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ILLI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ILLIAN名字中文意思

LILLIAN  

LILLI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LILLIA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莉蓮

[來源及意義]

原本可能是ELIZABETH的暱稱。它也可以被認為是一種演進用法的LILY形式,來自拉丁語中的“百合”百合。這個名字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EES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A, LILLIE, LILLY, LILY, LISA, LIS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SABELLA, TETTY

[完整形式名字]

ELISABETH, ELIZABETH, ELSABETH, ELYZABETH,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LEANNA, LIANA, LIBBIE, LIBBY, LILLIA, LILLIE, LISETTE, LYANNA, LYSETTE

[對應女性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ABETH, ELISE, ELISSA, ELIZA, ELIZABETH,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ABETH, ELSIE, ELYSE, ELYZABETH, IBBIE,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SSY, IZABELLE,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A, LILLIE, LILLY, LILY,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象徵]

花,玫瑰,蘭花,百合,臘梅,鬱金香,菊花...

[熱門排行(ssa.gov)]

51

英文名字算命
LILLIAN英文名字意義
13041



LILLIAN世界名人

LILLI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INEY

中文:萊內

LAN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NA

中文:拉娜

ALANA(英文)或SVETLANA(俄文)的簡稱。在英語世界,它由女演員Lana Turner(1921-1995)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LANEY

中文:萊妮

ELA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ANN

中文:莉恩

LEE和A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ANNA

中文:琳娜

可能這最初是LIANA的變體字。它現在通常被認為是LEE和ANN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ANNE

中文:琳妮

LEE和ANN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EANN

中文:琳安

LEE和A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LENA

中文:萊娜

以le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HELENA,MAGDALENA或YELENA。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ON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是一種英國式的LeLeannáin,意為“Leannán的後裔”。Leannán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語中意為“情人”。這個姓氏由披頭士的音樂家John Lennon (1940-198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A

中文:莉昂娜

女性形式的LEON。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E

中文:賽拉莉昂

LE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ANA

中文:麗埃娜

JULIANA,LILIANA以及以藤本植物結尾的其他名字的簡稱。這也是生長在叢林中的一種藤蔓的詞。

詳細 ❤加入最愛
  LIANNE

中文:莉安妮

LEA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

LILLIAN的英文版本,以及法國男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A

中文:莉莉雅娜

LILLIAN的拉丁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NA

中文:莉莉安娜

LIL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NA

中文:莉蓮安娜

LILL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A

中文:麗娜

以lina結尾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AEA

中文:琳奈

源自花的類型的詞,也稱twinflower(參見LINNÉA)。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IE

中文:林尼

源自Lin開始,LINDA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A

中文:盧安娜

電影“天堂鳥”(1932年),由主角,波利尼西亞女孩使用。這部電影是基於1912年夏威夷同名劇本。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N

中文:盧安

LOU和ANN的組合或LUANA的變體字。它在20世紀50年代由歌手Lu Ann Simms(1933-2003)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NA

中文:盧納納

LOU和ANNA的組合或LU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ANNE

中文:盧安

LUA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LYN

中文:琳恩琳恩

LY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威爾士llyn“湖”。在20世紀初之前,它主要用於男孩,但後來在女孩中更常見。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被認為是LINDA的暱稱或以lyn或line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A

中文:林娜

演進/正式拼法LYNN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E

中文:琳恩

LYN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IGAIL

中文:雅比蓋爾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אֲבִיגָיִל('Avigayil)意思是“我父親是快樂”,源自根אָב('av)意思是“父親”和גִּיל(gil)意思是“快樂”。在舊約中,這是納巴爾的妻子的名字。在納巴爾去世後,她成為大衛王的第三任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BETH

中文:伊莉莎白

來自Ελισαβετ(Elisabet),希伯來名字אֱלִישֶׁבַע('Elisheva')的希臘形式,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誓言”,源於根據ֵ('el)指希伯來神和שָׁבַע(shava')意思“誓言”。希伯來形式出現在舊約中,Elisheba是亞倫的妻子,而希臘形式出現在新約中,伊麗莎白是施洗約翰的母親..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YN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AVELINE。在17世紀它首次被用作一個名字時,它更常見於男孩,但由於與相關名字Evelina的關聯,現在它被認為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LA

中文:伊莎貝拉

ISABEL的拉丁文形式。這個名字由許多中世紀王室成員使用,包括英國,法國,葡萄牙,神聖羅馬帝國和匈牙利的皇后,以及強大的執政女王伊莎貝拉(恰好稱為伊莎貝爾)。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DIA

中文:麗蒂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來自Lydia”。Lydia是小亞細亞西海岸的一個地區,據稱是以傳奇的國王LYDOS命名的。在新約聖經中,這是因聖保羅而皈依基督教的一個女人的名字。這個名字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IA

中文:奧莉維雅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十二夜”(1602)中扮演的角色。莎士比亞可能以OLIVER或OLIVA為基礎,也可能直接以拉丁語oliva為基礎,意為“橄欖”。在戲劇中,奧利維亞是一位被Duke Orsino追捧的貴族,但卻愛上了他的使者Cesario ..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VIVIAN

來自拉丁語名字Vivianus,源自拉丁語vivus“alive”。聖維維安是法國主教,他在5世紀的西哥特人入侵期間提供保護。自中世紀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文(男性)名字。在現代,它也被用作女性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莉蓮·吉許

莉蓮·黛安娜·吉許(英語:Lillian Diana Gish,1893年10月14日-1993年2月27日)是一名童星出身的美國電影演員,默片年代的銀幕標誌之一,奧斯卡金像獎終身成就獎得主,肯尼迪中心榮譽獎得主。 1893年10月14日生於俄亥俄州斯普林菲爾德,父親早年逝世,母親在劇團清潔工維生...

巴茲·雷曼

、電影監製,曾在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被提名。他妻子凱瑟琳·馬丁是一名服裝設計師、美術指導和電影監製,兩人育有兩個子女——生於2003年的女兒 Lillian Amanda Luhrmann 和生於2005年的兒子 William Alexander Luhrmann。 巴茲·雷曼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失去的週末

'Bim' Nolan Mary Young - Mrs. Deveridge Anita Sharp-Bolster - Mrs. Foley Lillian Fontaine - Mrs. St. James Frank Orth - Opera Cloak Room Attendant Lewis...

莉莉安·史密斯

莉莉安·弗朗西絲·史密斯(英語:Lillian Frances Smith;1871年8月4日-1930年2月3日)是美國舊西部時期的一位特技射擊表演者(英語:Exhibition shooting)和特技馬術表演者(英語:trick riding),她年僅15歲便加入「水牛比爾的狂野西部秀」表演...

佐治亞省

state))。奴隸制度的禁令在1751年解除,而殖民地在翌年成為直轄殖民地。 Charter of Georgia: 1732. Avalon Law. Lillian Goldman Law Library, Yale Law School. 2008 [2016-02-2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10-22)...

何嘉莉

何嘉莉(Ho Ka Lee Lillian,1980年8月1日-),生於香港,籍貫廣東番禺,K.O.L、曾為香港女歌手、電視劇演員、電影演員,曾以本名何嘉莉作為藝名,後改為何俐恩,但她表示該名稱只在樂壇上使用。 何嘉莉高中就讀香港培道中學,後往外國升學。由於擁有九頭身比例身段,曾經當平面模特兒及藝人。...

孫理蓮

孫理蓮(英語:Lillian R. Dickson,1901年1月29日-1983年1月14日),是一位出身明尼蘇達州彼略湖城(Prior Lake)的美國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師。她是在臺灣最早展開宣教事業的女性宣教師之一,也是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的創辦人之一和牧師孫雅各的妻子。...

黃浩琳

黃浩琳(英語:Lillian Wong Ho Lam,1987年10月2日-),香港女歌手,也是平原習作成員之一。 黃浩琳於伊利沙伯中學就讀,後畢業於香港大學音樂學系,加入樂壇前是鋼琴教師,也曾自資出版唱片。2012年參加香港索尼音樂娛樂舉行的音樂比賽取得第三名而在2013年獲簽約為歌手,加入香港...

麗蓮·海爾曼

麗蓮·海爾曼(Lillian Florence Hellman,1905年6月20日-1984年6月30日),美國女劇作家。生於美國紐奧良。主要作品有《雙姝怨》、《小狐狸》等。...

莉蓮 (阿拉巴馬州)

莉蓮(英語:Lillian)是一個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鮑德溫縣的非建制地區。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普安克利爾的人口數目有117人。 莉蓮的座標為30°24′47〞N 87°26′13〞W / 30.413056°N 87.436944°W / 30.413056; -87.436944,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5米。...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