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OY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OYCE名字中文意思

JOYCE  

JOY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JOYC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中世紀男性名字Josse,源自早期的Iudocus,這是一種拉丁化形式的布列塔尼名字Judoc意為“主”。這個名字屬於一個7世紀的布列塔尼聖人,布列塔尼定居者在諾曼征服後將其引入英格蘭。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後來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重新被使用,也許是因為與中古英語單詞joise“to rejoice”相似。這個名字也構成了姓氏的基礎,就像愛爾蘭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1882-1941)的情況一樣。

Joyce最開始是男名。 事實上,Joyce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4世紀以來的凱爾特人Bretons。Joyce根本上來自於古老的布列塔尼名字Lodoc,意思是「主」。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JOISSE

[對應女性名字]

JOISSE

[象徵]

神,女神,主,雅威,教堂,祈禱

[熱門排行(ssa.gov)]

958

英文名字算命
JOYCE英文名字意義
19269



你可能認識的 JOYCE
JOYCE
JOYCE世界名人

JOY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KIE

暱稱JACK或JACQUELINE。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棒球運動員傑基羅賓遜(1919-1972),他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一位非裔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JAE

J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

JESSE或JESSIC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

JOAN,JOANNA,JOSEPHINE或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它主要是德語和荷蘭語的男性化,是JOHANNES或JOSEF的縮寫。

詳細 ❤加入最愛
  JOEY

約瑟夫的暱稱。它有時被用作JOSEPHINE或JOHANNA的女性化身材。

詳細 ❤加入最愛
  JOJO

暱稱JOSEPH,JOLENE以及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SS

簡稱JOCELYN。

詳細 ❤加入最愛
JOY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Joyce Boutique

Joyce Boutique(載思,港交所除牌前:0647.HK)是曾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時裝集團,由兩大香港望族永安郭氏家族的第四代郭志清與丈夫先施馬氏家族後人馬景華於1970年創立。主要業務是透過旗下的店舖以自己的品牌或代理外國著名品牌的時裝、化妝品及飾物銷售,在香港、台灣及中國均有分店或品牌專...

Joyce

Joyce》是香港歌手鄭欣宜的第4張音樂專輯,於2016年5月20日推出。配合同年10月首個個人售票音樂會,於10月21日推出《女神有問題演唱會特別版》,加入兩首新歌。 2015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 — 得獎歌曲《你瘦夠了嗎?》 2015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 勁歌金曲獎《你瘦夠了嗎?》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5...

陸惠玲

陸惠玲(Joyce Luk Wai Ling,3月30日-),香港女配音員。 任職配音員之前的工作為文員。 配音領班盧傑群與關子棟的學生。 1989年加入亞洲電視配音組。 1993年12月轉往無線電視配音組。 現時為日本演員松隆子、鈴木京香、中山美穗、松下由樹、木村佳乃、柴笑幸、余貴美子、藥師丸博...

歎息橋 (電視劇)

一起打拼。一天,Thomas 重遇在比利時結識的 何樂兒 Joyce (衛詩雅/楊偲泳飾)。二人一拍即合,很快便走在一起,但種種跡象均顯示 Joyce 似對 Thomas 不忠。Thomas 決定要當場拆穿她,卻沒料到自己才是第三者。原來 Joyce 與 胡啟源 Ken (陳奐仁/黃定謙飾) 已拍拖八年,當意識到到...

陳凱婷

陳凱婷(Joyce Chan,1973年10月20日-),香港女配音員。 丈夫為配音員兼領班羅偉亮,兒子於2006年2月1日出生。 暱稱「嫂子」源於配音員梁偉德和陳卓智於初相識時都會稱她「阿嫂」,後來配音迷亦開始如此稱呼她。 1995年任職自由身配音員。 2001年2月轉往無線電視配音組。...

風流劍客走天涯

MacGowran - Partridge Freda Jackson - Mrs. Seagrim David Warner - Blifil Joyce Redman - Mrs. Waters/Jenny Jones James Cairncross - Parson Supple Rachel...

滕麗名

滕麗名(英語:Joyce Tang Lai Ming,1976年1月20日-),原名滕麗明,香港女演員和歌手,前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旗下港區合約藝人,現為香港無線電視基本藝人合約女藝員。 滕麗名曾經就讀於黃大仙區聖公會基心小學(已關閉)及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1994年中學畢業後,擔任警察通訊員(999...

高麗虹

高麗虹(英語:Joyce Mina Godenzi,1965年5月28日-),前香港演員,華裔、澳洲歐裔混血兒,為1984年香港小姐冠軍,著名演員洪金寶之第二任妻子。 高麗虹的父親是前港英政府的官員,早年長居香港是一名意大利裔澳洲人。及後轉行經營中歐澳貿易生意。而母親則是香港人。高麗虹曾就讀何東中...

鄭欣宜

鄭欣宜(英語:Joyce Cheng,1987年5月30日-),香港女演員、歌手,現為中國3D數碼娛樂旗下藝人及前無線電視部頭合約演員,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籍貫中國廣東番禺,是香港著名電視劇演員鄭少秋和已故著名電視節目主持沈殿霞所生的女兒。為歌神張學友及演員陳庭威的契妹。...

魏韻芝

魏韻芝(英語:Joyce Ngai Wan Chi,1990年1月22日-),香港女主持及演員,現為無線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魏韻芝生於富有家庭,外公是金融公司老闆及關之琳前夫王國旌,兄長為造型師 Mark Ngai,而父母則在上環文鹹東街柏廷坊經營意大利餐廳「Room28」。她曾就讀英皇佐治五世...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