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AR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AREN名字中文意思

KAREN  

KARE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KARE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凱倫

[來源及意義]

丹麥縮寫形式的KATHERINE。在20世紀30年代之後,它在英語世界變得普遍。

是「Katherine」的丹麥語拼寫形式,而「Katherine」是由法語人名「Catherine」演變而來的。中世紀時期,法國人特別喜歡「Catherine」這個名字,因為公元4世紀時期,一位同名基督聖人在埃及亞歷山大港犧牲。法國人很喜歡給孩子起聖人的名字,來保護孩子健康成長,諾曼征服後很多名字傳播到英國。關於「Catherine」的詞源說法尚存爭議,有可能與希臘人名「Hecate」同源。在希臘神話中,Hecate是掌管荒野、生育和十字路口的女神。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冰島語

[類似名字]

CAELIE, CAILEIGH, CAILIN, CAILYN, CALEIGH, CAREN, CARYN, CAT, CATE, CATHY, CAYLEY, KAE, KAELEA, KAELEE, KAELYN, KAILA, KAILEE, KAILEY, KAILYN, KALEIGH, KALEY, KALI, KALIE, KALYN, KARENA, KARINA, KARYN, KAT, KATE, KATHI, KATHIE, KATHY, KAY, KAYE, KAYLA, KAYLEAH, KAYLEE, KAYLEEN, KAYLEIGH, KAYLEY, KAYLIE, KAYLIN, KAYLY, KAYLYN, KAYLYNN, KEIGHLEY, KEILA, KERENA, KIT, KITTY, TRINA

[完整形式名字]

CAETLIN, CAITLIN, CAITLYN, CATHARINE, CATHERIN, CATHERINA, CATHERINE, CATHLEEN, CATHRYN, KAITLIN, KAITLYN, KAITLYNN, KATELIN, KATELYN, KATELYNN, KATHARINE, KATHARYN, KATHERINA, KATHERINE, KATHERYN, KATHERYNE, KATHLEEN, KATHLYN, KATHRYN, KATLYN, KATRINA, KATRIONA

[暱稱]

KAETY, KATEE, KATEY, KATIE, KATY

英文名字算命
KAREN英文名字意義
8309



你可能認識的 KAREN
KAREN

KAR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ARENA

中文:凱倫娜

KAREN的演進用法,可能受到CARINA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KARIN

中文:卡琳

瑞典縮寫形式的KATHERINE。

詳細 ❤加入最愛
  KARINA

中文:卡琳娜

演進/正式拼法的KARIN。

詳細 ❤加入最愛
  KARYN

中文:凱倫

KAR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RYNA

中文:卡理納

CAR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RENA

中文:凱雷納

KAR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ORRINE

中文:科林

CORI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RE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A

中文:安吉拉

女性形式的Angelus(見ANGEL)。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8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E

中文:克麗絲汀

法語形式的CHRISTINA,以及其他語言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NICE

中文:珍妮絲

暱稱的JANE,由保羅·萊斯特·福特為其小說“Janice Meredith”(1899年)創作。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A

中文:琳達

最初是中世紀的短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包含字根lind意為“靈活,柔軟,溫和”。它也恰逢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linda意為“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MICHELLE

中文:米歇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MICHEL。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在英語世界中很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PATRICIA

中文:派翠西雅

女性形式的帕特里克斯(見PATRICK)。在中世紀的英格蘭,這種拼法出現在拉丁文件中,但這種形式可能直到18世紀才被用作蘇格蘭的實際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Y

RANDALL, RANDOLF或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Y

暱稱TERENCE或THERESA。著名的使用者是特里福克斯(1958-1981),一個裝義肢的年輕人試圖跑遍加拿大為癌症研究籌集資金。他在穿越該國之前死於這種疾病。

詳細 ❤加入最愛
KAR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凱倫·烏倫貝克

凱倫·凱斯庫拉·烏倫貝克(英語:Karen Keskulla Uhlenbeck,1942年8月24日-)是一位美國數學家。她是德克薩斯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的退休榮譽數學教授,在那裡她擔任Sid W. Richardson基金會(英語:Sid W. Richardson...

Karen (莫文蔚專輯)

Karen》是香港歌手莫文蔚的首張個人專輯,於1993年8月發行。 system. 莫文蔚開啟2018個人巡演 出道25週年唱遍全中國_娛樂推薦新聞_大眾網. www.dzwww.com. [2018-04-18].  莫文蔚開啟人生「下半場」. www.sohu.com. 2018-02-05...

凱倫·布萊克

凱倫·布朗什·齊格勒(英語:Karen Blanche Ziegler,1939年7月1日至2013年8月8日)又被稱作凱倫·布萊克(Karen Black),是一位著名美國女演員、編劇、歌手和詞曲作者。他曾經出演過如《逍遙騎士》(1969年)、《五支歌(英語:Five Easy...

凱倫·吉蘭

凱倫·吉蘭(Karen Sheila Gillan,1987年11月28日-)是一位蘇格蘭演員,前模特,知名於在英國科幻電視劇《異世奇人》中扮演艾米·龐德(英語:Amy Pond)一角色。2014年開始參與漫威娛樂的英雄電影的《星際異攻隊》、《星際異攻隊2》、《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

克倫民主佛教軍5旅

တပ်မဟာ 5,英語:Democratic Karen Buddhist Army - Brigade 5,縮寫 DKBA-5),又稱克倫民主仁義軍(緬甸語:ဒီမိုကရက်တစ်ကရင်အကျိုးပြုတပ်မတော်,英語:Democratic Karen Benevolent...

克倫民族聯盟

克倫民族聯盟(斯高克倫語:ကညီပှၤကလုာ်တၢ်ပာ်ဖှိၣ်အဘး ,緬甸語:ကရင် အမျိုးသား အစည်းအရုံး,英語:Karen National Union,縮寫KNU)是緬甸的一個代表克倫族的政治組織,該組織的武裝翼為克倫民族解放軍(KNLA)。該組織活躍於緬甸東部山...

凱倫·阿蘭

凱倫·珍·阿蘭(英語:Karen Jane Allen,1951年10月5日-),是一名美國女演員,以出演《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法櫃奇兵》(1981年)和《水晶骷髏王國》(2008年)的角色「瑪莉恩」而知名。愛倫同時出演過1979年電影《火拚戰車》(The...

米歇爾·多爾蒂

米歇爾·凱倫·多爾蒂,FRS CBE FRAS(英語:Michele Karen Dougherty,1962年-),英國天文學家,倫敦帝國學院空間物理學教授。 DOUGHERTY, Prof. Michele Karen. Who's Who(英語:Who's Who (UK)) online Oxford...

克倫族

克倫族(緬甸語:ကရင်,緬甸語委轉寫:ka.rang,/kəjin/;英語:Karen),亦作甲良族,是一個居住在緬甸東部及泰國西部的民族,在安達曼群島也有少量克倫族移民,是著名的象伕民族,總人口約600萬人,其中40萬在泰國境內,其餘在緬甸克倫邦、克耶邦和撣邦。克倫族使用的語言叫作克倫語,屬於...

克倫民族保衛組織

克倫民族保衛組織(緬甸語:ကရင်အမျိုးသား ကာကွယ်ရေး အဖွဲ့အစည်း,英語:Karen National Defence Organisation,縮寫KNDO),又譯克倫民族保衛組織或克倫民族抵抗組織等,是克倫民族聯盟(KNU)的兩支武裝部隊之一,另一支為克倫民族解放軍...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