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S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SIA名字中文意思

LESIA  

LES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ESI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萊西婭

[來源及意義]

ALESIA的縮寫形式。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DA, ADDIE, ADDY, ALI, ALISON, ALLIE, ALLISON, ALLY, ALLYSON, ALYSON, DELLA, HEIDI, LECIA, LISHA, LYSSA

[完整形式名字]

ADELAIDE, ALEASE, ALECIA, ALEESHA, ALESHA, ALESIA, ALICE, ALICIA, ALISE, ALISHA, ALISHIA, ALISIA, ALISSA, ALISYA, ALLISSA, ALLYCIA, ALYCE, ALYCIA, ALYS, ALYSA, ALYSE, ALYSHA, ALYSIA, ALYSSA, ALYSSIA, ELICIA

[暱稱]

ALI, ALLIE, ALLY

[對應女性名字]

ADA, ADDIE, ADDY, ADELAIDE, ALEASE, ALECIA, ALEESHA, ALESHA, ALESIA, ALI, ALICE, ALICIA, ALISE, ALISHA, ALISHIA, ALISIA, ALISON, ALISSA, ALISYA, ALLIE, ALLISON, ALLISSA, ALLY, ALLYCIA, ALLYSON, ALYCE, ALYCIA, ALYS, ALYSA, ALYSE, ALYSHA, ALYSIA, ALYSON, ALYSSA, ALYSSIA, DELLA, ELICIA, HEIDI, LECIA, LISHA, LYSSA

英文名字算命
LESIA英文名字意義
3244



LES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CEY

來自姓氏,是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I

中文:蕾西

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ECIA

中文:萊西雅

ALICIA,FELICIA或LETIT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ESA

中文:麗捨

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SIE

中文:萊西

包含發音文件的名字的暱稱,例如LESLIE。

詳細 ❤加入最愛
  LEXA

中文:萊克薩

ALEXANDRA或ALEX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

中文:萊西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A

中文:萊夏

ALEX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E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US

中文:雷克薩希

ALEXUS的縮寫形式。它的使用受到雷克薩斯品牌(豐田製造的一系列豪華汽車)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EXY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LISE

中文:莉莎

ELISABETH或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SHA

中文:麗莎

暱稱的ALICIA,FELICIA和其他以相同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

中文:麗莎

MELISS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

中文:麗茲

ELIZABETH的簡稱。這是女演員Elizabeth Taylor(1932-)的熟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A

中文:麗莎

ELIZABETH或YELIZAVE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IE

中文:莉齊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Y

中文:麗 萃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IS

中文:洛伊絲

可能源自希臘語λωιων(loion)意思是“更理想”或“更好”。在新約聖經中提到路易斯是尤尼斯的母親和提摩太的祖母。作為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小說中,這是漫畫書英雄超人的女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LICIA

中文:洛利西亞

演進用法的LOLA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E

中文:路易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LOUIS。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

中文:露西雅

女性形式的LUCIUS。聖盧西亞是錫拉丘茲的一位4世紀烈士。據說她的眼睛被挖出來,因此她是盲人的守護神。她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它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通常在Lucy或Luce的拼法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SSA

中文:利薩

ALYSS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ES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天衛三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3-03-07. Obspm.fr Retrieved on 05-19-07 http://www.lesia.obspm.fr/~titania/results.html Lesia.obspm.fr Retrieved on 05-19-07 Titania Profile by NASA's...

莉希亞·朱蓮科

莉希亞·朱蓮科(英語:Lesia Tsurenko,1989年5月30日-)是烏克蘭職業網球女運動員,2006年轉職業。她的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第29(2017年7月17日)。她原本獲得2016年裡約奧運參賽資格,但最終在開賽前夕以健康原因放棄參賽。 莉希亞·朱蓮科的女子網球聯合會官方資料(英文)...

加比涅·穆古魯薩

success, dropping her opening matches in Toronto and Cincinnati to qualifiers Lesia Tsurenko and Yaroslava Shvedova respectively. At the US Open, she recorded...

莉霞·烏克蘭卡

「Ukrainka」在烏克蘭語是指「烏克蘭的女性」 Svitlana, Krys. A Comparative Feminist Reading of Lesia Ukrainka's and Henrik Ibsen's Dramas. Canadian Review of Comparative Literature...

卡露蓮·禾絲妮雅琪

拉·拉德萬斯卡後在第二輪就輸給了斯維特拉娜·庫茲涅佐娃。接下來的201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瓦芝妮雅琪打敗薩比娜·利斯基、Donna Vekić、Lesia Tsurenko進入第四輪,但再一次輸給斯維特拉娜·庫茲涅佐娃。 杜哈,瓦芝妮雅琪在八強時輸給阿格涅什卡·拉德萬斯卡;在杜拜則打敗露絲·莎法洛...

素蘭娜·姬絲迪亞

qualifying round in both tournaments. In Istanbul she beat defending champion Lesia Tsurenko before losing to eventual champion Cağla Buyukakcay. In Prague...

教宗訓令

ecclesiae ad eam referri debeant. 以後各個教堂的更重要的事件都應參考(該訓令)。 22 Quod Romana ecclesia nunquam erravit nec imperpetuum scriptura testante errabit. 羅馬教會從不犯錯,以後也永遠不會犯錯,《聖經》將見證這一切。...

2016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

Buyukakcay Mirjana Lučić-Baroni 王薔 瑪格達蓮娜·裡巴裡科娃 莫妮卡·普格 索拉納·克斯蒂 Johanna Larsson Lesia Tsurenko Anett Kontaveit 日比野菜緒 塔米拉·帕謝克 (Q) Tatjana Maria (Q) 茨薇塔娜·皮隆科娃 安娜·卡洛琳娜·史科米多娃...

2011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Diatchenko 土居美笑 Marina Erakovic Irina Falconi Camila Giorgi Alexa Glatch Kristyna Pliškova 撻瑪茵·塔娜蘇甘 Lesia Tsurenko 雅歷珊查·禾絲妮雅克 以下球員以幸運失敗者晉級 Stephanie Dubois...

2012年美國網球公開賽

瑪格達蓮娜·裡巴裡科娃 Tatjana Malek Nastassja Burnett Samantha Crawford 安娜斯塔西亞·羅迪諾娃 Lesia Tsurenko Edina Gallovits-Hall 祖漢娜·干達 Kirsten Flipkens Julia Glushko Lar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