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ENNIF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ENNIFER名字中文意思

JENNIFER  

JENNIFER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JENNIFER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珍妮佛

[來源及意義]

來自威爾士名字Gwenhwyfar的康沃爾形式(見GUINEVERE)。自從20世紀初,在喬治·伯納德肖的戲劇“博士的困境”(1906年)中出現以來,這個名字自在康沃爾出現後才變得更常見。

由亞瑟王傳奇中的人名Guinevere傳播到英語國家。「Guinevere」是凱爾特人名「Gwenhwyfar」的法語形式,由 「gwen(白皙)」和「hwyfar (平滑)」組成,所以整個人名的意思為「白皙的人」。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西班牙語,德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GWENEVERE, JENIFER

[暱稱]

JEN, JENA, JENAE, JENELLE, JENESSA, JENI, JENN, JENNA, JENNI, JENNIE, JENNY

[對應女性名字]

GWENEVERE, JEN, JENA, JENAE, JENELLE, JENESSA, JENI, JENIFER, JENN, JENNA, JENNI, JENNICA, JENNIE, JENNY

[熱門排行(ssa.gov)]

493

英文名字算命
JENNIFER英文名字意義
9215



你可能認識的 JENNIFER
JENNIFER
JENNIFER
JENNIFER世界名人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 Garner

Jennifer Hudson

Jennifer Jones

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ve Hewitt

JENNIFE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ENIFER

中文:珍妮弗

JENNIFER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JENNIF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Y

中文:艾米

古法語名字Amée的英文形式,意思是“beloved”(現代法語目標),是拉丁語Amata的一種本土形式。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中世紀使用(然而不常見),並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A

中文:安吉拉

女性形式的Angelus(見ANGEL)。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8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EY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地名,意思是“灰樹林地”,來自古英語æsc和leah的組合。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更常見於美國的男孩,但現在最常用於女孩。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

卡羅琳的簡稱。它以前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來自CAROLUS。該名字也可以參考英語詞彙單詞,即“歌曲”或“讚美詩”。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ELLE

中文:達妮埃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DANIEL。自20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RICA

中文:埃麗卡

女性形式的ERIC。它最初是在18世紀使用的。它也與“石南花”的拉丁詞相吻合。

詳細 ❤加入最愛
  JENNA

中文:珍娜

JENNY的變體字。20世紀80年代,詹娜·韋德(Jenna Wade)在電視連續劇“達拉斯”(Dallas)中使用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NNY

中文:珍妮

最初是JANE的中世紀英國人。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主要被認為是JENNIFER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E

中文:潔西

最初是JEAN的蘇格蘭暱稱。在現代,它也被用作JESSIC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IE

中文:凱蒂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MBERLY

中文:金佰莉

來自南非金伯利市的名字,該城市以金伯利勳爵(Lord Kimberley,1826-1902)的名字命名。在布爾戰爭期間,這個城市在19世紀後期成為突出的城市。自20世紀中期以來,金伯利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最後成為一個女性名字非常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A

中文:琳達

最初是中世紀的短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包含字根lind意為“靈活,柔軟,溫和”。它也恰逢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linda意為“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STEPHANIE

中文:希蒂芬妮

STEPHE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VANESSA

中文:凡妮莎

作者喬納森斯威夫特為他的詩“Cadenus and Vanessa”(1726年)創造。他通過重新排列他的親密朋友Esther Vanhomrigh的名字和姓氏的音節來產生。Vanessa後來被用作蝴蝶的名字。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直到20世紀中葉,它變得相當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JENNIF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珍妮佛·勞倫斯

珍妮佛·雪拉德·勞倫斯(英語: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1990年8月15日-),是一名美國演員,生於美國肯塔基州印度山,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得主,影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后。2008年,她憑電影《愛火燎原(英语:The Burning...

珍妮弗·洛佩兹

珍妮弗·琳恩·洛佩兹(英語:Jennifer Lynn Lopez,1969年7月24日-),是一名美國詞曲作家、舞者及演员。 洛佩兹出生成長於紐約市的布朗克斯區。母親Guadalupe Rodríguez(幼稚園老師)與父親David Lopez(電腦專家)都是波多黎各人。她是讲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双...

珍妮佛·李

珍妮佛·李(Jennifer Michelle Lee,1971年-)是一名美国女性动画电影编剧和导演。代表作品有联合编剧的2012年迪士尼动画《无敌破坏王》以及单独编剧兼联合导演的2013年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后者非常成功口碑为在全球各地收获12.67亿美元的票房佳绩,是有史以来最高票房的动画...

珍妮佛·傑森·李

珍妮佛·傑森·李(英語:Jennifer Jason Leigh,1962年2月5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導演、監製和編劇。較著名的作品如《布魯克林黑街》(1989年)、《邁阿密特別行動》(1990年)、《浴火赤子情》(1991年)、《派克夫人的情人》(1994年)、《珍愛姐妹情》(2007年)和《...

詹妮弗·杜德纳

詹妮弗·安妮·杜德纳(英語:Jennifer Anne Doudna,1964年2月19日-),美国生物学家,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化学和分子生物学与细胞生物学教授。自1997年以来,她是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HHMI)的研究者。 2000年 Alan T. Waterman Award Eli Lilly...

珍妮佛·哈德遜

珍妮佛·凱特·哈德森(英語:Jennifer Kate Hudson,1981年9月12日-),是一名美國歌手及演員。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曾发布过多张专辑和单曲,并曾因2006年的电影《梦幻女郎》获第79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珍妮佛·赫德森参加了2004-2005年的“美国偶像”(第3季...

珍妮弗·桑德斯

珍妮弗·简·桑德斯(Jennifer Jane Saunders;1958年7月6日-),或译珍妮佛·珊德絲,是一位英国喜剧演员、剧作家,曾获得三次英國學術電視獎(包括一次终身成就奖)、一次英国喜剧奖。她最初以与中央演講和戲劇學院认识的好友唐·弗兰奇一起出演BBC情景喜剧《弗兰奇与桑德斯》而出名,后...

珍妮佛·嘉納

珍妮佛·安妮·嘉納(英語:Jennifer Anne Garner,1972年4月17日-),美國女演員,以電視影集《特務A》竄紅,也以此影集獲得金球獎與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 珍妮佛·嘉納出生於美國德州休士頓,母親派翠西亞·安 (Patricia Ann,閨姓English)是一名來自奧克拉荷馬州的英語老師,父親比利·傑克·嘉納...

珍妮弗·阿贝尔

珍妮弗·阿贝尔(英語:Jennifer Abel,1991年8月23日-),加拿大女子跳水運動員。 2012年,珍妮弗·阿贝尔代表加拿大參加英國倫敦舉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跳水比賽,與Emilie Heymans搭檔出戰女子雙人3米彈板賽事,最終獲得銅牌。此外,她個人亦出戰女子3米彈板賽事,最終获得第6名。...

珍妮佛·樂芙·休伊

珍妮佛·樂芙·休伊(英語:Jennifer Love Hewitt,1979年2月21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她在電影《加菲貓》中飾演女主角麗莎而眾人所知。 Jennifer Love Hewitt's 'Ghost' (September 21, 2005). CBSNews.com. Accesse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