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EZ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EZ名字中文意思

JEZ  

JEZ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邪門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奇怪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JEZ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傑茲

[來源及意義]

JEREMY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英國)

[類似名字]

JEM, JEMMY, JERE, JERRY

[完整形式名字]

JEREMIAH, JEREMY

[對應男性名字]

JEM, JEMMY, JERE, JEREMIAH, JEREMY, JERRY

英文名字算命
JEZ英文名字意義
2855



JEZ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E

中文:傑斯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

中文:傑克

源自Jackin(早期的Jankin),一個中世紀的暱稱約翰。它通常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名字。在中世紀,這是非常普遍的,它成為一個俚語,意思是“人”。它經常用於童話故事和童謠,如“傑克和豆莖”,“暱稱傑克霍納”和“傑克斯普拉特”。美國作家傑克倫敦(1876-1916)和傑克凱魯亞克(1922-1969)是這個名字的兩位著名的使用者。它也由美國演員傑克尼科爾森(1937-)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IE

暱稱JACK或JACQUELINE。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棒球運動員傑基羅賓遜(1919-1972),他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一位非裔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JAE

J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KE

中文:珈克

傑克的中世紀變體字。它有時也用作JACOB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ASE

中文:傑賽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X

中文:賈克斯

JACK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XX

中文:傑斯

JACK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Y

中文:傑

以發音J開頭的簡短名字,例如JAMES或JASON。它最初在美國用於紀念創始人約翰傑伊(1749-1825),他的姓氏來自於jaybird。

詳細 ❤加入最愛
  JAYCE

中文:傑斯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

JESSE或JESSIC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E

中文:耶西

源自希伯來名字ִִַׁ(Yishai),這可能意味著“禮物”。在舊約中,耶西是大衛王的父親。在新教改革之後,它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1847-1882),他是一名美國歹徒,搶刧銀行和驛馬車。因為被懸賞,他被一名幫派份子槍殺。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運動員傑西歐文斯(1913-1980),他的真名是詹姆斯克利夫蘭(或JC)歐文斯。

詳細 ❤加入最愛
  JEZZA

中文:傑扎

JEREM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

JOAN,JOANNA,JOSEPHINE或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它主要是德語和荷蘭語的男性化,是JOHANNES或JOSEF的縮寫。

詳細 ❤加入最愛
  JOE

中文:喬

簡稱JOSEPH。有五個著名體育人物的是拳擊手Joe Louis(1914-1981)和Joe Frazier(1944-),棒球運動員Joe DiMaggio(1914-1999),以及足球四分衛Joe Namath(1943-)和Joe Montana(1956)。 - )。

詳細 ❤加入最愛
  JOEY

約瑟夫的暱稱。它有時被用作JOSEPHINE或JOHANNA的女性化身材。

詳細 ❤加入最愛
  JOJO

暱稱JOSEPH,JOLENE以及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SH

中文:喬西

JOSHU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SHUA

中文:約書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הוֹשֻׁעַ(Yehoshu'a)意思是“YAHWEH是救贖”,源自根源ְְְֹ((yeho)指的是希伯來神和ָָ((yasha')意思是“拯救”。正如舊約中所說,約書亞是摩西的同伴。當他接受上帝的十誡時,他和摩西一起上西奈山,後來他成為被送進迦南的十二個間諜之一。在摩西死後,約書亞接替他作為以色列人的領袖,並領導征服迦南。他原來的名字是Hoshea

詳細 ❤加入最愛
  JOSIAH

中文:約西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אשִׁיָהוּ(Yoshiyahu)意思是“YAHWEH支持”。在舊約聖經中,這是以他的宗教改革而聞名的猶大王的名字。他在公元前7世紀在Megiddo與埃及人作戰時遇難。

詳細 ❤加入最愛
  JOSS

簡稱JOCELYN。

詳細 ❤加入最愛
  JOYCE

來自中世紀男性名字Josse,源自早期的Iudocus,這是一種拉丁化形式的布列塔尼名字Judoc意為“主”。這個名字屬於一個7世紀的布列塔尼聖人,布列塔尼定居者在諾曼征服後將其引入英格蘭。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後來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重新被使用,也許是因為與中古英語單詞joise“to rejoice”相似。這個名字也構成了姓氏的基礎,就像愛爾蘭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1882-1941)的情況一樣。

詳細 ❤加入最愛

JEZ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AYDEN

中文:佈雷登

BRAD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COB

中文:雅各伯

拉丁語Iacobus,來自希臘語Ιακωβος(Iakobos),來自希伯來名字,在舊約中,雅各布(以後稱以色列)是以撒和麗貝卡的兒子,也是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十二位創始人的父親。他出生時抱著他的雙胞胎兄弟以掃的腳後跟,他的名字被解釋為“腳後跟”或“助手”,因為他兩次剝奪了他的兄弟作為長子的權利(見創世紀27:36)。其他一些理論聲稱,它實際上是從像יַעֲקֹבְאֵל(Ya'aqov'el)一個假想的名字產生,意思是“願上帝保佑”。

詳細 ❤加入最愛
JEZ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奧古斯特·克羅

conveniently studied". Th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Zoology. 1975-10, 194 (1): 221–226 [2019-02-13]. ISSN 0022-104X. PMID 811756. doi:10.1002/jez.1401940115. ...

忍者理論

Add Monsters,公司後來由前Argonaut Games(英語:Argonaut Games) CEO Jez San(英語:Jez San)於2004年11月購入。 公司曾經開發出多款遊戲,並與當時持有該公司的股份的索尼有著親密的關係。...

憂傷塗鴉

SKI SKI」電視廣告曲 鱷魚和小鳥 作曲:巖田Accyu(NIRGILIS) dolphin 作曲:龜田誠治(東京事變) sweetie 作曲:Jez Ashurst 長頸鹿舌頭 作曲:會田茂一 Scratch 作曲:toe、木村KAELA SWINGING LONDON 作曲:蔦谷好位置 never...

雪花球 (歌曲)

作曲:BEAT CRUSADERS 為本人演出的廣告JR東日本「JR SKISKI」電視廣告曲。 Ground Control 作詞:Jez Ashurst 作曲:Jez Ashurst 為本人演出的廣告日本東芝「gigabeat」電視廣告曲。 Snowdome (insturumental) Ground...

101忠狗 (2021年電影)

年上映的美國犯罪喜劇劇情冒險片,由克雷格·格裡斯佩執導,愛蘭·布羅許·麥基納(英語:Aline Brosh McKenna)、傑茲·巴特沃(英語:Jez Butterworth)、丹娜·福斯(英語:Dana Fox)、凱利·馬歇爾(英語:Kelly Marcel)、東尼·麥克納馬拉(英語:Tony...

Surface Pro (2017年)

和電視、Groove音樂,以及Microsoft Edge等應用。  該裝置還配有一個兼容Windows Hello的攝像頭。  Corden, Jez. Full list of Microsoft Surface Pro (2017) tech specs. Windows Central. May...

長期支援

Software Dependability: A Case Study (PDF). 2010 [2013-08-12].  Humble, Jez. Four Principles of Low-Risk Software Releases. InformIT. 培生教育. 2012-02-16...

黑勢力 (2015年電影)

Mass,香港譯《極黑勢力》,新加坡、台灣譯《黑勢力》)是一部2015年的美國傳記犯罪電影,由史考特·庫柏執導,馬克·馬洛克(Mark Mallouk)和傑茲·巴特華滋(英語:Jez Butterworth)編劇。改編自迪克·萊爾(英語:Dick Lehr)與傑拉德·歐尼爾(Gerard...

馬修·詹姆斯·托馬斯

馬修·詹姆斯·托馬斯(英語:Matthew James Thomas;1988年3月3日-),為英國籍男演員及歌手,同時也兼具電視、喜劇演員, 因演出電視節目的《舞·青春》中Jez Tyler一角而眾人所知。 托馬斯出生於英國白金漢郡,他受訓於西爾維亞青年戲劇學校在倫敦,後來在戲劇藝術的義大利肯迪演藝學院也在倫敦。他主要是在英格蘭的白金漢郡長大。...

傑札撞擊坑

傑札撞擊坑(Jezža Crater)是位於火星阿耳古瑞區的撞擊坑,中心座標48.8° S,38° W。該撞擊坑直徑9.1公里,於1976年以俄羅斯的一個市鎮命名。 "傑札撞擊坑". Gazetteer of Planetary Nomenclature. USGS Astrogeology Research...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