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IV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IV名字中文意思

LIV  

LIV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LIV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麗芙

[來源及意義]

OLIVIA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IVIA, LIVVY, LIVY, OLLIE

[完整形式名字]

ALIVIA, OLIVIA, OLYVIA

[對應男性名字]

OLI, OLIVER, OLLY

[對應女性名字]

ALIVIA, LIVIA, LIVVY, LIVY, OLIVE, OLIVIA, OLLIE, OLYVIA

[熱門排行(ssa.gov)]

686

英文名字算命
LIV英文名字意義
6421



LIV世界名人

Liv Tyler

LIV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IBBIE

中文:利比

LIBB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BBY

中文:莉比

最初是Ibb的中世紀暱稱,本身是ISABEL的暱稱。它也被用作ELIZABETH的暱稱物。

詳細 ❤加入最愛
  LIVIA

中文:莉維雅

OLIV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VVY

中文:利夫維

OLIV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VE

中文:洛夫

直接來自英文單詞love,源自古英語lufu。

詳細 ❤加入最愛

LIV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DEN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取自不同地名,這些地名來自凱爾特語,意思是“高”。

詳細 ❤加入最愛
  CLEO

CLEOPATRA,CLEON或CLEOP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

中文:伊麗

ELEANOR和其他以El開頭的名字的暱稱。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法語代詞elle來表示“她”。

詳細 ❤加入最愛
  EVE

中文:伊芙

來自希伯來語的名字חַוָּה(Chawwah),源自希伯來語詞חָוָה(chawah),意為“呼吸”或相關詞חָיָה(chayah)意為“生活”。根據舊約聖經創世記,夏娃和亞當是第一批人類。上帝從亞當的肋骨中創造了她,成為他的伴侶。在蛇的催促下,她吃了禁果,與亞當分享了一些,導致他們被驅逐出伊甸園..

詳細 ❤加入最愛
  EVIE

中文:伊唯

EVE或EVELY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

中文:奧娜爾

HONOR的變體字,使用美國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ISADORA

中文:伊莎達瑞

ISIDORA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舞蹈家Isadora Duncan(1877-1927)。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VIA

中文:莉維雅

OLIV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AY

中文:梅

源於五月的名字,源自Maia,一個羅馬女神的名字。梅也是山楂花的另一個名字。它也被用作MARY,MARGARET或MAB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

中文:奧麗弗

源自英語和法語單詞中所代表樹的類型,原始來自拉丁語oliva。

詳細 ❤加入最愛
  PIPPA

中文:皮帕

PHILIPP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IND

中文:蘿瑟琳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hros意為“馬”,lind意為“柔軟,柔軟,靈活”。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引入了英格蘭,然而這並不常見。在中世紀,它的拼法受到拉丁語rosa linda“美麗的玫瑰”的影響。埃德蒙·斯賓塞(Edmund Spencer)在他的詩歌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在他的喜劇“你喜歡它”(1599)中將其用作女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LIV 相關名人或事蹟

莉芙·泰萊

莉芙·泰萊(英語:Liv Tyler,本名Liv Rundgren,1977年7月1日-),生於美國紐約,美國電影女演員、前模特兒和聯合國兒童親善大使。她是美國搖滾樂天團史密斯飛船核心史蒂芬·泰勒和模特兒碧比·布林(英語:Bebe Buell)的女兒。因此曾經在樂團史密斯飛船1992年歌曲《Crazy》的PV飾演女角(女孩2)。...

麗芙·烏曼

麗芙·約翰妮·烏曼(挪威語:Liv Johanne Ullmann,1938年12月16日-),挪威電影演員、作家與導演,曾經獲得金球獎,併入圍過2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麗芙·烏曼曾經數次在瑞典導演英格瑪·伯格曼執導的電影中演出。 1971年:《大移民》 (Utvandrarna) 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

Go Round/YEAH-OH

作詞:AILI/作曲:T-SK、Tesung Kim、Liv Nervo、Mim Nervo 高絲「豐靡美姬‧幻粧」廣告歌 YEAH-OH 作詞:DOUBLE、Liv Nervo、Mim Nervo/作曲:T-SK、Tesung Kim、Liv Nervo、Mim Nervo Go Round (Instrumental)...

麗芙與麥蒂

《莉芙與小曼》(英語:Liv and Maddie)是一部美國情境喜劇 ,由約翰D·貝克(John D. Beck)與榮恩‧哈特(Ron Hart)創作,由It's a Laugh Productions(英語:It's a Laugh Productions)製作公司替迪士尼頻道製作。由德芙·卡...

禁色 (顏色)

org/web/20121224164736/http://www.fanyitie.com/kexue/s1417.html http://jandan.net/2010/12/17/impossible-colors.html http://book.sina.com.cn/nzt/liv/biantai/65.shtml...

保羅·施呂特

施呂特曾任歐洲議會議員(1971-1974)和北歐理事會丹麥代表團團長,並任理事會常務委員會成員(1978-1979)。 1993年他從首相位上退休,1994年-1999年再任歐洲議會議員。 施呂特的自傳——"Sikken et liv" (What a Life生活),1999年出版。...

尼古拉斯·溫丁·雷弗恩

黑芬的父親是丹麥電影導演和剪接師Anders Refn,他與丹麥歌手Kasper Winding是同父異母關係。他妻子是女演員兼紀錄片導演麗芙·科菲克森(英語:Liv Corfixen),兩人育有兩個孩子。 黑芬本身擁有色盲,這也影響了他的風格,他聲稱自己因為看見中間色,使得他的電影畫面的色彩都是極度對比的。此外,他喜歡按時間順序來拍攝自己的電影。...

布裡地區利韋爾迪

布裡地區利韋爾迪(法語:Liverdy-en-Brie,法語發音:[livɛʁdi.ɑ̃.bʁi] 聆聽)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塞納-馬恩省的一個市鎮。 官方網站 1999年土地使用,來自IAURIF(巴黎-法蘭西島大區城市規劃和發展研究所) 法國文化部列表-布裡地區利韋爾迪...

鄭樹森 (醫學家)

Experience of a single centre in China. Liver International. 2016-10-01: n/a–n/a. ISSN 1478-3231. doi:10.1111/liv.13244 (英語).  中國工程院院士介紹 浙醫一院官網鄭樹森介紹...

茱莉安·摩爾

年開始交往,有兩個孩子:兒子凱樂·弗羅因德利希 (Caleb Freundlich,出生於1997年12月4日)、女兒麗芙·海倫·弗羅因德利希 (Liv Helen Freundlich,出生於2002年4月11日)。 茱莉安·摩爾在2015年拍好的土耳其觀光宣傳廣告,卻遭土耳其當局打槍,理由竟是...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