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NO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NORA名字中文意思

LENORA  

LENO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ENOR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勒諾拉

[來源及意義]

ELENORA的簡稱。

主要是在英語、俄語、西班牙語中有這一名字。源於古代普羅旺斯和古希臘地區,是英語人名「Eleanor」的英語、俄羅斯語變體形式,「Helen」的西班牙語變體形式,也是英語和俄羅斯語人名「Lenore」的變體。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ELEA, ELLA, ELLE, ELLIE, ELLY, LEANORA, LENORE, NELL, NELLE, NORA, NORAH

[完整形式名字]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ORA, ELINOR, ELNORA

[暱稱]

NELLIE, NELLY, NONIE, NOREEN, NORENE

[對應女性名字]

ELEA,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ORA, ELINOR, ELLA, ELLE, ELLIE, ELLY, ELNORA, LEANORA, LENORE, NELDA, NELL, NELLE, NELLIE, NELLY, NONIE, NORA, NORAH, NOREEN, NORENE

英文名字算命
LENORA英文名字意義
3030



LENO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EANORA

中文:利納奧拉

ELEAN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RE

中文:麗諾爾

ELEANOR的簡稱。這就是Edgar Allan Poe的詩“The Raven”(1845年)中敘述者逝去的愛情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RINNA

中文:科琳娜

希臘名字Κοριννα(Korinna)的拉丁化形式,源自κορη(kore)“少女”。這是公元前5世紀希臘抒情詩人的名字。羅馬詩人奧維德在其作品“阿莫雷斯”中將其用作主要的女性角色。在現代時代,它自17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當時羅伯特·赫里克(Robert Herrick)在他的詩“Corinna's a-Maying”中使用它。

詳細 ❤加入最愛
  EBONY

中文:埃博妮

來自烏木樹的黑木材的英文單詞ebony。它原始來自埃及詞hbnj。在美國,這個名字最常被黑人父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ILEEN

中文:愛琳

EIBHLÍN的英語化形式。它有時也被認為是愛爾蘭的HELEN形式。它最初在19世紀末的愛爾蘭以外的英語世界中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A

中文:埃莉諾拉

拉丁文形式的ELEANOR。

詳細 ❤加入最愛
  GERALDINE

中文:潔拉爾丁

女性形式的GERALD。

詳細 ❤加入最愛
  KAT

中文:凱特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RE

中文:麗諾爾

ELEANOR的簡稱。這就是Edgar Allan Poe的詩“The Raven”(1845年)中敘述者逝去的愛情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RETTA

中文:洛雷塔

LORA的演進拼法,或是LAURETTA的變體字。它有時也被用作LORETO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ENDY

中文:溫蒂

對於JM Barrie的劇本'Peter Pan'(1904年)的角色,它是由一位年輕朋友給作者的暱稱fwendy“朋友”創作的。但是,該名字在此戲劇之前很少使用,在這種情況下,它可能與威爾士名字GWENDOLEN有關,其他名字以字根gwen開頭,意思是“白色,公平,有福”。這個名字在巴里的比賽結束後才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奧克塔維亞·斯賓塞

奧克塔維亞·萊諾拉·斯賓塞(英語:Octavia Lenora Spencer,1970年5月25日-) 是一名非裔美國女演員。因2011年的電影《相助》而獲得第69屆金球獎和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並以《關鍵少數》和《水底情深》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1][永久失效連結] 存檔副本....

憤怒的公牛

尼可拉斯·寇拉桑多(英語:Nicholas Colasanto) 飾 Tommy Como 特雷莎·索爾達娜(英語:Theresa Saldana) 飾 Lenora LaMotta(喬伊的妻子) 法蘭克·樊尚(英語:Frank Vincent) 飾 Salvy Batts Mario Gallo 飾 Mario...

魔性人心

,早於2008年2月中首次試播,一輯完全六集的連續劇繼後在2009年1月25日於BBC3台正式開始播放。 本劇講述劇中同居的三位主角:鬼魂安妮(Lenora Crichlow)、人狼佐治(拉塞爾·托維)及吸血鬼密曹(Aidan Turner)怎樣在毋須壓制本身的孤獨感、獸性及兇殘的重擔之下,面對及重投一般人的生活。...

普世文化通則

Anheier, Yudhishthir Raj Isar 2010 Bourguignon, Erika; Greenbaum Ucko, Lenora. Diversity and Homogeneity in World Societies. New Haven, Connecticut: HRAF...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

Henderson)飾 麗茲(Lizzy),娜迪婭的藝術家朋友 布蘭登·薩克斯頓三世 飾 馬男,娜迪婭偶遇後施以援手的流浪漢 科洛·塞維尼 飾 倫諾拉·武爾沃科夫(Lenora Vulvokov),娜迪婭的神經質母親 裡泰什·拉詹(英語:Ritesh Rajan) 飾 法蘭(Farran),熟食店掌櫃、娜迪婭的朋友 沃裡斯·阿盧瓦利亞(英語:Waris...

A to Z (電視劇)

克莉絲汀·米利歐提 飾演 莎兒妲·菲斯可 亨利·薩巴斯奇(英語:Henry Zebrowski) 飾演 史都 安德魯的同事兼好友兼室友 蕾洛娜·克裡克羅(英語:Lenora Crichlow) 飾演 史黛妃 莎兒妲的同事兼好友兼室友 克莉絲緹娜·柯克(英語:Christina Kirk) 飾演 麗迪亞 安德魯的上司...

TeamTO

2005年,TeamTO在法國巴黎成立。 2008年,TeamTO在布爾格萊-瓦朗斯(羅納-阿爾卑斯大區)成立分部。 2011年,TeamTO在美國洛杉磯設立分部,Lenora Hume作為經理。這一辦事處的設立豐富了與美國藝術家和工作室的交流,同時也加強了公司自身作品的發展和建設。...

1941年大西洋颶風季

Chicago Daily Tribune. 1941-09-24 [2013-11-2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11-27).  Velmer Lenora Smith. World War II — Louisiana Maneuvers. Beauregard Parish Library. [2013-11-27]...

亞馬遜球體

亞馬遜球體位於亞馬遜公司西雅圖總部園區內;第六(6th)和第七大道(7th Avenues)間的萊諾拉街(Lenora Street)上Day 1(英語:Day 1 (building))大樓旁。三個相崁的球體高度在80至95英尺(24至29米)之間,使用超過2...

1941年德克薩斯颶風

To Hit Texas. The Evening Independent. 1941-09-23 [2015-05-29].  Velmer Lenora Smith. World War II — Louisiana Maneuvers. Beauregard Parish Library. [2015-05-29]...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