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NOX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NOX名字中文意思

LENOX  

LENOX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X充滿熱情和激情。使用在名字中,它能增强情感和親密的能量。

LENOX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倫諾克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這是LENNOX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蘇格蘭語

[對應男性名字]

LENNOX

[對應女性名字]

LENNOX

英文名字算命
LENOX英文名字意義
2725



LENOX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NCE

中文:蘭斯

源自日耳曼語名字Lanzo,最初是一個簡短的名字,源自字根landa開始,意思是“土地”。在中世紀,它與古法語長矛“矛,長矛”聯繫在一起。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自行車手Lance Armstrong(1971-)。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OX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蘇格蘭地區的名字。該地區在蓋爾語中被稱為Leamhnachd,可能意為“榆樹之地”。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X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YANT

中文:布萊恩特

來自姓氏BRIAN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ASTON

中文:伊斯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東城”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OX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蘇格蘭地區的名字。該地區在蓋爾語中被稱為Leamhnachd,可能意為“榆樹之地”。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X 相關名人或事蹟

裡奇蒙縣 (維吉尼亞州)

裡奇蒙縣(Richmond County, Virginia)是美國維吉尼亞州東部的一個縣,南鄰南卡羅萊納州。面積560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8,809人。縣治華沙 (Warsaw)。 成立於1692年。縣名紀念查爾斯·萊諾克斯 (Charles Lenox)、第一代裡奇蒙公爵或者薩裡郡的裡奇蒙。...

裡奇蒙縣 (北卡羅萊納州)

裡奇蒙縣(英語:Richmond County)是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南部的一個縣,南鄰南卡羅萊納州。面積1,242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46,564人。縣治羅京安 (Rockingham)。 成立於1779年。縣名紀念同情美洲殖民者的查爾斯·萊諾克斯(Charles Lenox)、第三代裡奇蒙公爵。...

哈萊姆-148街車站

哈林-148街車站(英語:Harlem–148th Street station),指示牌顯示為「148街-萊諾克斯總站」(148th Street–Lenox Terminal)是美國紐約地鐵IRT萊諾克斯大道線一個總站,位於哈林區,但站名實際上有誤,車站位於149街及小亞當·克萊頓·鮑威爾林蔭路交界。設有3號線(任何時候停站)列車服務。...

116街車站 (IRT萊諾克斯大道線)

116街車站(英語:116th Street station)是紐約地鐵IRT萊諾克斯大道線的一個地鐵站,位於曼哈頓哈萊姆區116街及萊諾克斯大道(英語:Lenox Avenue (Manhattan)),設有2號線(任何時候停站)與3號線(任何時候停站)列車服務。設有兩個側式月台和兩條軌道。 "NYC Subway...

裡奇蒙縣 (喬治亞州)

796人。1996年原來縣治奧古斯塔與縣政府合併,稱為奧古斯塔-裡奇蒙縣 (Augusta-Richmond County)。 成立於1855年2月20日。縣名紀念同情美洲殖民者的查爾斯·萊諾克斯 (Charles Lenox)、第三代裡奇蒙公爵。 存檔副本. [2007-01-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02-05). ...

IRT萊諾克斯大道線

萊諾克斯大道線(英語:Lenox Avenue Line)是紐約地鐵其中一條IRT路線,主要作為第一條地鐵線(英語:Early history of the IRT subway)一部分興建。這條路線較短,只服務曼哈頓上城。 以下服務使用全部或部分萊諾克斯大道線: 全線位於哈萊姆區。 Average...

新萊諾克斯 (伊利諾伊州)

新萊諾克斯(英語:New Lenox)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威爾縣的一個村落。 新萊諾克斯的座標為41°30′30〞N 87°58′14〞W / 41.50833°N 87.97056°W / 41.50833; -87.97056,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204米(即669英尺)。...

135街車站 (IRT萊諾克斯大道線)

135街車站(英語:135th Street station)是美國紐約地鐵IRT萊諾克斯大道線的地鐵站,位於曼哈頓哈萊姆區135街及萊諾克斯大道(英語:Lenox Avenue (Manhattan))交界,設有2號線(任何時候停站)與3號線(任何時候停站)列車服務。...

中央公園北-110街車站

station)(標誌顯示為「110街-中央公園北車站」)是紐約地鐵IRT萊諾克斯大道線一個地鐵站,位於曼哈頓哈萊姆區南端110街及萊諾克斯大道(英語:Lenox Avenue (Manhattan))交界,設有2號線(任何時候停站)與3號線(任何時候停站)列車服務。...

新萊諾克斯鎮區 (伊利諾伊州威爾縣)

新萊諾克斯鎮區(英語:New Lenox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威爾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新萊諾克斯鎮區的面積為93.1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92.9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2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42172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452...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