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ERR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ERRIE名字中文意思

KERRIE  

KERRIE發音:

通俗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KERRI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凱瑞

[來源及意義]

KERRY的女性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KERI, KERRI

[對應男性名字]

KEIRAN, KERRY, KIARAN, KIERAN, KIERON

[對應女性名字]

KEARA, KEIRA, KERI, KERRI, KERRY, KIARA, KIARRA, KIERA, KIERRA, KIRA, KYRA

英文名字算命
KERRIE英文名字意義
1904



KERR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ARA

中文:卡拉

C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RRIE

中文:嘉莉

CAR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ARA

中文:基拉

CI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IRA

中文:凱拉

CIARA的變體字。這種拼法由英國女演員凱拉奈特利(1985-)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KERI

中文:克麗

KERR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RRI

中文:凱麗

KERR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RRY

來自愛爾蘭郡的名字,在愛爾蘭蓋爾語中稱為Ciarraí,意為“CIAR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KIARA

中文:琪拉雅

CIARA或CHIARA的變體字。1988年,在歌唱家Kiara發行了他們的歌曲“This Time”後,這個名字引起了公眾的注意。它在動畫電影“獅子王II”(1998)中被一個角色進一步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KIARRA

中文:基雅拉

KI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IERA

中文:基拉

CIARA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KIERRA

中文:基拉

KIARA的變體字受到SIERRA拼法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KIRA

中文:基拉

CI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ORI

中文:古麗

女性形式的COREY。

詳細 ❤加入最愛
  KYRA

中文:凱拉

KIRA的變體字,有時被認為是CYRUS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KYRIE

源自基督徒禱告的名義,也稱為Kyrie eleison意思是“主,憐憫”。它原始來自希臘語κυριος(kyrios),意思是“主”。在美國,它被籃球運動員Kyrie Irving(1992-)廣為人知為男性化的名字,其名字與祈禱不同。

詳細 ❤加入最愛

KERR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GRETA

中文:葛麗泰

MARGARETA的簡稱。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瑞典女演員Greta Garbo(1905-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RAELYN

中文:雷林

RAE和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KERR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情感障礙

943, 2000, ISBN 0890420254  Parker, Gordon; Hadzi-Pavlovic, Dusan; Eyers, Kerrie, Melancholia: A disorder of movement and mood: a phenomenological and neurobiological...

貝茲旅館 (電影)

Khrystyne Haje(英語:Khrystyne Haje) 飾演 Sally 傑森·貝特曼 飾演 Tony Scotti Kerrie Keane(英語:Kerrie Keane) 飾演 Barbara Peters 羅伯特·皮卡多 飾演 Dr. Goodman 李·迪·布魯克斯(英語:Lee...

黃眼企鵝

yellow-eyed penguins. Radio New Zealand News. 2007-11-2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2-13).  Kerrie Waterworth. Mystery illness strikes penguins. Sunday Star Times. 2007-11-25...

後院數鳥活動

2015 GBBC Summary. GBBC. 2018-02-20 [2018-08-10].  Iliff, Marshall; Leonard, Pat; Wilcox, Kerrie. 2018 GBBC Summary. GBBC. 2018-03-16 [2018-08-11].  官方網址...

敏體尼

20世紀初,上海法租界修築一條南北幹道,以敏體尼命名為敏體尼蔭路(今西藏南路北段)。 MacPherson, Kerrie L. A Wilderness of Marshes: The Origins of Public Health in Shanghai, 1843-1893...

德國村

Wakefield companion to South Australian history, edited by Wilfrid Prest, Kerrie Round and Carol Fort (Adelaide: Wakefield Press, 2001). Edited lightly and...

郭標

[13 March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10 August 2011).  已忽略未知參數|df= (幫助) McPherson, Kerrie L. Asian Department Stores. University of Fiji Press. 1998: 50. ISBN 9780824819873...

古巴國家藝術學校

Barcelona: Editorial Blume, 1998. Ross, Kerrie, 「Cuba』s Forgotten Art Schools,」interview with John Loomis, Kerrie Ross, 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 (April...

火箭手

Rocketeer.". Box Office Mojo. [2013-06-2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6-01).  Mitchell, Kerrie. "Dept. of development hell." 18. Premiere (American edition). 2005-02:...

重性抑鬱疾患

Company. 1994. ISBN 0393312402.  Parker, Gordon; Dusan Hadzi-Pavlovic, Kerrie Eyers. Melancholia: A disorder of movement and mood: A phenomenologica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