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EROM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EROME名字中文意思

JEROME  

JEROM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JEROM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傑羅姆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希臘名字'Ιερωνυμος(Hieronymos)的意思是“神聖的名字”,衍生自'ιερος(hieros)“神聖”和οοοοο(onoma)“名字”。圣杰羅姆負責在5世紀創建聖經的拉丁語翻譯。他被視為教會博士。這個名字在中世紀被用於他的榮譽,特別是在意大利和法國,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JERRY

[對應男性名字]

JERRY

[熱門排行(ssa.gov)]

856

英文名字算命
JEROME英文名字意義
6616



JEROM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RON

中文:賈俊

新創造的名字,可能基於JARED和DARREN。

詳細 ❤加入最愛
  JEREMIAH

中文:傑理邁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יִרְםְיָהוּ(Yirmiyahu)意思是“YAHWEH將高舉”,源自根源rum(朗姆酒)意思是“高舉”和ָ(耶)指的是希伯來神。這是舊約的主要先知之一的名字,是耶利米書和哀歌之書(據說)的作者。他活著看到公元前6世紀巴比倫對耶路撒冷的毀滅..

詳細 ❤加入最愛
  JEREMY

中文:傑瑞米

JEREMIAH的中世紀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ERMAINE

中文:傑梅因

GERMAIN的變體字。這個名字在20世紀70年代由Jermaine Jackson(1954-)廣為人知,他是歌唱組The Jackson 5. 

詳細 ❤加入最愛

JEROM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ENT

中文:布倫特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不同地名,也許源自凱爾特語,意思是“山”。

詳細 ❤加入最愛
  CLEMENT

中文:克萊門特

晚期拉丁名字克萊門斯(或有時衍生的金文泰)的英文形式,意思是“仁慈,溫柔”。這是14位教皇的名字,包括第三位教皇聖徒克萊門特,其中一位使徒教父。這個名字的另一位聖人是亞歷山大的克萊門特,一位3世紀的神學家和教會的父親,試圖調和基督教和柏拉圖式的哲學。自從早期以來,它一直是基督教歐洲的一個名字(不同拼法)。在英格蘭,在新教改革之後變得很少見,然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CLIVE

中文:克萊夫

源自古英語中的“懸崖”,最初屬於一個住在懸崖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ORWIN

中文:科溫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古法語cordoan“皮革”,原始來自西班牙城市科爾多瓦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LOYD

中文:勞埃德

來自威爾士llwyd的姓氏意為“灰色”。作曲家安德魯·勞埃德·韋伯(1948-)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人。

詳細 ❤加入最愛
  REGGIE

中文:雷吉

REGI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CKY

中文:羅克

ROCCO和其他名字從一個類似的發音開始,或者一個綽號指的是一個堅韌的人。這是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在電影“洛奇”中扮演的拳擊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ROM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耶柔米

耶柔米,天主教譯聖熱羅尼莫或聖葉理諾,也译作圣杰罗姆(約340年-420年;英文:Jerome(以前叫 Saint Hierom);拉丁文:Eusebius Sophronius Hieronymus;希臘文:Εὐσέβιος Σωφρόνιος Ἱερώνυμος),是古代西方教會領導群倫的聖經學...

泛甲殼動物

PMID 20624745. doi:10.1093/gbe/evq0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10).  Jeffrey W. Shultz & Jerome C. Regier. Phylogenetic analysis of arthropods using two nuclear protein-encoding...

杰罗姆·罗宾斯

杰罗姆·罗宾斯 (Jerome Robbins,1918年10月11日 – 1998年7月29日) 是一位美国戏剧制作人、导演、舞蹈指导,其成就主要在百老汇戏剧和芭蕾舞方面,此外,他也是影视导演和监制。主要戏剧作品包括 On the Town, Peter Pan, High Button Shoes...

杰尔姆·弗里德曼

杰尔姆·弗里德曼(英語:Jerome Friedman,1930年3月28日-),出生于芝加哥,美国物理学家,1990年获诺贝尔物理学奖。 诺贝尔官方网站杰尔姆·弗里德曼自传...

故事

Bruner, Jerome S. Actual Minds, Possible Worlds.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1986. ISBN 0-674-00365-9 Bruner, Jerome S. Making...

卡梅隆·杰罗梅

卡梅隆·杰罗梅(英語:Cameron Zishan Jerome,1986年10月14日-)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司職前鋒,效力英冠球會打比郡。 謝路美於本地球隊Westend Juniors開始足球訓練,後來轉至哈德斯菲爾德,亦曾於甘士比和錫周三接受足球訓練。2003年,謝路美在英超球隊米杜士堡踢球,...

杰尔姆·卡尔

傑爾姆·卡爾(英語:Jerome Karle,1918年6月18日-2013年6月6日),猶太裔美國化學家。生於紐約市,1937年於紐約市立學院取得學士學位,1938年於哈佛大學獲碩士學位,1944年於密西根大學獲博士學位,因開發了應用X射線衍射確定物質晶體結構的直接計算方法,與赫伯特·豪普特曼共同...

孔傑榮

孔傑榮(英語:Jerome Alan Cohen,1930年7月1日-),音譯傑羅姆·艾倫·柯恩,是美國著名的中國及東亞法律專家。他是前哈佛大學法學院副院長,現任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暨亞美法研究所共同主任,同時也是外交關係協會的兼任資深研究員、寶維斯律師事務所的資深顧問。...

杰罗姆 (亚利桑那州)

杰罗姆(英語:Jerome),是美国亚利桑那州亚瓦派县下属的一座城市。 面积约为0.86平方英里(约合2.2平方公里)。根据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该市有人口444人,人口密度为514/平方英里。在建制上,该市属于“Town”。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

維亞多勒羅沙

天主教各圣堂或朝圣地皆有模仿於此的庭园或画像,信友们按照顺序,一处一处地祈祷,此祈祷活动称之为拜苦路。 Jerome Murphy-O'Connor(英语:Jerome Murphy-O'Connor), The Holy Land, (2008), page 37 Jerusalem...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