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ELS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ELSIE名字中文意思

KELSIE  

KELS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KELSI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凱爾茜

[來源及意義]

KELSE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KELSEY, KELSI

[對應男性名字]

KELCEY, KELSEY

[對應女性名字]

KELCEY, KELSEY, KELSI

英文名字算命
KELSIE英文名字意義
2837



KELS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ALEIGH

中文:凱蕾

KAYLEIGH或CAL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YLEIGH

中文:凱莉

KAYLEE的變體字。這也是蓋爾語ceilidh的一種常見的英語形式,這是一種傳統的社交聚會和舞蹈。

詳細 ❤加入最愛
  KEELEIGH

中文:基利

KEE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LCEY

KELS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LLEIGH

中文:凱莉

KEL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LSEY

來自英國的姓氏,源自林肯郡的城鎮名字。它可能意味著“Cenel的島嶼”,從古英語名字Cenel“兇猛”與“島嶼”相結合。

詳細 ❤加入最愛
  KELSI

中文:凱西

KELS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YLEIGH

中文:凱莉

KY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LS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史諾總統

蘇珊·柯林斯 著, 鄧嘉宛 翻譯. 自由幻夢. 臺北: 大塊文化. 2011年1月. ISBN 978-986-213-216-6.  Gibson, Kelsie. What Happens To Snow In 'Mockingjay, Part 2'?. Bustle. 2015-02-24 [2018-10-24]...

大衛·培洛塔

The discovery of David Peralta. FOX Sports. [March 31, 2015].  Heneghan, Kelsie. Peralta's perseverance paying off for Mobile. MILB.com. April 23, 2014...

蓋瑞·桑契斯

represent Yankees in Futures Game. NJ.com. [June 26, 2015].  Heneghan, Kelsie. Sanchez homers in first Triple-A at-bat: Yankees No. 7 prospect drives...

麥克斯·克普勒

prospect. MLB.com. September 21, 2015 [September 22, 2015].  Heneghan, Kelsie. Kepler rides roller coaster to Minnesota: Twins prospect deals with disappointment...

馬克·艾佩爾

HardballTalk. NBC Sports. August 14, 2013 [March 16, 2014].  Heneghan, Kelsie. Astros' Appel 'humbled' by tough loss. MiLB.com. June 1, 2014 [June 5,...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田徑女子撐竿跳高比賽

亞利斯雷·席爾瓦  古巴 – – xo xxo o 4.60 Q 7 B Martina Strutz  德國 – o xo o xo 4.60 Q 8 A Kelsie Ahbe  加拿大 – o o o – 4.55 q A Alana Boyd  澳大利亞 – – o o – 4.55 q B Nicole...

2015年東南亞運動會體操比賽

Eli Ellina Azmi Siti Nur Bahirah Ahmad Lavinia Michelle Jayadev  新加坡(SIN) Kelsie Muir Michelle Teo Ashly Lau Janessa Dai Nadine Nathan Zeng Qiyan  菲律賓(PHI)...

泰勒·斯威夫特

Soon And Here Are All The Theories. BuzzFeed. [2019-05-11] (英語).  Gibson, Kelsie. Shawn Mendes Explains Why Taylor Swift Is an Icon in Time 100 Issue, and...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加拿大代表團

Christabel Nettey 跳遠 6.37 12 未晉級 Alyxandria Treasure 跳高 1.94 10 Q 1.88 17 Kelsie Ahbe 撐竿跳高 4.55 5 q 4.50 12 Annika Newell 4.15 =17 未晉級 Alysha Newman 4.45...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