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EWEL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EWELL名字中文意思

JEWELL  

JEWEL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JEWELL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來源及意義]

JEWEL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JEWEL

[對應女性名字]

JEWEL

英文名字算命
JEWELL英文名字意義
2478



JEWEL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EWEL

部分來自英文單詞jewel,一種源自古法語jouel的寶石,可能與jeu“遊戲”有關。它也部分來自姓Jewel或Jewell(布列塔尼名字JUDICAËL的衍生字),有時用於紀念16世紀的Salisbury John Jewel主教。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EWEL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YX

中文:阿爾克斯

ALEX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IE

中文:雅什莉

ASHLE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YNDI

中文:辛蒂

簡稱CYNTHIA。

詳細 ❤加入最愛
  DELORES

中文:德洛麗絲

DOLORE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YLIE

中文:海莉

HAY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ALYN

中文:潔薩琳

JESSIE和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I

中文:蘭蒂

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A

中文:肖娜

女性形式的SHAWN。

詳細 ❤加入最愛
JEWELL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美國內政部長

Vilsack: The West’s New Land Lords 互联网档案馆的存檔,存档日期2008-12-20. About Secretary Jewell. U.S. 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 [23 May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年6月8日). ...

李察朱威爾事件

《李察朱威爾事件》(英語:Richard Jewell)是一部2019年美國傳記劇情片,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比利·雷編劇;故事改編自瑪麗·布倫納(英语:Marie Brenner)於1997年在《浮華世界》上刊登的文章《美國噩夢:李察·朱威爾的哀歌》(American Nightmare: The...

朱厄爾村 (印地安納州)

朱厄爾村(英語:Jewell Village)是位於美國印地安納州巴塞洛繆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朱厄爾村的座標為39°11′55″N 85°50′59″W / 39.19861°N 85.84972°W / 39.19861; -85.8497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00米(即656英尺)。...

朱厄爾 (加利福尼亞州)

朱厄爾(英語:Jewell)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馬林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朱厄爾的座標為38°02′12″N 122°44′45″W / 38.03667°N 122.74583°W / 38.03667; -122.7458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4米(即79英尺)。...

朱厄爾縣 (堪薩斯州)

朱厄爾县(英語:Jewell County,簡稱JW)是美國堪薩斯州北部的一個縣,北鄰內布拉斯加州。面積2,368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3,791人。縣治曼凱托(Mankato)。 成立於1867年2月26日,1870年縣政府成立。縣名紀念在美國內戰中陣亡軍官劉易斯·R·朱厄爾(Lewis...

薩莉·朱厄爾

薩莉·朱厄爾(Sally Jewell,1956年2月21日-)是英國出生的美國企業家,第51任美國內政部長,在巴拉克·歐巴馬任內被指派,她是蓋爾·諾頓以來第二位擔任此職務的女性。朱厄爾之前擔任西雅圖的休閒娛樂有限公司(Recreational Equipment...

保罗·杰维尔

保羅·史提芬·祖維爾(英語:Paul Steven Jewell,1964年9月28日-)生卡英格蘭西北部默西賽德郡都市自治市利物浦,是一名前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退役後擔任領隊。 祖維爾在家鄉球隊利物浦作為學徒球員出身,其後轉投韋根,再加盟巴拉福特效力10年,其間曾短暫借用到甘士比。退役後他加入巴...

吉米·禾厄爾

吉米·禾厄爾(英語:Jimmy Jewell)是一位英格蘭足球主教練,執教諾域治 。 Jimmy Jewell's managerial career. [2012-05-29]. ...

美童公学

1980年于上海复校,中文名为上海美国学校,现有浦西诸翟镇和浦东的三甲港两个新校区。 1896年上海原开设有面向来华传教士子女的朱厄尔私立学校(Jewell Miss School),校址位于虹口昆山路。辛亥革命后南市的传教士来到虹口,致使其入学压力激增。美国侨民遂希望建立一所教会背景的联合学校。1...

北布蘭奇 (堪薩斯州)

1870年代,於北布蘭奇的境內設立郵局,之後一直營運直到1959年結束。 Kansas Post Offices, 1828-1961. Kansas Historical Society. [11 June 2014].  USGS GNIS: Northbranch Jewell County Map, KDO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