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INL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INLEY名字中文意思

KINLEY  

KINL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KINLE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金莉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這是一個英國化的Mac Fhionnlaigh形式,意思是“FIONNLAGH的兒子”。

21世紀新創造的名字,尤其在美國用的比較多。有點像蘇格蘭姓氏「McKinley」的一部分,而「McKinley」是中世紀蓋爾語人名演變而來的,意為「白皮膚戰士的兒子」。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MCKINLEY

[對應男性名字]

FINLAY, FINLEY, FINNLEY, MCKINLEY

[對應女性名字]

FINLEY, MCKINLEY

[象徵]

兒子

[熱門排行(ssa.gov)]

503

英文名字算命
KINLEY英文名字意義
1617



KINLE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LYNN

中文:雅達琳

ADELINE的變體字使用流行的名字後綴lyn。

詳細 ❤加入最愛
  AINSLEY

來自地名的姓氏:諾丁漢郡的Annesley或沃里克郡的安斯利。地名本身來源於古英語“安妮”,“孤獨”或“安息”,以及“林地”。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ED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式的ÓCinnéidigh形式,意思是“CENNÉTIG的後裔”。這個名字通常是為了紀念被暗殺的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1917-1963)。

詳細 ❤加入最愛
  KENZIE

MACKENZIE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NSLEY

中文:金希莉

來自姓氏CYNESIGE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PAISLEY

中文:佩希莉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小鎮的名字,原始可能來自拉丁大教堂“教堂”。對於織物上常見的一種圖案,這也是一個詞(來自同一個鎮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AGAN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的ÓTadhgáin意思是“Tadhgán的後裔”。姓氏Tadhgán是TADHG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NL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不丹王軍

Organisation. Government of India. [2011-11-0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09-27).  Dorji, Kinley. Eastern air command chief visits Bhutan. Kuensel. March 2004 [2008-10-22]...

雪梨港灣大橋

the Minutes of Proceedings of the 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 1935 Kinley. Knezevic, Daniel (1947). The Lost Bridge. 維基新聞相關報導: Commuter chaos in Sydney...

班傑明·弗蘭克爾

。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希勒爾繼續發展他們的規模,擴展到200所學院和大學,包括在紐約,華盛頓特區的大學、加拿大和古巴。 戴維·金利(David Kinley)是伊利諾大學第一位經濟學系主任,後來在1920年成為校長。1928年1月20日,他在《伊利諾日報》和《希勒爾雜誌》上寫道:「雖然我與拉比弗朗克...

萊蒂西亞·格裡瑪爾迪

並開始學習聲樂之後,她前往曼哈頓音樂學院學習,並於茱莉亞學院完成碩士學位。在茱莉亞音樂學院學習期間,萊蒂西亞·格裡瑪爾迪獲得了Kate Neal Kinley[譯名請求] 紀念獎學金國際比賽一等獎。 在茱莉亞學院學習期間,萊蒂西亞·格裡瑪爾迪贏得了凱特·尼爾·金利紀念競賽的一等獎。 與此同時,她還將追隨托馬斯·艾倫爵士(Sir...

傻朋克

"Random Access Memories". iTunes Store. 2013-03-23 [2013-05-02].  Jordan Kinley, Kathleen Flood. The Vision Behind the Lens: An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2004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馬術比賽

Madden Authentic Chris Kappler Royal Kaliber  瑞典 Rolf-Goran Bengtsson Mac Kinley Malin Baryard Butterfly Flip Peter Eriksson Cardento Peder Fredericson Magic...

科倫坡計劃

Adam Naseer Maniku  馬爾地夫 2013.11.8- 2014.5.2 Tay Bian How  馬來西亞 代理 2014.5.2- 2018.5.1 金利多吉(英語:Kinley Dorji)  不丹 2018.5.1- 潘翹秋  越南   女性,前越南駐斯里蘭卡兼駐馬爾代夫大使...

路西法 (電視劇)

在艾拉小時候經歷一場嚴重車禍之後,以鬼魂的身份與她當起了朋友,但由於只有艾拉看得見她,使得艾拉常常被誤認為不太正常。 葛拉罕·麥克塔維什 金利神父 Father Kinley 精神狀況有問題的固執神父,費盡心機要讓地獄之主路西法返回地獄,為此目的不惜謀害他人。 Vinessa Vidotto 雷米爾 Remiel...

2018年亞洲運動會射箭比賽-男子個人反曲弓

Teymoorlooei)(伊朗) 305 311 616 20 5 59  Ulukbek Kursanaliev(吉爾吉斯斯坦) 307 309 616 15 6 60  Kinley Tshering(不丹) 301 314 615 10 0 61  李嘉威(中國香港) 307 307 614 15 3 62  Abdalelah...

2018年亞洲運動會射箭比賽-混合團體反曲弓

1224 27 7 馬興健 319 304 623 15 3 鄔思恩 299 302 601 12 4 19  不丹(BHU) 1202 20 3 Kinley Tshering 301 314 615 10 0 Karma(英語:Karma (archer)) 307 280 587 10 3 20  老撾(LAO)...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