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ELV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ELVIN名字中文意思

KELVIN  

KELV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KELVIN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開爾文

[來源及意義]

源自蘇格蘭河的名字,也許意味著“狹窄的水”。作為一個標題,它由愛爾蘭 - 蘇格蘭物理學家威廉湯姆森,開爾文勳爵(1824-1907)使用。

很明顯是源於愛爾蘭語,不過非裔美國人特別喜歡這種風格的名字。可能根據如今流行的起名標準,「Kelvin」算不上是個特別熱門的選擇,不過卻也算是個標桿,有著巨大的潛力,這得感謝發明熱力溫標的開爾文男爵(Lord Kelvin)。

[使用於]

英語

[象徵]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熱門排行(ssa.gov)]

908

英文名字算命
KELVIN英文名字意義
6818



KELVI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SHELDON

中文:謝爾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陡峭的山谷”。Sheldon是英格蘭幾個地方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LV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開爾文

開爾文(英語:Kelvin)是溫度的計量單位。它是國際單位制(SI)的七個基本單位之一,符號為K。以開爾文計量的溫度標準稱為熱力學溫標,其零點為絕對零度。在熱力學的經典表述中,絕對零度下所有熱運動停止。1開爾文定義為水的三相點與絕對零度相差的1⁄273.16。水的三相點是0.01°C,因此溫度變化1攝氏度,相當於變化1開爾文。...

第一代開爾文男爵威廉·湯姆森

威廉·湯姆森,第一代開爾文男爵(William Thomson, 1st Baron Kelvin,1824年6月26日-1907年12月17日),即開爾文勳爵(Lord Kelvin),在北愛爾蘭出生的英國數學物理學家、工程師,也是熱力學溫標(絕對溫標)的發明人,被稱為熱力學之父。他在格拉斯哥大學時與休‧布來克本(英語:Hugh...

關楚耀

關楚耀(英語:Kelvin Kwan Chor Yiu,1983年3月24日-),香港男歌手及演員,無線電視部頭合約藝員,現為Sunny Idea旗下的男藝人。出生於加拿大。 譚詠麟為關楚耀契爺,關楚耀父親關維麟曾任譚的唱片監製,曾為寶麗金唱片高層,亦與張學友私交甚篤;泰迪羅賓是關楚耀的二伯父,關偉...

凱爾文·霍普金斯

凱爾文·霍普金斯(Kelvin Hopkins,1941年8月22日-)是一位英格蘭政治人物,他的黨籍是工黨。自1997年開始,他擔任北盧頓選區選出的英國下議院議員。他畢業於諾丁漢大學。 Kelvin Hopkins, Bio...

開爾文波

開爾文波(Kelvin Wave)是發生在大氣或海洋中的,迎向地形邊界(例如海岸線)平衡科氏力的波動現象。開爾文波的一個特徵是非瀰散性,也就是說,波峰的相速度與波能的群速度在所有頻率時均相等。這一特性意味著它在沿岸方向始終保持它的形狀。 流體動力學意義上的開爾文波是超流體動力學中的一種大尺度的漩渦紊...

凱爾文 (亞利桑那州)

凱爾文(英語:Kelvin)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皮納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凱爾文的座標為33°06′41〞N 110°58′24〞W / 33.11139°N 110.97333°W / 33.11139; -110.9733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558米(即1831英尺)。...

星際旅行電影列表

此使得一個異於前十部電影的時間軸誕生,寇克其父指揮的聯邦星艦凱文號(U.S.S. Kelvin)被毀,所在世界亦受影響,而老史巴克則繼續留在這個時間軸中幫助將近滅族的瓦肯人重建。主導系列的CBS於2016年6月對該時間軸定名凱文時間線(Kelvin Timeline),亦屬於星際旅行正典的一部分。...

星際旅行正典

;而派拉蒙在2009年重啟電影設定歷史走向不同,居主導地位的CBS於2016年6月公開劃分主時間線(Prime Timeline)和凱文時間線(Kelvin Timeline)以作區別。 沿襲以往設定者歸於「主時間線」,主要作品有: 電視劇 《星際旅行:初代》 《星際旅行:下一代》 《星際旅行:深空九號》...

北安普頓足球俱樂部

Northampton Town: Kelvin Thomas agrees deal with David Cardoza. BBC News. 2015-11-23 [2015-11-24] (英語).  Northampton Town: Kelvin Thomas takeover completed...

Kelvin (消歧義)

Kelvin,中文音譯卡爾文、開爾文、凱耳文、克耳文可以指: 開爾文男爵,本名威廉·湯姆森,被稱作熱力學之父。 開爾文,SI制中的溫度單位。 開爾文溫標 加爾文(Calvin,有時亦被譯為克爾文)...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