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OS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OSH名字中文意思

JOSH  

JOSH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JOSH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喬西

[來源及意義]

JOSHUA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JOSHUA

[對應男性名字]

JOSHUA

英文名字算命
JOSH英文名字意義
9576



JOSH世界名人

Josh Groban

JOS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E

中文:傑斯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

中文:傑克

源自Jackin(早期的Jankin),一個中世紀的暱稱約翰。它通常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名字。在中世紀,這是非常普遍的,它成為一個俚語,意思是“人”。它經常用於童話故事和童謠,如“傑克和豆莖”,“暱稱傑克霍納”和“傑克斯普拉特”。美國作家傑克倫敦(1876-1916)和傑克凱魯亞克(1922-1969)是這個名字的兩位著名的使用者。它也由美國演員傑克尼科爾森(1937-)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IE

暱稱JACK或JACQUELINE。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棒球運動員傑基羅賓遜(1919-1972),他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一位非裔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JAE

J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KE

中文:珈克

傑克的中世紀變體字。它有時也用作JACOB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ASE

中文:傑賽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X

中文:賈克斯

JACK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XX

中文:傑斯

JACK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Y

中文:傑

以發音J開頭的簡短名字,例如JAMES或JASON。它最初在美國用於紀念創始人約翰傑伊(1749-1825),他的姓氏來自於jaybird。

詳細 ❤加入最愛
  JAYCE

中文:傑斯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

JESSE或JESSIC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E

中文:耶西

源自希伯來名字ִִַׁ(Yishai),這可能意味著“禮物”。在舊約中,耶西是大衛王的父親。在新教改革之後,它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1847-1882),他是一名美國歹徒,搶刧銀行和驛馬車。因為被懸賞,他被一名幫派份子槍殺。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運動員傑西歐文斯(1913-1980),他的真名是詹姆斯克利夫蘭(或JC)歐文斯。

詳細 ❤加入最愛
  JEZ

中文:傑茲

JEREM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ZZA

中文:傑扎

JEREM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

JOAN,JOANNA,JOSEPHINE或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它主要是德語和荷蘭語的男性化,是JOHANNES或JOSEF的縮寫。

詳細 ❤加入最愛
  JOE

中文:喬

簡稱JOSEPH。有五個著名體育人物的是拳擊手Joe Louis(1914-1981)和Joe Frazier(1944-),棒球運動員Joe DiMaggio(1914-1999),以及足球四分衛Joe Namath(1943-)和Joe Montana(1956)。 - )。

詳細 ❤加入最愛
  JOEY

約瑟夫的暱稱。它有時被用作JOSEPHINE或JOHANNA的女性化身材。

詳細 ❤加入最愛
  JOJO

暱稱JOSEPH,JOLENE以及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SHUA

中文:約書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הוֹשֻׁעַ(Yehoshu'a)意思是“YAHWEH是救贖”,源自根源ְְְֹ((yeho)指的是希伯來神和ָָ((yasha')意思是“拯救”。正如舊約中所說,約書亞是摩西的同伴。當他接受上帝的十誡時,他和摩西一起上西奈山,後來他成為被送進迦南的十二個間諜之一。在摩西死後,約書亞接替他作為以色列人的領袖,並領導征服迦南。他原來的名字是Hoshea

詳細 ❤加入最愛
  JOSIAH

中文:約西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אשִׁיָהוּ(Yoshiyahu)意思是“YAHWEH支持”。在舊約聖經中,這是以他的宗教改革而聞名的猶大王的名字。他在公元前7世紀在Megiddo與埃及人作戰時遇難。

詳細 ❤加入最愛
  JOSS

簡稱JOCELYN。

詳細 ❤加入最愛
  JOYCE

來自中世紀男性名字Josse,源自早期的Iudocus,這是一種拉丁化形式的布列塔尼名字Judoc意為“主”。這個名字屬於一個7世紀的布列塔尼聖人,布列塔尼定居者在諾曼征服後將其引入英格蘭。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後來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重新被使用,也許是因為與中古英語單詞joise“to rejoice”相似。這個名字也構成了姓氏的基礎,就像愛爾蘭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1882-1941)的情況一樣。

詳細 ❤加入最愛

JOS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ANNY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EGG

中文:格雷格

GREGOR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

JESSE或JESSIC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ICK

中文:尼珂

NICHOL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ICKOLAS

中文:尼寇拉絲

NICHOLA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Y

中文:瑞奇

RICH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NNIE

RONALD或VERONIC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YORK

中文:約克

來自約克的姓氏,是英格蘭北部城市的名字。城市名字最初是Eburacon,拉丁化為Eboracum,在Brythonic中意為“紅豆杉”,但它因古英語Eoforwic的關聯而改變,意思是“養豬場”。

詳細 ❤加入最愛
  ZACH

中文:扎克

暱稱的ZACHARY。

詳細 ❤加入最愛
  ZACK

中文:贊克

暱稱的ZACHARY。

詳細 ❤加入最愛
JOSH 相關名人或事蹟

喬許·布洛林

喬許·詹姆斯·布洛林(英語:Josh James Brolin,/ˈbroʊlᵻn/,1968年2月12日-)美國男演員,自1985年從影以來,演出過戲劇、電影和一些電視角色,知名電影如有《七寶奇謀》(1985年)、《Thrashin'(英語:Thrashin'...

喬許·辛格

喬許·辛格(英語:Josh Singer,1972年-)是一名美國影視編劇和監製,電視作品有《白宮群英》、《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別對我撒謊》和《危機邊緣》。2006年獲得一項美國編劇工會獎提名,他聯合編劇的2015年電影《聚焦》贏得第88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他生於費城的一個猶太人家庭。...

喬許·莫斯奎拉

喬許·莫斯奎拉-阿斯海姆(英語:Josh Mosqueira-Asheim),是桌面遊戲和電子遊戲的設計師。曾擔任《暗黑破壞神III》的遊戲總監。 1996年,他開始設計遊戲,當時他還是White Wolf的作家,他寫《君士坦丁堡之夜》和《蒙特利爾之夜》時還在加拿大軍隊並讀完大學。...

呂方

呂方(英語:Josh Lui Fong;1964年1月19日-),香港男歌手及演員,亦是前無線電視藝人,近年偶爾擔任演唱會嘉賓。 呂方於中國南京出生,有一名胞妹。五歲時跟隨父母一起移居香港生活,曾定居觀塘復華村四區。父親是新加坡華僑及旅行社職員。呂曾經就讀於庇護十二學校(1978年小六)、雅各英文中...

喬什·特蘭克

Becky. Q&a: Chronicle Director Josh Trank. DIY. 2012-02-12 [2015-08-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4).  Fischer, Russ. Watch Josh Trank』s Early 『Star Wars』 Short...

喬許·葛洛班

Biographies: Josh Groban Official Josh Groban site VH1 Josh Groban biography Josh Groban biography Josh Groban New CD "Awake" in Stores on November 7th Josh Groban-...

約什·霍華德

後效力至2010年2月初。2010年2月15日,被交易到華盛頓奇才隊。 Josh Howard's Official Web Site, JoshHoward.com NBA.com - Josh Howard ESPN.com - Josh Howard Sports Stats[永久失效連結]...

喬許·霍洛威

喬許·霍洛威(英語:Josh Holloway,1969年7月20日-)出身美國加州聖何塞,是一位演員、模特和製作人。最著名的作品是在迷失中飾演James "Sawyer" Ford角色,以及CBS電視劇超腦特工中飾演Gabriel Vaughn角色。他最近出演科幻電視劇殖民地。 The Late Late...

喬許·史密斯

喬舒亞·「約什」·史密斯(英語:Joshua "Josh" Smith,1985年11月5日-),生於美國喬治亞州的科利吉帕克,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NBA聯盟,場上位置為大前鋒。 高年級時他在橡樹山高中(Oak Hill Academy)打了一年球,之前在喬治亞州的McEachern高中打球...

喬許·哈里森

Charlie. Pirates promote Duke Welker, option Josh Harrison. May 8, 2013 [May 8, 2013].  Pirates Send Josh Harrison Back To Indianapolis, Recall Alex Presle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