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ARISS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ARISSA名字中文意思

LARISSA  

LARISS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ARISS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拉麗薩

[來源及意義]

LARISA的變體字。自20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1991年,為了紀念神話人物,這個名字被賦予海王星的一個衛星。

希臘人名(λαρισσα),在希臘神話中有出現,是Pelasgus的女兒(古希臘人將Pelasgus看做他們的祖先)或Piasus(皮發斯基王子)的女兒。也有人說她是阿哥斯的公主或是位仙女。

[使用於]

英語,希臘語 神話 (拉丁化),葡萄牙語 (巴西)

[暱稱]

LARA

[對應女性名字]

LARA

英文名字算命
LARISSA英文名字意義
4161



LARISS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RK

中文:拉克

來自英文單詞的鳴禽類型。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SSA

中文:勞雷斯薩

LAU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ISSA

中文:勞理薩

LAU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YRIC

中文:莉蕊可

意思是“歌詞,像歌的”,原始源自希臘語λυρικος(lyrikos)。

詳細 ❤加入最愛

LARISS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OLORES

中文:多洛雷希

意為“悲傷”,取自聖母瑪利亞瑪麗亞德洛斯多洛雷斯的西班牙標題,意為“悲傷的瑪麗”。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在20世紀20年代和30年代在美國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A

中文:費莉西雅

女性形式的拉丁名Felicius,FELIX的衍生字。在英格蘭,它自中世紀以來有時會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ACINDA

中文:潔欣達

JACINT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HANNA

中文:約翰娜

Ioanna的拉丁形式(見JOANNA)。

詳細 ❤加入最愛
  KIARA

中文:琪拉雅

CIARA或CHIARA的變體字。1988年,在歌唱家Kiara發行了他們的歌曲“This Time”後,這個名字引起了公眾的注意。它在動畫電影“獅子王II”(1998)中被一個角色進一步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LINNET

中文:琳內特

無論是LYNETTE的變體字還是演變於小鳥的名字,都是一種雀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MARA

中文:塔瑪拉

俄羅斯形式的TAMAR。俄羅斯表演者如Tamara Karsavina(1885-1978),Tamara Drasin(1905-1943),Tamara Geva(1907-1997)和Tamara Toumanova(1919-1996)將其介紹給英語世界。它也由波蘭立體派畫家Tamara de Lempicka(1898-198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ARISS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拉裡薩

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 波蘭雷布尼克 土耳其於爾居普 Larissa; 1911 Encyclopedia article. Official website Region of Thessaly Official Website[永久失效連結] VOLOS - LARISSA 2013 Bid for the XVII...

2016年至2017年希臘足球超級聯賽

year's Greek Cup. Asteras Tripoli ahead of Larissa on head-to-head record; Asteras Tripoli–Larissa 1–1, Larissa–Asteras Tripoli 1–4. Iraklis relegated due...

白眼蝶屬

Melanargia teneates 埃瓦白眼蝶 Melanargia evartianae 白帶白眼蝶 Melanargia larissa Melanargia larissa hylata 加勒白眼蝶 Melanargia galathea 白室白眼蝶 Melanargia lachesis Melanargia...

拿尼沙體育會

拿尼沙體育會(Athlitiki Enosi Larissa),是希臘拉裡薩市的一個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64年。該隊現參加希臘足球超級聯賽。 拿尼沙兩次奪得希臘足球盃冠軍。 希臘足球超級聯賽 冠軍:1988 亞軍: 希臘杯足球賽 冠軍:1985, 2007 亞軍:1982, 1984 官方網站 ·...

小行星1162

小行星1162(英語:1162 Lariss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30年1月5日,卡爾·威廉·雷睦斯在海德堡發現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212.09174等。 1162 Larissa,小行星數據庫瀏覽器(JPL Small-Body Database Browser)-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噴氣推進實驗室...

費隆 (拉裡薩)

拉裡薩的費隆(Philo of Larissa,前154年或前153年-前84年或前83年),古希臘哲學家之一,24歲時前往雅典,此前一直在家鄉從事研究工作。在雅典師從克萊托馬庫斯,後繼其成為學園領袖。在公元前88年密特裡達泰斯戰爭期間,他前往羅馬,並在那裡講授哲學及修辭學。他著述頗豐,但留傳甚少。...

海衛七

Dynamics). 2010-10-18 [2011-10-11].  Philip J. Stooke. The surfaces of Larissa and Proteus. Earth, Moon, and Planets. 1994-01-01, 65 (1): 31–54 [2018-04-02]...

莉爾莎·列基美

莉爾沙·瑪貝爾·列基美·費魯托斯(西班牙語:Larissa Mabel Riquelme Frutos,1985年2月22日-),簡稱莉爾莎·列基美(西班牙語:Larissa Riquelme),是一名巴拉圭女性模特兒及巴拉圭首都亞松森城市劇院的演員。截至2010年,她是巴拉圭收入最高的模特兒。...

羅威娜·韋伯斯特

2012年,羅威娜·韋伯斯特代表澳大利亞參加英國倫敦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女子水球比賽,在銅牌爭奪賽中力克匈牙利隊,贏得銅牌。 羅威娜·韋伯斯特的胞姊拉裡薩.韋伯斯特(Larissa Webster)同是水球運動員,姊妹二人現同時效力 Richmond Tigers。 Rowena Webster's Profile. Australian...

拉裡莎·拉特尼娜

1989年獲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頒發的奧林匹克勳章 1998年入選國際體操名人堂 獲得最多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列表 LARISSA LATYNINA. 國際體操名人堂. [2006年3月26日].  Life Magazine images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關於拉裡莎·拉特尼娜介紹資料...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