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ON名字中文意思

LEON  

LE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LEON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里昂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希臘語λεων(leon)意為“獅子”。在基督教時代,這個希臘名字與拉丁語同源獅子座合併,結果是這兩種形式在歐洲語言中可以互換使用。在中世紀的英格蘭,這是猶太人的普遍名字。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Leon Trotsky(1879-1940),一位俄國共產主義革命家。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德語,古希臘語,波蘭語,克羅地亞語,斯洛伐尼亞

[類似名字]

LEO

[暱稱]

LIONEL

[對應男性名字]

LEO, LIONEL

[對應女性名字]

LEOLA, LEONA, LEONE, LEONTYNE

[象徵]

貓,獅子,老虎,美洲豹,黑豹

[熱門排行(ssa.gov)]

177

英文名字算命
LEON英文名字意義
16445



你可能認識的 LEON
LEON
LEON
LEON世界名人

Leon Trotsky

LE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NE

中文:雷恩

源自一個姓氏意思是“車道,路徑”,最初屬於一個住在車道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ANNY

中文:蘭尼

源自Lan開始,LANCE,LANDON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YNE

中文:萊恩

L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MOINE

中文:勒穆瓦斯

來自法語姓氏,意為法語中的“僧侶”。

詳細 ❤加入最愛
  LEN

中文:倫恩

LEONAR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IE

中文:倫尼

LEON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ON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是一種英國式的LeLeannáin,意為“Leannán的後裔”。Leannán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語中意為“情人”。這個姓氏由披頭士的音樂家John Lennon (1940-198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Y

中文:萊尼

LEON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WIN

中文:勒溫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LEOFWINE。

詳細 ❤加入最愛
  LIAM

中文:利亞姆

威爾士的愛爾蘭簡短拼法。它在20世紀80年代在英國流行,之後在歐洲和美洲的其他地方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

LILLIAN的英文版本,以及法國男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N

中文:龍

ALONZO的暱稱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Lon Chaney Sr.(1883-1930)和Lon Chaney Jr.(1906-1973)。這位長者的出生名字是Leonidas。

詳細 ❤加入最愛
  LONNIE

中文:倫尼

ALONZO的暱稱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NNY

中文:隆妮

ALONZO的暱稱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威爾士llyn“湖”。在20世紀初之前,它主要用於男孩,但後來在女孩中更常見。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被認為是LINDA的暱稱或以lyn或line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ARIUS

中文:達瑞斯

Δαρειος(Dareios)的羅馬形式,它是波斯名字Dārayavahush的希臘形式,由dâraya“擁有”和vahu“good”組成。波斯的三位古代國王都有這個名字,其中包括最大程度擴張阿契美尼德帝國的大流士。他的部隊入侵希臘,但在馬拉松之戰中被擊敗..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SMOND

中文:德斯蒙德

來自Deasmhumhain的愛爾蘭姓氏意為“南明斯特”,最初表示來自愛爾蘭該地區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ELIAS

中文:埃利亞斯

同意ELIJAH。這是希臘新約中使用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X

中文:費利克斯

來自羅馬人的認知,意思是拉丁語中的“幸運,成功”。它被公元前1世紀的羅馬將軍蘇拉(Sulla)收購為agnomen或綽號。它也出現在屬於猶太州長的新約中,他囚禁了聖保羅..

詳細 ❤加入最愛
  LEOPOLD

中文:利奧波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人”和禿頭“大膽”。由於與拉丁獅子座“獅子”的聯繫,拼法被改變了。這個名字在德國皇室中很常見,首先是Babenbergs,然後是Habsburgs。聖利奧波德是奧地利的12世紀巴賓伯格馬格雷夫,現在被認為是該國的讚助人。它還由兩位哈布斯堡神聖羅馬皇帝以及三位比利時國王使用。自19世紀以來,這個名字有時在英格蘭使用,最初是為了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叔叔,比利時國王,之後她給她的一個兒子起了名字。後來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Ulysses)(1920年)中使用了主角萊奧波爾德布魯姆(Leopold Bloom)。

詳細 ❤加入最愛
  LIONEL

中文:萊昂內爾

LéON法國人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US

中文:馬庫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可能源於羅馬神MARS的名字。這是最受歡迎的羅馬普羅米諾之一。著名的繼承者包括Marcus Tullius Cicero(簡稱Cicero),公元前1世紀的政治家和演說家Marcus Antonius(稱為Mark Antony),公元前1世紀的政治家,以及著名的2世紀皇帝Marcus Aurelius。這也是4世紀教皇的名字。這種拼法有時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然而傳統的英語形式Mark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OSCAR

中文:奧斯卡

可能意味著“鹿友”,源自蓋爾語“鹿”和卡拉“朋友”。或者,它可能源自古英語名字OSGAR或其古挪威同源ÁSGEIRR,它可能是由維京入侵者和定居者帶到愛爾蘭的。在愛爾蘭傳說中,奧斯卡是詩人奧西恩的兒子,也是英雄菲恩·麥克庫米爾的孫子..

詳細 ❤加入最愛
  REUBEN

中文:魯本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看哪,一個兒子”。在舊約中,他是雅各和利亞的長子,也是以色列十二支派之一的祖先。魯本被他的父親詛咒,因為他和雅各的妃子比爾哈睡了一覺。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的基督徒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

中文:西奧

THEODORE的縮寫形式,THEOBALD,

詳細 ❤加入最愛
  VICTOR

中文:維克托

羅馬的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勝利者,征服者”。這在早期基督徒中很常見,並由幾位早期聖徒和三位教皇使用。它在中世紀是一個很少見的英文名字,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他撰寫了“鐘樓怪人”和“悲慘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WOLF

中文:沃爾夫

WOLFGANG,WOLFRAM或其他包含日耳曼字根wulf的名字的縮寫,意思是“狼”。它也可以直接地來自德語或英語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Leon Dawn Leon

Leon Dawn Leon》是香港歌手黎明的國語音樂專輯,於2004年11月在香港及台灣推出,此專輯與上一張發行的粵語專輯《Leon Dawn》名稱及封面設計相近,部分歌曲與有重疊,亦有把廣東歌曲改編成國語版本,收錄於此專輯內,當中的歌曲《無痛失戀》曾經登上中國內地及台灣音樂流行榜冠軍。 專輯:黎明--《Leon...

LEON

LEON是一款開放原始碼的32位元RISC處理器,支援SPARC V8指令集,由Gaisler Research公司負責設計。 OpenSPARC OpenRISC Gaisler Research...

利昂·萊德曼

利昂·馬克斯·萊德曼(英語:Leon Max Lederman,1922年7月15日-2018年10月3日),美國物理學家,1988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 生於紐約1946年進入哥倫比亞大學物理系讀研究生,1951年獲得博士學位後留校工作,1958年後任該校教授,1979-1989年曾任費米國家加...

Leon Live is Live

Leon Live is Live是香港歌手黎明在香港體育館(俗稱紅磡體育館)舉行的個人演唱會,演唱會原定於2001年12月14日至16日及12月21日至25日演出8場,其後於12月28日至31日加開4場,合共演出12場。黎明表示希望觀眾能夠感受到假期氣氛,因此選擇在週五至週日,以及公眾假期的日子舉行演唱會,12月17至20日休息4天。...

Leon Crazy Classic演唱會

Leon Crazy Classic演唱會是香港歌手黎明在香港體育館(俗稱紅磡體育館)舉行的個人演唱會,於2005年10月10日至15日期間舉行,合共演出6場。 《Leon Crazy Classic演唱會》演唱會採用八面舞台的設計,目的是拉近演出者與觀眾的距離,舞台中央設置大型的投射螢幕,黎明的演...

Leon X U 紅館演唱會2011

Leon X U 紅館演唱會2011是香港歌手黎明在香港體育館(俗稱紅磡體育館)舉行的個人演唱會,於2011年12月5日至11日期間舉行,合共演出7場。 演唱會以「Leon X U」命名,黎明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是一個符號,「U」是英文字「You」的簡稱,「X U」是「與你」的意思,與觀眾互動是《Leon...

Leon Club Sandwich

Leon Club Sandwich》是香港歌手黎明的音樂專輯,於2000年12月16日推出,以雙CD形式發行,分別收錄了十六首歌曲,當中的《聽身體唱歌》、《盡情地愛》、《夢想成真(東方新天地)》、《呼吸不說謊》及《愛比我重要》是首次收錄於專輯的新曲,其餘的歌曲均選自黎明於新力唱片發行的音樂專輯。...

Leon Now

Leon Now》是黎明的音樂專輯,專輯收錄了十二首歌曲,由雷頌德監製,於1999年6月21日推出。 全碟監製:雷頌德  美加華語廣播電台 - 全年最佳大碟獎 四台聯頒音樂大獎 - 大碟獎 新城勁爆頒獎禮1999 - 勁爆廣告歌曲大獎《Sugar in the Marmalade》 林玉鑫編. 百歌爭鳴...

Go Ahead Leon Live 99

Go Ahead Leon Live 99是香港歌手黎明在香港體育館(俗稱紅磡體育館)舉行的個人演唱會,於1999年11月20日至1999年12月12日期間舉行,合共演出23場。 《Go Ahead Leon Live 99》原定舉行20場,其後成功申請加開3場,演唱會採用三面舞台設計,由日本的製...

Leon Sound

Leon Sound》是香港歌手黎明的音樂專輯,於1997年12月推出,所有歌曲均由雷頌德作曲、編曲及監製。此專輯以圓形為概念,唱片沒有明顯的音軌分割,聽眾可以無縫地從第一首歌曲聽到最後一首歌曲,整張專輯的歌曲營造出一個下雨的城市,採用了不同類型的電子音樂,黎明以不同的唱腔演繹各類型的歌曲,被樂評...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