liza argenteus 金鮻 Liza aurata 班迪拉鮻 Liza bandialensis 稜鮻 Liza carinata 杜氏鮻 Liza dumerili...

麗莎·明內利

麗莎·梅·明內利(英語:Liza May Minnelli,1946年3月12日-),是美國的女演員與歌手。1972年她以電影《歌廳》(Cabaret)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同時她擁有兩張金唱片。 她是朱迪·加蘭與其第二任丈夫文森特·明內利的女兒。...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巴布亞新幾內亞代表團

奧運。代表團包括6位參賽者,分別參與5個項目。 Mae Koime Mowen Boino Jack Willie Ryan Pini Anna-Liza Mopio Jane Theresa Tona(女子49公斤級) Dika Toua(女子53公斤級) Yahoo! Sports 新聞(英) 新華社新聞...

鮻屬

鮻屬(學名:Liza),為輻鰭魚綱鯔形目鯔科的其中一屬。 波斯鮻(Liza abu) 前鱗鮻(Liza affinis) 竹筒鮻(Liza alata):又稱寶石鮻。 銀鮻(Liza argenteus) 金鮻(Liza aurata) 班迪拉鮻(Liza bandialensis) 稜鮻(Liza carinata)...

3週刊

每期一書三冊,分別為《3週刊》,《Liza Recipe》,《Liza Net》。《3週刊》(主刊)一書約有220頁,而《Liza Recipe》及《Liza Net》(副刊)則約為25頁。 每期3週刊(主刊)主力報道娛樂新聞,基本欄目包括一周娛聞、好姨講場、娛樂熱料、名人專訪、娛樂資訊及星光大道。至於《Liza Recipe》及《Liza...

汪明荃

汪明荃,SBS(英語:Liza Wang Ming Chuen;1947年8月28日-),籍貫上海青浦,生於江蘇崇明縣(現屬上海),成長於英屬香港,香港女演員、歌手兼電視節目主持。因經驗豐富、地位崇高而有外號阿姐、汪阿姐、Liza姐。 1966年加入麗的映聲(亞洲電視前身),1971年轉投無線電視(...

於莉

猛鬼入侵黑社會 (1991) 飾 小紅 衝擊天子門生 (1991) 飾 Jenny 監獄風雲II逃犯 (1991) 飾 王榮珍 黐線枕邊人 (1991) 飾 Liza 英雄地之小刀會 (1992) 飾 我愛扭紋柴 (1992) 飾 冇警時份 (1993) 飾 一九四九之劫後英雄傳 (1993) 飾 常謝天 大路...

1988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德國 - Christiane Kopp  直布羅陀 - Mayte Sanchez  格陵蘭 - Nuno Nette Baadh  關島 - Liza Maria Camacho  危地馬拉 - Silvia Mansilla  荷蘭 - Annabet Reindina Berendsen  洪都拉斯...

娛樂大家 (無線電視節目)

《娛樂大家》(英語:Liza's Online)為香港無線電視製作之遊戲節目,2019無線節目巡禮綜藝節目之一,共四輯,由汪明荃、森美、余德丞及蘇永康擔任主持,第一輯共18集,每集邀請不同嘉賓以隊制形式跟娛樂家族進行比賽,以及藝員根據該集主題作討論及分享。由2019年3月17日起逢星期日21:30-...

荃加福祿壽玩轉台慶

《荃加福祿壽玩轉台慶》(英語:Liza and Gods Anniversary Charade)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線電視)製作的綜藝戲仿節目,福祿壽節目系列的第二輯。本節目是《荃加福祿壽》為無線電視43週年台慶之特別版,為台慶節目之一。由汪明荃(荃)、阮兆祥(福)、王祖藍(祿)及李思捷(壽...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